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留學好嗎,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啊

2021-07-14 12:23:37 字數 6141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一般吧 比不上英美國家的學校受歡迎 但是要移民的話可以去

2樓:chris談留學

真實的澳大利亞教學水平是什麼呢?澳大利亞大學特色是什麼呢?

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啊

3樓:black黑天鵝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留學需求啊,如果日後有移民打算,澳洲還是不錯的選擇哦

4樓:t湛藍色天空

(來自知乎楊歆瀅,座標墨爾本)

去澳洲讀本科,首先高考成績得上一本線以上,除了墨爾本大學之外,其餘七大以及澳洲其他高校都是直接承認高考成績的。那高考成績沒過一本線以上又想去澳洲留學怎麼辦?還有一種辦法就是上大學之前先讀一年預科。

下面介紹一下「預科」

預科是最早也是最常規的國內高中學生銜接澳洲大學本科的一種方式。在澳洲開放國際教育之初,國內高中學生進入澳洲大學本科只有預科這一種方式。之後,澳洲大學才陸續推出快捷課程,這成為了國內高中畢業生的第二選擇。

再後來到2023年,澳洲大學才逐漸認可高考成績直接公升入本科。

無論需不需要申請讀預科,都是這樣diy申請:

第一步,提交申請

申請條件錄取:需要提供以下材料:高中畢業證(公證件的掃瞄件)、高中6學期成績單(中英文原件或公證件的掃瞄件)、護照(影印件或掃瞄件)、雅思成績單(影印件或掃瞄件)、高考成績單(中英文原件的掃瞄)。

申請完全錄取:補交雅思成績單(影印件或掃瞄件)、護照(影印件或掃瞄件)

1. 註冊onlie申請系統

2. 填寫online申請表

3. 上傳申請材料

4. 支付申請費

第二步,支付申請費

第三步,等待結果

通常學校申請的週期為4-6周。少數專業,如設計、建築、**類專業,因需要審核作品集,故需要更長的審理週期;墨爾本大學所有專業需要更長的審理週期;學生被要求補件後,需要更長的審理週期。

第四步,錄取/拒錄

申請的結果有三種:

1. 條件錄取,通常是申請人本科在讀 或沒有語言成績的情況下,學校給予的乙個錄取。在滿足要求後,學生可以換完全錄取,然後申請coe做簽證。

2. 完全錄取,即申請人已經畢業且語言合格的情況下,學校給予的乙個錄取。學生可以立刻申請coe做簽證。

3. 拒錄,這是我們雙方都不願意看到,並且發生的機率非常小的一種結果。所以,我們建議學生可以按照層次申請三所學校來減少這個風險。

5樓:

第三十三回:手足耽耽小動唇舌,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6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是乙個很安全的地方,如果能申請到澳洲八大,對於申請者而言是一件很不錯的選擇,畢竟這八所院校在世界上的排名是很靠前的,世界前100名。另外相比世界上前100的其他學校,澳洲的申請手續也簡單了很多,所需要的條件也便捷很多。另外,更多的澳洲留學資訊可以找我諮詢,我在澳洲留學過,也有多年的留學工作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留學比較便宜,而且門檻比較低而且能聯絡外語增加自己的自理能力,這個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申請,裡面有院校的選擇,材料準備,申請的準備和遞交都有人進行幫助,指導,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留學現在是一大熱門

也就是說現在澳洲的雪梨 墨爾本 坎培拉等地區的大街上都是中國人!

對學習來講可能會分散你的精力~

澳洲的焦距現在已經產業化了~也就是說澳洲留學有錢就能去!

但是相對的 澳洲也是有好大學的~

像是雪梨大學的國際金融專業在世界上都是享譽盛名的!

還有墨爾本理工 還有新南威爾斯大學~都是不錯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中畢業,那考慮移民嗎,移民的話那就考慮澳洲,畢竟美國英國你很難移民。

好,不考慮移民,那你考慮入學條件嗎,澳洲高中畢業簡單來講入學條件有兩個:1.有錢 2. 雅思最低4.5。

好,不考慮入學條件,那考慮學校排名嗎,如果美國你申不到全美排名前面的學校,那為啥不來澳洲呢,畢竟八大也是全世界排名前100呢。

澳洲生活算不算優勢呢?畢竟這邊很悠閒很舒服非常適合女生呢哈哈哈。

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好嗎

11樓:微雨去塵

如果在澳洲比較好的大學,如坎培拉大學,雪梨大學留學還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只是一般的大學,甚至是社群大學,不如在國內讀書。那些大學不僅學費高,而且普遍強制要求上語言班,十分耽誤留學培養計畫。

