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2021-03-06 01:42:32 字數 5211 閱讀 4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去澳大利亞旅遊過幾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假設你是家庭群體第一次去澳洲,大概行程走我推薦的雪梨,墨爾本和漢密爾頓島,那麼我可以回答你這次旅遊的行程最好是9-10月份。原因如下:

天氣溫度問題。我記得我是4月中旬第一次到的澳洲,那時候白天微涼,晚上寒冷,以後數年溫度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變冷。其實雪梨,墨爾本和布里斯班的溫度跟廣東差不多,幾乎不會下雪,很少低過0度,高溫的時候也在40度左右,只不過廣東的是濕熱,澳洲的是乾熱。

同時季節是反過來的,中國熱的時候,澳洲冷。因此,對於澳洲主要玩法的看海旅遊,雪梨和墨爾本兩個城市都不太適合有比較冷海風的4月-8月份。pose一下我剛到澳洲沒多久,就跟朋友從雪梨開車到墨爾本大洋路的**,當時是4月份復活節過去玩的。

2. 鯨魚季的時間。在每年的5月到11月份,很多澳洲的沿海城市都會有出海觀鯨魚的專案。看到地球最大的生物在海洋中翻騰和噴水,遊客往往心中滿懷驚喜。

2樓:貴淑英逢媼

每年10月到次年2月是最佳旅遊月份。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到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

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3樓:左彩榮嘉香

最佳旅遊月份:每年10月到次年2月是最佳旅遊月份。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到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建議旅遊天數:10-15天

預計人均花費:20000-30000

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4樓:世界邦旅行網

澳大利亞的旅遊旺季時每年10月 – 次年4月,夏季氣候宜人,適合出行。

東南沿海(雪梨、墨爾本、**海岸): 每年10月-次年4月是澳大利亞東南沿海的最佳旅行時間。因為地處南半球,所以10月到次年4月是澳洲的夏半年,這時,不管是雪梨、墨爾本、陽光海岸還是布里斯班都有最充足的陽光,另外這時也是逃離北半球寒冷冬季的好選擇。

北部(凱恩斯、達爾文): 5月-10月是澳大利亞北部最佳旅行時間。因為澳大利亞的北部離赤道很近,屬熱帶氣候區,5-10月是旱季,降水不多,天氣也不會過於炎熱,非常適合徒步或者浮潛等戶外活動。

南部及西部(阿德萊德、珀斯): 9-12月,3-5月是澳洲南部和西部地區的最佳旅行時間。澳大利亞南部與西部屬地中海氣候,冬季溫暖濕潤、夏季炎熱乾燥,最佳旅行時間是春秋季節,即可避開高溫,又不容易遭遇降雨天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在南半球季節與咱們中國這邊相反,但南北跨度很大,所以澳洲那邊的冬天也不冷,我去年1月份的時候跟眾信旅遊的澳洲團去的,白天差不20來度吧,要是中午的時候可能會超過30度。所以我覺得澳洲那邊什麼時候都能去!

6樓:半滿調調

其實澳大利亞是個不分四季的地方,任何時間都可以都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裡的夏天是12月到2月,處於旅遊旺季。澳大利亞的6月到8月是冬季,這時在澳大利亞北方,氣候及其適宜旅遊。

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澳洲內陸是荒蕪人湮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濕潤,呈明顯的海洋性氣候。

澳洲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 - 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洲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玩玩的呢!尤其是紐西蘭那邊!

8樓:帛胤蒲紫薇

由於澳大利亞處於南半球,它的四季與國內正好相反。澳大利亞的春季是9-11月,夏季是12月-次年2月,秋季是3-5月,冬季是6-8月。澳大利亞的春季百花盛開,秋季黃葉滿地,一年四季都都適宜旅行。

但如果想看海、潛水或看薰衣草,12月-次年2月前往澳大利亞東部再合適不過了;如果想觀賞鯨,5-9月出發是最好的時候。

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比較好?

9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最佳旅遊月份:每年10月到次年2月是最佳旅遊月份。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到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建議旅遊天數:10-15天

預計人均花費:20000-30000

10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澳大利亞,季節與中國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冬天寒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

在澳大利亞的南部,雪梨、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雪梨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

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

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去比較好。不過澳大利亞屬於**帶。幾月去都行。四季如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澳大利亞。一般人來澳大利亞,玩的地方無非是雪梨、墨爾本、**海岸、凱恩斯,要說溫度的話夏天太熱,冬天不太冷,除了一二月,都還不錯。但最熱的時候活動也多,墨爾本的澳網和國慶就是一月底的。

