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800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黑屏

2023-01-10 08:55:03 字數 1246 閱讀 70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平板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海盜

根據您的描述:

1.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應用程式-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由於型號不同,恢復出廠設定可能稍微有所區別,恢復出廠後機器資料會丟失,請提前儲存重要資料)排除其他軟體造成系統故障。

2.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平板t800怎麼用著時黑屏

3樓:du芝嘛

1.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資料可以解決此類問題: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2.刷機能徹底解決問題;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售後。

三星t800平板電腦無法開機也不能充電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5樓:蘿蔔

推送更新後這樣的麼?只能去售後做系統,過保收費65!無良商家!!!

三星t800平板電腦連線不上電腦

三星t800平板電腦一般自帶系統要佔多少個G

三星t800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16gb 總ram記憶體為3gb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三星平板電腦儲存問題。三星的平板一般都自帶三星高德導航,這個就佔了2g的空間,如果你不需要的話,可以刪除 有的刪不掉,但這個可以刪 或者移到擴充套件的tf卡里 有的不能移,但這個可以移 這樣...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

三星平板電腦長期不用會放壞嗎,三星平板電腦放一年會壞嗎

一般情況下電子產品不會因為放久不用而壞掉。壞 掉的原因多是受潮,太久沒開機電路沒法把水汽蒸出來,其次就是電池,因為太久不用電路會損耗電池的電量,時間久了就會虧電,然後電池就會壞掉或者是效能受損導致機器待機變短甚至沒法開機,也有電池損壞漏液腐蝕電路板的可能,這個要看電池的做工和性質了。為了防止電池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