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覺醒年代》經典台詞有哪些?

2023-01-24 23:50:04 字數 1307 閱讀 3569

1樓:黑旋風不黑

1、民眾覺醒了,中國才有希望。

2、幹革命哪有不苦的,可這苦是我自找的,我情願的,樂在其中。天下的路是留給天下的人走的,有志者事竟成。

3、文明其思想,野蠻其體魄。心力體力合二為一,世上事未有不成!

4、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5、無論我們當什麼,我們要當乙個堂堂正正的人。

6、有花雕,有琴,有詩,有紅梅,高山流水覓知音,果然雅緻。

7、丟掉幻想,準備戰鬥吧。

《覺醒年代》有哪些超燃台詞短句?

2樓:撒的謊

1.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2.生逢亂世,即使命運如螻蟻,但仍有人心向光明,3.君去也,還鬥否?一息尚存,戰鬥不止等等。

3樓:浩海永寧

凡是不勞動,吃乾飯的人都是強盜。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道德是用來律己的,不是用來責人的;道德是用來躬行實踐,不是在嘴頭空喊的 。這些都是裡面的超燃的台詞短句。

4樓:巨蟹阿斯頓

遍地哀鴻滿城血,無非一念救蒼生;生逢亂世,即使命運如螻蟻,但仍有人心向光明;所有幸福都要付出相應代價,如果沒有,那一定是有人替你承受了這代價。

5樓:談娛談樂

最喜歡李大釗這段說八小時工作制的台詞,「我們已經厭倦了每天白白地辛勞,才只能掙到這麼一點餬口的工錢。我們要每天工作八小時!我們要聞聞花香!

我們要曬曬太陽!因為我們相信,上帝只讓我們工作八小時,我們爭取八小時工作,八小時休息,另外的八小時,留給我們自己」。這段話放到現在都不過時,這就是所有打工人的心聲,不要做無謂的加班,要在有限的生命裡留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

6樓:房間號

覺醒年代這部電視劇集中超燃的台詞有即使是再尊貴的王者也要去學習傾聽其他人的意見,道德是用來管束自己的,而不是去約束別人的,只要是不勞動就想吃飯的人,他們都是強盜,我的信仰只要一旦確定以後就絕對不會出現動搖的情況,我們不管要當什麼,但一定要當乙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這些都是超燃的台詞跟短句。

大國匠心劇作《覺醒年代》,其中有哪些台詞讓你意難平?

電視劇集《蝸居》中有哪些經典的台詞

都市居,大不易 在大城市裡買套房子,是現在生活在都市中的普通白領們的首要任務也是最重負擔。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 蝸居 是部專為 房奴 們所寫的電視劇集,劇中展現了當下最熱門的 房奴 二奶 反腐 等現象,寫過 雙面膠 的編劇六六用一支利筆描繪在房子壓力下的都市眾生相。除了關注熱門的社會話題外,劇中的台詞...

《活佛濟公》經典台詞有哪些,《最好的我們》經典台詞有哪些?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2 和尚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3 伸腿瞪眼丸,只此一號,別無另家。4 跟班,你值得擁有!必清 廣亮 5 一路順風,半路失蹤,回來發瘋!必清 廣亮 6 加油!好道濟!7 別老聖僧聖僧的叫,和尚壓力很大的!8 哎呀 我去!from必清 9 你媽喊你回家吃飯 10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求明道出演過的電視劇的經典臺詞,求明道出演過的電視劇的經典臺詞

我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請你讓他,打從心裡快樂起來 天瑜 我還有一個要求,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天的時間,我跟他還有一個約定沒有完成,只要再給我一天時間就夠了。天瑜 你感覺到了嗎?這就是家人幫你慶生的感覺,很溫暖對不對,我要你知道,這裡就是你的家。我們都是你的家人,以後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只要你累了,你都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