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去澳洲留學好嗎

2023-03-19 13:00:03 字數 3384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澳大利亞留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澳洲的環境更好學校也是很不錯的,費用相對於美國來說也低一些,而且對中國學生的政策也是比較寬鬆的。看你能不能申請到學校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之到你能不能申請的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位址:?ozs=61257-2709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ozs=86209-2709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中介費+」0」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詳細諮詢**:

cn/activity/idp/?ozs=free-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工作?

因為如果你能去到澳洲的八大,雪梨,墨爾本,澳國立等八大院校,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你去只能去四星大學,上面的問題也不是問題,因為如果你去的是四星大學,上面的答案都是:不值,不怎麼樣,不容易找到好工作。但是如果你去的是澳洲八大院校,這些問題都是肯定的,值得,不錯,應該在找工作的時候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優勢的。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中介費+」0」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詳細諮詢**:

cn/activity/idp/?ozs=free-australia

查詢如下圖:

去澳洲留學好嗎

5樓:我愛亦菲

看你的發展方向。如果是在國內發展,去國外只是為了混個文憑,那我建議不要去澳洲,澳洲最大的優勢是在那裡工作的機會!至於在文憑方面跟英,美還是有差距的!

6樓:懶馬

如果是有移民的打算,澳洲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能去澳洲留學嗎?

7樓:留先生出國

當然可以啦!

澳洲是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教育制度完善,教育條件優越,有知名的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等院校,為社會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與此同時,去往澳洲留學費用較低,簽證也容易。澳洲的環境非常適宜居住,還可以移民。

8樓:奧力奧

可以申請,申請通過後等待學校安排即可。留學生的學費是袋鼠國的重要經濟**之一,他們不會放棄。

9樓:荊萊

這種情況,您最好是求助於國內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他們能幫您出主意、解答問題、聯絡院校,能避免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

澳大利亞留學好不好?

澳大利亞好不好留學

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

留學到澳洲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正在澳洲留學,好不好還是看個人。首先說學習方面,澳洲的學校都挺不錯的,但是學校管的比較松,需要學生比較高的自律能力。留學不僅是學習,還有就是為了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來這邊以後最大的感覺就是生活包容度很高,比較直觀的表現就是大街上人們的穿衣打扮很多種多樣,打扮的比較奇怪也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目光,無論高矮胖瘦都很自信。還有就是文化的包容度也很高。這邊的自然環境也很好,整個社會都比較注重家庭,很多商場,飯店啥的下午5點多面廣久關門了。

但是這樣也會比較無聊,沒有太多的娛樂生活。總體來說在澳洲學習生活還是不錯的,比較安逸。

澳大利亞留學咋樣

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

11樓:啟德教育eic留學

去澳大利亞留學很好的,澳大利亞的教育體系享有極高的國際聲譽,並以其有效的教育體系和創新政策聞名於世。世界大學排行榜中,8所澳大利亞5星大學全部進入世界百強,其中,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雪梨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充分顯示了澳洲教育的學術品質。【點選領取澳大利亞留學規劃】

澳大利亞出國留學條件:

1、年齡要符合,必須初中畢業。

2、語言方面也有要求,中、小學生可無需雅思,對於本、碩階段語言配課及簽證審核時,需要學生至少有5分以上水平語言要求。

3、還需要經濟證明。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推薦關注啟德教育,啟德教育集團是中國目前最專業的留學諮詢機構之一,擁有留學專家團隊,獲得了**和公共機構的高度認可。為了更好的服務廣大留學生,啟德教育還積極延伸海外服務,在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設立分支機構,讓學生在國外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其實不是說哪個大學名聲響就是哪個,要看你要選擇的專業。好的大學不一定說每乙個專業都很好,比如商科就是莫納什比較好,設計就是rmit好。視專業而定再找找大學所需要的資料,然後就知道需要什麼東西了,雅思肯定是要的,除非你是過來讀高中,應該就不需要雅思成績。或者是讀預科,另乙個就是diploma,這兩個就...

到澳洲留學好嗎,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啊

留學一般吧 比不上英美國家的學校受歡迎 但是要移民的話可以去 真實的澳大利亞教學水平是什麼呢?澳大利亞大學特色是什麼呢?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啊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留學需求啊,如果日後有移民打算,澳洲還是不錯的選擇哦 來自知乎楊歆瀅,座標墨爾本 去澳洲讀本科,首先高考成績得上一本線以上,除了墨爾本大學之...

澳洲留學哪裡好,去澳洲留學好嗎

留學地點如下1.墨爾本 排名第一的留學城市。墨爾本也是澳洲最大的留學城市之一,大約有270,000大學生,其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就是留學生。學校和課程方面也有廣泛的選項,有8所大學,另外,這裡的文化條件和交通也讓墨爾本成為最宜居城市。2.阿德萊德阿德萊德也是另乙個吸引留學生的城市,留學生數量也非常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