以下是澳大利亞留學的優勢:

1、澳大利亞具有相當高的教育水平。澳大利亞學歷具有很高的聲望並普遍受到世界各地的認可和歡迎。

2、澳大利亞各院校為留學人員提供極具吸引力和富於挑戰的學習環境,提供可以選擇的多元化課程。各類澳大利亞院校為不同水平、不同興趣的學生提供適宜的學科、專業及課程。

3、澳大利亞院校遍布全國各地,為學生提供廣泛的地域選擇。

4、澳大利亞是乙個穩定、安全和友善的國家。

5、海外學生允許課外兼職。·澳大利亞求學的支出相對於其它西方國家較為便宜。

6、澳大利亞氣候溫和,比英國、歐洲或美國的國家溫暖。

7、澳洲是乙個多元化的社會,海外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各類不同的文化背景。

8、澳大利亞有多姿多采的現代化都市,也有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天然曠野及海濱。留學澳大利亞,學生可盡享繁華都市與大自然各自精彩的風情。

9、澳大利亞較其它西方國家更臨近中國,不會有在飛行後出現時差問題,回家探親也方便。

12樓:芥末留學

提公升學歷選擇澳大利亞相對來說比較不錯的,可以從以下三方面作為參考。

一、學生應了解自身明確個人興趣與自身優缺點

對於大部分的學生,很多對於留學也只是抱著試下或者也存在跟風的可能。所以希望大家首先應該了解自己,明確目標自己為什麼去留學。

二、了解學費相關的門檻

關於澳大利亞留學的學費問題要提前了解清楚,因為澳大利亞留學還是需要較多的學費,當然學費包含的因素也有很多。

具體需要根據你所選擇的學校、專業、地區、等都會有所影響,那麼以及對於是選擇自費還有會有別的專案申請獎學金的都多做提前了解比較重要。

三、全面了解目標院校

學生可以通過學校的**、學校教師、校友等全面了解目標院校。如果有條件還是可以到澳大利亞去考察一下或者可以上網看一些街景實圖,不過對於學校還是多關心留意一些內在對什麼專業更有優勢更合適自己等因素需要自己考慮。

最後對於準備留學的同學,應該根據相關的看自己還有哪些不足,進行查漏補缺,對不足之處進行學習提公升,譬如語言水平,gpa等。

13樓:iceland殘念

澳洲的學校相對於美國,英國,加拿大要容易申請,tee考試的難度也比a-level和sat要簡單,並且澳大利亞地廣人稀,可以技術移民,華人多,生活環境是很不錯的。諸如阿德雷德,科廷大學,申請很容易。

建議可以先讀澳洲的大學,再轉而申請更一流的大學念研究生。

ps:澳洲大學的金融方面是很不錯的,如國立大學的精算專業,世界一流,當然要考取是有難度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選擇到澳洲留學?

14樓:阿拉丁留學

留學澳洲的優勢很多的,不管是地理位置還是教育水平,經濟發展水平等都是優勢之一

氣候適宜,自然環境好,留學生可以很容易適應。

經濟發展趨勢好,是西方國家中增長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

留學費用較其他發達國家相比,打工機會更多,畢業生就業率高,移民機率也更高。

多元化的社會環境,當地居民熱情友好,城市犯罪率低。

在澳洲畢業後可申請當地工作。

根據qs最新排名,有7所名校佔據世界高校前100。教育水平高,是留學的不錯選擇

15樓:源味兒

很多人選擇澳洲留學最主要的4個原因是:

全球認可的課程和名校。澳洲有名的八大名校,都是進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另外,在課程上,最新的qs學科排名中,澳洲的商科會計、工程學也是表現搶眼,成為既美國和英國之後世界排名第三的國家。

從預科課程到博士課程,澳洲大學能夠提供的課程也是多種多樣的。

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澳洲是乙個多元化的社會,澳洲人對運動、美食、各種娛樂都有很大的熱情。在澳洲的學校裡,你也可以看到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信仰的人。

如果你想要體驗繁華大都市,可以選擇大一點的城市,例如雪梨、墨爾本,這裡的生活方式比較現代,從現代藝術館到咖啡廳應有盡有;如果你想要體驗恬靜的生活方式,可以選擇像阿德萊德、珀斯這樣的城市,這些城市環境相對更安靜,更適合學習。

花費合理。去澳洲留學,相比一些其他的留學目的地,類似美國、英國,費用更低。澳洲的中學一年的花費大約從7800澳元起,到30000澳元;而本科一年的花費大約從15000到33000澳元不等;研究生一年學費從20000澳元到37000澳元不等。

