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悅4G15發動機為什麼說是4G15S

2023-01-25 05:40:07 字數 1490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解釋的很到位了。

"s"代表sohc=單頂置凸輪軸發動機。「d」代表dohc=雙頂置凸輪軸發動機!

ohc=普通法凸輪軸發動機。

s是細分用的號,不用在意。

2樓:網友

這事情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發動機改編號規則弄的。

s就是sohc的意思,單凸輪軸。4g15有單凸和雙凸兩種。雙凸的是4g15m,4g15和4g15s是一回事。

s是後來改編號的時候加的。

江淮和悅哪款發動機的好?4g15s的好還是4gb2.3c的好? 10

3樓:網友

我買的是vvt的,動力不錯,就是噪音大一點。等首保以後看看再說。

江淮和悅正時皮帶圖4g15s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正時,就是活塞的運動與氣門的開啟與關閉配合好,各各車型都有正時標記或是特定的正時工具,至於如何判斷正時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時槍固然簡單,如果沒有,那就是試試發動機,急加速,急減速,怠速,中高低速,發動機工作正常,沒有回火,不放炮,動力強勁,油門反應迅速,既已可判斷為正時無異常!

江淮和悅,同悅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和悅空間大軸距 同悅的軸距採用東安三菱4g13成熟發動機。

和悅三廂採用4g15s 兩者在技術上不是很先進,不過很實用。省油。 和悅外觀比同悅看起要大氣些,畢竟才上市,目前三廂的和悅還沒有現車。

想省點小錢可以考慮同悅,經濟實用。

6樓:你的髮髻

江淮悅悅會在年底前上市。江淮悅悅是江淮汽車的首款微型轎車,與奇瑞、吉利熊貓、比亞迪f0等車型同級別,預計售價將在3-5萬元左右。據了解,江淮悅悅將有望搭載兩款發動機,並且還會推出匹配amt變速箱的車型。

具體效能請瀏覽:

江淮和悅三菱4g15s用什麼型號火花塞

7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都一樣,就是材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用ngk火花塞,最好是白金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淮和悅rs跨界版動力則由原先的三菱4g93d、4g15s型更改為江淮自產的hfc4ga4.c(1.8l)與hfc4gb2.3c(1.5l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三菱進口的好了不用市場考驗了,國產水平擺在那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兩款發動機品牌和成熟度方面讓人放心些,江淮自產的引數更好些(功率、扭矩),但有待市場檢驗。

三菱這兩款典型的高轉速發動機,常跑高速省油些,江淮自產的低轉速扭矩高很多,城市裡跑起來省事些。

現在在售的和悅rs發動機還是三菱,自己選擇吧。

4G15發動機與EA15一AB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4g15s發動機與4g15m發動機的區別!4g15系列擁有sohc 單頂置凸輪軸 和dohc 雙頂置凸輪軸 兩款機型。4g15s型其實屬於sohc 4型發動機。下面轉一下別人歸納的sohc和dohc的區別 sohc 和 dohc 的比較如下 單凸輪軸機械結構簡單,問題比較少,低轉速扭力較大。單凸輪軸...

吉利遠景4g15發動機正時鏈條咋弄

拆下火花塞,找到一缸壓縮上止點,就可以安裝鏈條了,安裝完畢後轉動曲軸2周。吉利遠景整車外型精心設計,追求高格調 動感和高品質的設計風格,通過將強勁有力的張力和時尚動感的格調的完美結合,體現出令人過目難忘的高貴大氣和流暢高雅。據悉吉利遠景採用長軸距 大車身的均衡先進的整體化布局理念,軸距2602,車身...

吉利遠景4g15發動機正時圖,吉利遠景4G15發動機正時圖

1 4g15s發動機,功率輸出達到78kw,配合德爾福新一代的電噴管理系統mt20u2,採用mvv垂直渦流稀薄燃燒技術,百公里經濟油耗只有4.7l,兼具超強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2 4g1系列發動機具有結構緊湊 排量適中 動力性好 安全性高 用途廣泛等特點,是經濟型轎車的動力裝置,適合為家用轎車和多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