澳洲的聖誕節沒什麼意思,因為是夏天。4月底的復活節期間來玩還是不錯的,比較熱鬧。要是想避開高峰,而且又想機票最便宜,7月底到9月初是個好時候。

什麼時候去澳大利亞最好,澳大利亞旅遊最佳季節

13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大利亞

bai最佳旅遊時間:由於澳大du利亞處於zhi

南半球,它dao的四季與國內正好相反專。澳大利亞的屬春季是9-11月,夏季是12月-次年2月,秋季是3-5月,冬季是6-8月。澳大利亞的春季百花盛開,秋季黃葉滿地,一年四季都都適宜旅行。

但如果想看海、潛水或看薰衣草,12月-次年2月前往澳大利亞東部再合適不過了;如果想觀賞鯨,5-9月出發是最好的時候。

14樓:歷貝越銳立

每年10月-次年來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

源亞在北半bai球,與中國的季節相du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zhi亞的夏季,陽光下的

dao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15樓:揚驕司徒逸

澳洲其實一年四季氣候都不錯。如果問最佳時間,首先盡量避開1,內2兩月,1,2月正值澳洲容夏天最熱的月份,正午氣溫最高可以達到45甚至50度,不躲在空調房裡都不行。10到12月是澳洲的春季,氣候宜人,但是由於春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空氣中時不時會夾帶很多花粉,因此不建議過敏體質的人在這個時間段去。

3,4月處於澳洲秋季,這個時侯澳洲早晚溫度一般在10-15度,正午溫度在25-30度,乾濕適中,非常適合旅遊。

而冬季的澳洲天氣濕冷,陰天多,降雨多,因此不太適合旅遊。

總體來說澳洲的氣候清涼乾爽,光照充足,十分宜人,除冬季(6,7,8三個月)外其他三季旅遊都比較適宜,具體還是看個人喜好,以上僅做參考。

幾月份去澳洲紐西蘭旅遊最好?

16樓:佩佩佩佩佩玖

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紐西蘭旅遊最佳季節:3月-5月,9月-11月,氣候溫暖,是最佳旅行季節。旅遊高峰期是12月20至次年1月中旬,最好提前預訂房間。

拓展資料

紐西蘭最美麗的地方是島嶼灣,那裡主要城市有:派西亞,拉塞爾和懷唐伊。拉塞爾曾經是紐西蘭的第乙個首都,派西亞屬於島嶼灣中間位置,有更多的酒店。

懷唐伊,2023年,毛利人和歐洲人在懷唐伊的條約屋(treatyhouse)共同簽署了《懷唐伊條約》。

這所房子至今仍屹立在開闊、祥和的公園之內。這裡的其他重要景點有雕梁畫棟的毛利會堂(maorimeetinghouse)、毛利人最大的戰舟、旅遊中心和藝術館。懷唐伊在紐西蘭人心目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是對紐西蘭歷史和文化感興趣的遊客「必到」之處。

紐西蘭有14家度假莊園名列「小而美旅館世界排名」(**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之中。此外,還有其他許多遍布紐西蘭精緻旅館提供高品質的住宿,通常位於人跡罕至的地區。越來越多的住宿地點提供spa。

由於紐西蘭地處環太平洋火線(pacific rim of fire)上,因此到處都有地熱溫泉。數百年來,這些溫泉地是當地毛利人的最愛,而當歐洲人開始注重礦泉的養身功效之後,也開始流行來這裡。

羅托魯阿以間歇泉和沸泥塘而聞名,是紐西蘭最著名的溫泉鄉。位於**城北方的漢默溫泉(hammel springs)是紐西蘭的主要高原溫泉度假區。

17樓:三龍知道

澳洲旅遊最佳季節: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紐西蘭旅遊最佳季節:3月-5月,9月-11月,氣候溫暖,是最佳旅行季節。旅遊高峰期是12月20至次年1月中旬,最好提前預訂房間。

更多澳大利亞紐西蘭旅遊資訊檢視這裡:http://****

去三亞旅遊幾月份去最好,幾月份去三亞最好?

九月到次年的四月,很適合到三亞旅行。此時三亞的天氣既不冷也不熱,適宜的氣溫,很適合人們在海浬玩耍。不過,此時是三亞的旅遊旺季,量很多,且住宿 吃飯 商品等都要比其他的時候貴的多。而五月到九月是三亞的淡季,此時人較少,便於你獲得乙個比較好的旅遊環境,而且又可以住進便宜划算的酒店。擴充套件資料三亞旅遊景...

成都適合幾月份去,雲南適合幾月份去

成都的景點並不需要在某個季節來看,另外就是成都小吃,火鍋 串串等,什麼季節都行。不過,七八月份還是比較熱的。成都適合3月份開春的時候去,風景不錯,等到5月以後天氣太熱了,容易下雨。什麼時間都適合哦,冬天不推薦你來,沒有暖氣的 雲南適合幾月份去 從3月份到10月份都可以,雲南的地貌不同,風景也不同 去...

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呢?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