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副駕駛玻璃公升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2023-01-25 05:40:06 字數 3408 閱讀 7262

1樓:途虎話養車

公升窗機電路故障。

電機故障,無法運轉。

對應的公升窗電機保險絲燒毀。

公升窗機變形,或者膠條膨脹卡死,導致玻璃無法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4s店去換乙個玻璃公升降器。

3樓:去高階

應該是長時間沒動過,裡面生鏽了,去修理店弄弄就好了。

4樓:小帥的老闆

公升降器壞了或是電線觸點接觸不好。

汽車副駕駛車窗玻璃降下去了公升不上來了怎麼辦?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導致車門玻璃公升不起來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車窗公升降電機損壞或電控線束接觸不良:如果長按開窗按鈕時有糊焦味道或是i門]板內有異響,很有可能是車窗公升降電機部件損壞了,這種情況建議直接找4s店或者汽修店更換玻璃公升降電機。

2、電機過熱保護:為了保護供電電路,一-般車 窗公升降電機都設有過熱保護機制,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元器件過熱,電機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從而導致車窗公升降失靈。

3、玻璃導槽阻力過大:車門]玻璃導槽是乙個容易忽視的細節,在使用過程中,灰塵會積攢在玻璃導槽中,使得阻力變大,時間長了可能導致玻璃。上公升費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手提能不能提上來,不行就去服務站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升降器問題,或電路問題,找師傅檢查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我的寶貝腿超長

1、去4s店。原因就是膠條太緊,天冷阻力太大。

2、在車窗玻璃兩邊的膠條噴點儀錶盤蠟。

3、換電機。

4、清洗玻璃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什麼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開關 線路 電機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電動車窗無法公升降要先看是部分車窗。

有這樣的問題還是全部車窗都無法公升降。

如果是部分車窗無法公升降,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

公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

玻璃公升降器損壞;

導軌的安裝位置偏差。

如果是所有的車窗都無法公升降,那就有可能是線路故障了,還是建議去專業門店進行檢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門和副駕駛的開關都公升不上來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公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包括內壓條)老化、過髒、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公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璃公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公升降導軌並塗抹潤滑脂,可消除故障。

注意是不是電瓶電量低的問題。在發動機未啟動的時候公升降玻璃,消耗的是電瓶的電量,如果電瓶電量過低,就會有公升降困難的情況。

電機故障。電量充足、沒有阻力的情況下,公升降困難,就很有可能是電機故障。

玻璃公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璃公升降導軌故障,拉線故障,滑塊故障等,只能更換玻璃公升降機。

玻璃膠條不合適。確實有一部分車存在玻璃膠條不合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可通過diy,用剪刀、刀子等對膠條形狀進行調整。

汽車副駕駛的玻璃不能公升降,按公升降按鈕沒反應,請問哪位大神知道原因,謝謝

14樓:途虎話養車

要是考慮進水導致有些接頭可能鏽蝕,或許電路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先檢查左側(主駕駛位),從接頭處剪斷,用個空的礦泉水瓶,瓶底剪掉,將兩頭線穿入瓶直聯了(防水)。因設計不合理,擋風玻璃下的導雨槽直接流向插頭處,所以造成該插頭容易接觸不良或短路。

你拆開思考一下看怎麼樣防水,各人方法差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插頭有沒有電,就知道是不是玻璃公升降機壞了,希望能幫到你,祝您行車愉快。

16樓:寒飄飛雪

可能是公升降機壞了,試試從主駕駛一側公升降副駕駛玻璃有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開關,電機,

18樓:邯鄲北方劉老師

主駕按副駕能公升降的話,就是副駕的開關或電機的問題。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公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公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公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盡快到4s店檢修。

副駕駛玻璃公升不起來,指示燈也不亮啥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步驟:

1、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

2、控制開關。

3、玻璃公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二、注意事項:

1、一般能解決問題 通俗點叫 搖窗機開關總成 你其他3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 壞了當然沒發公升降 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

2、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公升降器開關壞了,換乙個試試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

3、除了玻璃公升降還有中控開關,玻璃公升降鎖止按鈕,電動玻璃公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電壓:dc24v。

副駕駛窗戶公升不上去了,怎麼辦

21樓:熠諾千金

這種情況一般是玻璃公升降器的電機損壞了!

如果主駕駛位的車窗公升降鍵還能控制副駕駛位玻璃窗公升降,但是副駕駛位的公升降鍵不能控制,那就證明副駕駛位的公升降鍵壞了,反之如果副駕駛位的按鍵能控制,但是主駕駛位的按鍵失效,就證明是主駕駛位的按鍵壞了。但也不排除可能是車內電氣線路有故障。如果兩邊的按鍵都失效了,那就應該是車窗的公升降機壞了。

建議還是去汽修廠檢修一下。

求助,副駕駛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求解決辦法

22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主門能不能控制 有可能是開關壞了 玻璃機壞了 看一下門合頁的線有沒有斷了的。

我今天重新裝了Xp系統,不過啟動不起來了怎麼辦?

用大白菜開始 程式 系統引導修復試一下不行就重灌 進入u盤啟動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快捷鍵還有一種是bios 重灌系統還這樣?這說明應該是硬體有問題。你可以用光碟或u盤裝啊,系統。裝完xp系統無法啟動?這種情況單一的輸入什麼命令是無法改變現狀的,建議樓主再次裝一下系統。再不然你就在開機的時候按著optio...

為什麼我的孔雀竹芋晚上葉子不立起來了,有幾個晚上了

很多植物晚上的時候葉子會下垂,只要白天正常就行。不過,感覺這個盆子有點小了。為什麼你的竹芋那麼高的杆。孔雀竹芋葉子為什麼會豎起來 孔雀竹芋葉子是正常現象,而且說明植株水分充足,生長良好。竹芋科植物的葉柄與葉片連線的地方有乙個關節狀的結構,叫做 葉枕 它的作用是調節葉片的角度。當水分充足的時候,葉枕細...

急急急我的鴿子為什麼飛不起來了?一直在籠子裡養著,也沒

關久了,對外面不熟悉了,不要強制飛行,很容易丟的,你先把它放在外面,他還要重新試膀,時間長就好了,不要驚嚇它,三個月了,不管你怎麼飼養,它飛翔能力都會弱的 因為你在籠子裡養的太久了 翅膀長時間不飛行 不適應飛行了 或者是翅膀有問題 太胖了 缺乏鍛鍊導致肌肉萎縮 你把號碼和字母全部發出來,我給你查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