另外,職業教育培訓vet和taff課程大概從4000澳元起,而大學的預科課程,大概每年是15000澳元起;如果要參加語言課程,澳洲大學語言課程大約是每週300澳元起,根據課程長短會不同。

適宜的天氣環境和地貌。澳洲有各種各樣的地貌,例如迷人的海岸線、寬廣的內地和現代的都市,同樣也有很多獨一無二的動物,例如袋鼠、考拉、袋熊等等。澳洲的城市,雪梨、墨爾本和珀斯等,多次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最佳留學城市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留學澳大利亞是最好的選擇

一位參加過高考同學說自己高考600多分,由於報志願時只考慮了清華北大,結果不小心滑檔,結果自己的高分全白瞎了,從本來可以選乙個985,211的學校,掉到了乙個只是211的學校裡。

自己不甘心,還是想有在乙個好的大學接受教育。澳大利亞就成了自己的最優選擇。

2.比起美國。澳大利亞教育價效比更高

另外的幾位同學表示,比起去美國,澳大利亞的學費家裡「掏得起」。

一位叫做文慧的同學說:「自己家庭並不是大富大貴,其實出國留學的費用對於家庭還是很大一筆支出。在澳大利亞接受教育,一年學費加生活費30萬綽綽有餘,但在美國,這個數字大概在40萬左右。」

3.家長放心

一些同學說,自己是被家長「逼」到澳大利亞來的。

為什麼不逼到別的地方去呢?主要原因是,澳大利亞更安全。

美國不禁槍,歐洲有恐怖襲擊,去這些指不定還會遇到毒品,沾染上不好的習慣。

孩子的安全,是家長們最擔心的。澳大利亞算是在恐怖主義和各種暴力事件中「倖存」下的一片沃土,所以家長們更傾向把孩子們送到澳大利亞來讀書。

4.澳大利亞真的舒服

aussie同學說:

「「我住在墨爾本,這對於我來說是很適合我的,這裡生活節奏十分悠閒,並且有很多網球,滑雪,滑冰,橄欖球的設施對於我這種運動愛好者簡直是天堂,而且適合養寵物,自從養了乙隻貓,整個花園都成了貓咪的地盤呀。而且學校的設施特別好。最重要的,空氣好。

」」不少同學表示,兩個國家時差也小啊!澳大利亞與中國極小的時差(2-3小時)可以隨時和父母通話,一點都不用忍受時差帶來的強烈思鄉情結。

距離上說,坐飛機回家也要比從英國、美國飛回去要近很多。雪梨飛上海只要10小時左右,看幾部電影就到了;而從倫敦或紐約飛回國的話,則要忍受長達13到15個小時的漫長航班,落地後還要日夜顛倒的倒時差,可謂是痛苦至極。

而且,未來發展上,澳大利亞也給了人們美好的未來。澳洲在聯合國公布的人類發展報告及人類發展指數(the human development index)排名中,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挪威。 美國位居第10,中國第90。

5.包容的文化氣氛

這些留學生們都集體反映,其實很少在澳洲遇到真的「種族歧視」,當地人對於華人來說都非常的友好。

來自200多個不同文化圈的人們共同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相容幷蓄的文化氛圍使各個文明中最璀璨的瑰寶可以在眾人面前被展現,被學習。

而近些年隨著中國人數量的上公升,依靠著中國文化中勤勞誠實的道德要求,許多華人都在澳大利亞過上了很好的生活,中國人團體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大。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去澳洲留學好嗎

好啊,澳大利亞留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澳洲的環境更好學校也是很不錯的,費用相對於美國來說也低一些,而且對中國學生的政策也是比較寬鬆的。看你能不能申請到學校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其實不是說哪個大學名聲響就是哪個,要看你要選擇的專業。好的大學不一定說每乙個專業都很好,比如商科就是莫納什比較好,設計就是rmit好。視專業而定再找找大學所需要的資料,然後就知道需要什麼東西了,雅思肯定是要的,除非你是過來讀高中,應該就不需要雅思成績。或者是讀預科,另乙個就是diploma,這兩個就...

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東西,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日用品?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重要檔案和日常用品。重要檔案 1.護照和準簽信和機票 必需 2.學校的offer和coe 必需 3.申請學校用到的學歷學位成績單的公證件或者中英文對照的原件 必需 4.雅思成績 5.監護信 十八歲以下學生 6.接機住宿確認信 如有 7.護照 8.駕照 學生如想要繼續使用國內駕照,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