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我的惠普電腦一開機就自動出現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2-20 04:44:52 字數 2754 閱讀 6012

1樓:

螢幕上面出現的是記憶體和硬碟檢測畫面,記憶體通過檢測,沒有問題。硬碟檢測已完成了34%,還沒有檢測結束,建議您耐心等待檢測結果。若硬碟無法繼續檢測,建議您開機時馬上按f2鍵來重新檢測硬碟是否有故障。

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

1、如果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您無法進入系統,很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可以儲存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

如果機器有其它現象,建議您描述具體情況,然後我們為您提供其它建議。

歡迎您通過追問功能反饋您的操作結果或疑問,以便繼續跟進解決您的問題,祝您一切順利!

2樓:河清海靜

建議朋友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新安裝系統,這個安裝系統很方便的。

3樓:烈焰紅唇a型

啊噢,中病毒了!要重灌系統

4樓:

沒有按正常規律關機、程式亂了

請問下電腦一開機就顯示這個,而且關不到是怎麼回事,請大神指教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網頁訪問ssl頁面的提示,而且還是有問題的ssl頁面,兄弟,你的電腦8成是中毒了,在幫別人刷pv呢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證書

吧這個證書安裝到計算機的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裡

惠普電腦一開機就處於自動修復狀態怎麼回事

7樓:吃魚的笙

回答1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立刻連續多次點選f11按鍵,進入winre介面,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按4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可以進入,進去之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外掛程式都刪除,並且防毒。再正常重啟電腦試試。

如果安全模式不能進入,或者再重啟仍然不能進入系統,建議重置系統,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立刻連續多次點選f11按鍵,進入winre介面,選擇「疑難解答」→「重置此電腦」→「保留我的檔案」。 如果重置失敗,使用hp recovery manager(恢復管理器)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立刻連續多次點選esc,看到 f1、f2、f9、f10選單後,按f11進入winre介面,選擇疑難解答→recovery manager(恢復管理器)→左側的系統恢復→恢復而不備份您的檔案→下一步。

恢復系統的時間與硬體配置有關係,快則1~2個小時,慢則4~5個小時

惠普電腦開機就這樣,哪位大神幫幫我!

8樓:甘蔗哥

這個是系統崩潰了,拔電源肯定是沒有用的,要重新安裝系統了,去買乙個系統盤裝上去就可以了,去電腦店裝系統應該是30大洋,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漢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瞄,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沒按過多試一下。

惠普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有大神嗎

10樓:電腦老手

這是硬碟自檢,估計是之前有過非法關機(直接拔電源或者忽然停電),然後下一次開機的時候就會硬碟自檢。這個沒什麼問題,等下方「62 percent」那裡變成「100 percent」,沒什麼其他問題就會正常啟動系統了

11樓:521楊清菲

上個圖唄 要不然不知道怎麼回答啊

hp電腦一開機就出現報警聲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無訊號才會這樣的,只要電腦哪個沒資訊都會這樣的聲音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那把你那記憶體 拿橡皮好好擦擦 然後把你那記憶體卡槽 那小刷子刷刷啊 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松了!重新插拔一下!多試幾次,可以用橡皮擦 記憶體上的金手指!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線可能沒插好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謝謝

16樓:

1、螢幕出現的是基本系統檢測畫面,建議您在這個畫面中,點選「memory test」來檢測記憶體,點選「hard disk check」來檢測硬碟,以判斷是否記憶體或硬碟有故障。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或記憶體有問題,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如果有其它情況,建議您描述一下具體情況和機器型號,然後我們為您提供其它建議。

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歡迎您通過追問功能反饋您的操作結果或疑問,以便繼續跟進解決您的問題,祝您一切順利!

17樓:

從提示資訊看是時間設定不正確,有可能是cmos掉電,你進bios裡設定一下時間,然後啟動機器,如果能正常進系統,就把電腦關掉,電源完全切斷.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要麼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要麼主機板有問題了.

哪位大神知道膝上型電腦這是怎麼了?一開機就這樣了,顯示屏不會顯示

如果你開機copy電源指示燈是亮的,基本就bai是顯示卡或顯示屏壞了du 你可以外接乙個顯zhi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這樣了有哪位大神知道什麼原因嗎,謝謝了 常見的原因有三 一,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 二,螢幕本身損壞了 三,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或者是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看這樣子應該...

我的電腦一開機svchost exe wmiprvse e

從啟動引數中可見服務是靠svchost來啟動的,處理wmi的時候,svchost佔cpu高,正常啊。wmiprvse.exe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一部分。用於通過winmgmt.exe程式處理wmi操作。這個程式對你系統的正常執行是非常重要的。svchost.exe實際上是乙個服務宿主,它本...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按F幾都不好使!哪位大神能幫我解決一下啊,十萬火急坐等

沒有換一塊硬碟試試?不一定要重做系統,硬碟不太好了也可能出這種問題 f8或者重灌,或者用c盤都可以,建議到專業店腦修理店裡諮詢一下,最後兩排提示,你的硬碟壞了,按啥都不好使。系統崩潰了,如果重啟不行的話,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哪位大俠能幫我找一下 我哥回 的伴奏十萬火急!求大神幫助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