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開機出現這個

2022-06-09 13:10:02 字數 514 閱讀 4993

1樓:

進入系統,在cmd或者powershell下執行bcdedit /delete ("guid"替換為第二個啟動項的識別符號,執行bcdedit查詢)刪除第二個啟動項,如果知道哪個軟體在windows啟動管理器中新增的第二個啟動項將其刪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損壞解決方案: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為什麼老是出現這樣子的?一開機就這樣

你好,這些都是因為電腦非正常關機造成的,只有等它自檢好了才能進入系統了 關機的時候不要直接把電源,這樣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的。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

為什麼OPPO手機一開機就出現恢復模式,而且退不出去

oppo手機正常開機一般會在出現logo後進入手機介面,如果一直出現在恢復模式肯定是不正常了,而現在的手機又是內建電池無法關機可以強制重啟或者找維修人員來檢修了。手機開機不能正常模式使用而一直停留在恢復模式說明手機是有問題的,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可以拿到售後維修點去檢測維修,沒有保修就拿到外面的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