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乎我,不愛我了,我怎麼做?

2023-01-25 05:50:02 字數 1781 閱讀 3422

1樓:熊熊恬然

想過的話就將就,不想的話就離婚,現在誰離了誰都能活。

2樓:靈魂伴侶

想想他不愛你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扼殺你們愛情的導火索。

3樓:做個光棍靚仔

有小三了當然對你冷淡了。這還用問?

老公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4樓:盛長征逢錦

其實這是婚後多數女人的想法,我老婆還不是說我老是不理她了,沒以前對她好了,其實婚後的男人要比婚前的男人有更多的壓力,而且男人也不可能把我愛你等的話老是說在嘴裡,我自我感覺是這樣的,我並不是不愛我老婆了,希望你多和老公溝通下,別去猜想這樣有可能就造成夫妻間的矛盾。

5樓:匡新蘭革裳

時間久了麻木,做自己喜歡的事去,不要把什麼都放在他身上,男的不能對他太好,太好了他會忽視你的存在。

老公不愛我不在乎我他在外面有女人我怎麼做

6樓:網友

好好談談,不行走離婚程式。

7樓:網友

沒事不要怕還有我心情不好我陪你聊聊也許能緩解你的心情!!

老公不愛我 不在乎我了 我該離開麼

8樓:祁菱凡望竹

你應該是那種一生氣就回娘家的人吧,不是不愛你了,我感覺你老公是真的累了,不行再和你折騰了,誰都會吵架,但是吵架歸吵架,不能動不動就回娘家,男人最討厭一吵架就回娘家的女人,有事說事,回娘家算是怎麼回事。除非你是真的不想回來了,要是還想繼續生活,聽我的,去找你老公道個歉,哪怕是你的錯,給個台階下就算了。哪個家庭不是這樣生活的,要是一生氣就離婚,那你這輩子就只剩下離婚了。

聽我的,好好想想吧,也許有時候你的穿礌扁啡壯獨憋掃鉑激無理取鬧會讓老公徹底崩潰的。

老公不在乎我,怎麼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守住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輕易讓男人得到到了,不重視自己是必然的。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你會幸福嗎?如果你不願意離開他,那你就改變你自己,變得溫順聽話。

10樓:你的笑無可比擬

多讀書 做智慧型女人 不但在生活中給他打點好 在工作上能幫他就更好 而且要獨立。

老公不愛我了 不在乎我該怎麼辦

11樓:九俊馳

我想,你老公不是太在乎你就是在表示他的厭倦感了。不管他究竟是何種原因會這樣,你最好先愛自。

知道老公根本不愛我 不在乎我 冷落我 我要怎麼做到不生氣 不難過 把這段婚姻維持下去

12樓:哞哞

嗯如果他不愛你也不在乎你還能落呢?那麼你怎麼能夠不生氣不難過呢。除非已經到達麻木的地步了。嗯,還是好好溝通吧,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兒。

13樓:網友

做個活死人,該吃吃,該喝喝。

14樓:哧哧高岑

不愛你為什麼還不離婚?名存實亡的過一輩子?

老公不愛我 不在乎我了 我該離開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再冷靜一段日子吧,感覺你們都沒心解決具體問題,不去直面主要矛盾,只是關注回與不回的,在不在一起又有何區別呢?

16樓:網友

兩口子吵架很正常,能解決就盡量解決,能忍則忍……

老公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怎麼辦,老公不愛我了。怎麼辦?

我感覺你沒有抓住問題的本質 你老公不愛你了?是有原因的吧?兩個人組建成一個家庭不是一天兩天的感情的結果吧 你有沒有董得怎麼能牢牢拴住自己男人的心 而不讓他對你產生那種老是一套衣服,甚至是同樣的內衣出現在她的面前,你現在這個時候是不是該適當的打扮自己?讓老公永遠對你的身體產生憧憬?我個人以為沒有感情可...

為什麼我哭他總是不在乎,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是不是你哭太多了呢,眼淚就不值了,有時也要檢討一下自己。一次兩次哭會哄你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起來,但經常哭他會厭倦,會當做你是故意的,他不會在哄你開心那是因為他覺得你總是拿哭來哄取他對你的安全感而已,如果不是遇到什麼打擊就哭那他怎麼會哄你想盡辦法來解決,如果動不動就哭的那種,他會厭倦,他會當做玩笑來看...

怎麼樣讓老公愛我心疼我,為什麼他不在乎我

讓自己充實,學習穿衣打扮,讓自己變的有魅力。他不愛你自然不在乎,他的愛他做主,沒辦法勉強的 因為你沒有值得他疼得,要想讓他在乎你 就得實現你的價值。女人不是靠撒嬌也不是靠翻手機。你要有能吸引它的東西 夫妻間多理解 多包容 多溝通 你有知識。能力。好性格麼。你自己假如是本書。男人就會讀。你是白紙,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