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澳大利亞上高中,高中去澳大利亞留學值得麼?

2023-03-09 11:35:03 字數 1418 閱讀 5569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學校-學校錄取-交學費-學校給coe-拿著去辦簽證-簽證下來-到澳洲上語言-語言學校畢業上中學。

2.英語沒有硬性的規定,來了之後是半年語言學校,通常都能過。

3.擇校可以通過中介(他們收學校回扣,所以要小心點),或者自己去。

au上搜一所自己滿意的學校,然後請中介幫忙申請這個學校(如果這個學校找海外學生的話,上面會寫是不是收海外學生).中介費會比上中介推薦的學校高,因為中介八成沒回扣拿。辦簽證很麻煩,還是找個中介省心。

公校學費便宜,一年1w3澳元,但是成績看個人了。便宜點的私校通常是教會學校,並不重視你的成績而是宗教教育,通常學費不到2w.好的私校的成績會比較好,學費基本在2w5左右。

貴族學校重視你的社交和其他方面的教育,學費5w+.

上好的私校+大學下來至少準備個120-150w人民幣。公校能便宜點,大學上名氣不好的(雪梨,墨爾本大學是最貴的兩個)也能省下不少學費。

中學簽證保證金需要你中學期間所有的學費+生活費。生活費是按每年1w8澳元計算的。

4.澳洲中學教育是逐層式的。比如三角函式10年級開始學11年級還在學12年級還學,每年難一些。

而中國是10年級就直接學完。高中除了英語必修之外其他課都是選修,大學課程會對你的高中課程有所要求,比如商科要求數學,醫學要求數學和化學等等。高中有幾百門課可以選,但是你所在的學校處於經濟和課表安排是不會提供選修人很少的課程的。

5.不需要補英語,還是學好數學還有物理化學之類的,考大學就靠它們拉分了。英語來了之後有環境學的會很快的。

2樓:

其實程式什麼的你找個中介就什麼都解決了,18歲以下去澳洲是不需要雅思成績的,擔保金要按25w/年,其實我建議你高一讀完,或者高二讀完再去那邊讀高中,如果你是高二畢業再去讀高中的話,那你在那邊要讀二十周的語言+兩年的高中課程,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在國內的讀完高二再過去讀數學 物理 化學 之內的課程你就會比較輕鬆的,這樣的話在那邊的高考中你才能考出更好的成績考上好的大學,如果你想要出國前補英語,那你就去環雅或者新東方報個基礎班吧,對你會有幫助的,你過去最好讀語言,除非你英語特別好,因為上正式課程的時候老師講話是很快的。ps:你現在比較小,國外沒你想的那麼好,而且你這麼大出去應該是需要家長陪讀的,還是建議你讀一兩年高中再去讀高中。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找個好中介諮詢下。

相關證件是一定要的,像要辦護照,初中畢業證,資產證明等(如果你父母來澳陪你的話,程式會更複雜)

到了澳洲,你一定要讀語言學校,除非你在國內雅思考。

所以建議你報雅思班,這樣不僅能提高你的英文,如果你雅思考到還可以省一筆讀語言學校的費用。

學校嘛,建議你讀公立的高中,不容易倒閉。

澳大利亞的教育與中國的教育,說白了沒什麼差,就是澳大利亞鼓勵你多思維。

高中去澳大利亞留學值得麼?

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東西,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日用品?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重要檔案和日常用品。重要檔案 1.護照和準簽信和機票 必需 2.學校的offer和coe 必需 3.申請學校用到的學歷學位成績單的公證件或者中英文對照的原件 必需 4.雅思成績 5.監護信 十八歲以下學生 6.接機住宿確認信 如有 7.護照 8.駕照 學生如想要繼續使用國內駕照,不用...

關於留學澳大利亞

去澳洲讀本科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學校是不認國內專科的,所以只要你有高中畢業證是肯定可以去讀本科的。一般出國前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開始準備,具體的如何操作可以諮詢中介 等。雅思是英語水平的考量,想讀本科的話最少考到5分 總分是9分 可以 hi 我哦 如果不挑學校,又有錢,當然可以。首先,你要申請乙個學校,...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其實不是說哪個大學名聲響就是哪個,要看你要選擇的專業。好的大學不一定說每乙個專業都很好,比如商科就是莫納什比較好,設計就是rmit好。視專業而定再找找大學所需要的資料,然後就知道需要什麼東西了,雅思肯定是要的,除非你是過來讀高中,應該就不需要雅思成績。或者是讀預科,另乙個就是diploma,這兩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