入境澳大利亞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去澳大利亞,哪些東西不可以帶?哪些沒事,可以帶?

2021-04-28 10:46:11 字數 1526 閱讀 6350

1樓:服務台

準備過去帶給別人的,那可就麻煩大了,大部分藥品帶入境是沒問題的,你要說的出來。

去澳大利亞,哪些東西不可以帶?哪些沒事,可以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食物都可以帶,只要是包裝好的,我都帶過,茶葉,肉鬆,小核桃,海鮮(比如說魷魚絲),紫菜湯包,糖果,零食等等

我第一次去也是別人和我說什麼都不要帶,虧了,其實基本上包裝好的都可以帶。比如茶葉,散裝的是不行的,包好的就可以。食品,最好麼,是真空包裝的咯。

我後來每次去都帶很多食品的,不帶白不帶嘛。

最重要的一點,記得要申報,這樣,即使你不小心帶了某樣澳洲禁止的食物,大不了給海關就行了,沒有其他任何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只被沒收過一包牛肉乾,海關說,牛肉製品(我忘了他有沒有提到豬肉),不准帶,除非是加工成肉鬆了。所以肉鬆是絕對不會被沒收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加拿大澳洲留學

1,主要禁止的就是食品部分,不能帶肉類,蔬菜,水果,種子及其製品。

餅乾這些可以帶,速食麵如果帶了,海關會把你肉醬的調味包扔掉,麵餅給你帶進入關。

2,不准帶食品和不是因為農業國,首先澳大利亞不是農業國,澳大利亞主要經濟**是礦產出口和畜牧業,其次才是農業。

不准帶部分動物或植物製品是為了防止外來微生物,寄生蟲和外來物種,這些都會嚴重破壞當地生態平衡。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生態最好的國家,不要以為澳大利亞高樓不多,就是不發達。

澳大利亞建高樓都要經過嚴格生態調查才行,確定對生態影響不大才可以建造,澳大利亞每年在環境上面的花費是很多很多的,這些你是看不到,但能感覺的到。

你在澳大利亞生活慣了會中國就會覺得呼吸困難。

建議你到澳洲少帶點東西,這裡什麼都買得到,好多亞洲超市裡有賣中國的零食和其他一些食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是可以帶的,但是像海鮮,肉鋪之類的最好還是別的。實在想帶最好是真空包裝。要不你可以選擇在飛機上吃,下飛機之後處理掉就可以了。切忌不可以隨身攜帶。

澳洲入境禁帶哪些食品? 10

5樓:

不推薦帶食品,食品都要申報,未加工的動物都不可以,活的植物都不可以。你這些東西在這裡的店裡都可以很容易的買到。所以不帶省去很多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熟的食品都要申報。

任何種類乾製的動物軀體都是禁止攜帶的。

總而言之,只要是跟動植物佔上邊的東西,都別往澳洲帶。 即便是魚翅、燕窩,也必須當場丟棄。

7樓:跳舞的桫欏

任何食物動物植物都是禁止入境的

入境澳洲,那些東西不能帶

8樓:匿名使用者

農產品。真空包裝的還好。

請問去澳大利亞,可以帶些什麼,什麼東西不能帶?

去澳洲留學,入境時哪些東西不能攜帶

在澳大利亞最多能帶多少現金出境,入境澳洲可以帶多少現金

規定准許帶1萬澳幣現金。當然你可以多帶,只要不被檢查出來就好。我在這邊的同學曾經多帶2萬或是更多過來,但是都沒有事,只要放的隱蔽一些就好,他們不會開啟你的託運箱子一一檢查,你可以放在託運箱子的隱蔽的地方。如果覺得託運箱怕丟或是沒有把握,那麼就放在隨身物品的隱蔽點的口袋裡,沒有什麼大事,他們對現金的檢...

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東西,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日用品?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重要檔案和日常用品。重要檔案 1.護照和準簽信和機票 必需 2.學校的offer和coe 必需 3.申請學校用到的學歷學位成績單的公證件或者中英文對照的原件 必需 4.雅思成績 5.監護信 十八歲以下學生 6.接機住宿確認信 如有 7.護照 8.駕照 學生如想要繼續使用國內駕照,不用...

澳大利亞的節日,澳大利亞的節日有哪些

1月26日 australia day 澳洲國慶節4月25日 anzac day 幾年2戰澳紐軍人,類似建軍節的。2月13日 sorry day 對土著的道歉日3月28日 earth s 60 min 關燈1小時的地球日 澳洲發起的 女皇生日那些就不算,那些就是英國來的。其他的什麼聖誕啊新年啊,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