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鑑定此翡翠真假和價格。多謝

2023-01-24 23:40:07 字數 1486 閱讀 2174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海外二手市場淘到的紅珊瑚吊墜 請高人鑑定此貨真偽 順便估個價 謝謝了 20

2樓:枯井沉灰

你這個珊瑚成色屬於阿卡,但是細看呢他的生成紋路是有大問題的,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螺旋紋,顏色上過於均勻沒有瑕疵,品相上沒有半點瑕疵,肉眼看已經不符合紅珊瑚的種種特徵,因此斷定百分之99是假的,另外百分之一是我沒看到實物不敢百分之百確定。不過大局已定,下次注意了,如果你這顆是真的,請放到博物館去展覽吧。

剛買了乙個翡翠鐲子,求高人給鑑定一下真假和價錢,謝謝。證書編號:6212628810,總質量:70.62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翡翠a貨手鐲一枚,也就是真的了,可以放心佩戴白底飄花,還算漂亮;細豆種,有水頭,質地尚好這款鐲子屬於常見的中低端翡翠產品中不錯的,對喜歡這種款式的人來說算是比較划算的了。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八百到兩千之間。

實際價值五六百的樣子。

希望你沒有買貴。

祝你好運!

4樓:子嗔愚

太糙,兩三百的批發價,零售800以內正常。

5樓:最愛京花

翡翠就算是籽料也得幾萬吧 翡翠也有好壞之分 但不管怎麼樣 它既然是翡翠 就要比一般玉貴 翡翠 翡 是紅 翠是綠 你的鐲子翠太少 怎麼還是a貨呢?

緬甸翡翠a貨,請高人幫忙鑑定下真假。如果是真的,順便問問市場**是多少^-^。謝謝!

6樓:虎

確是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整鐲質地偏粗影響水頭,正常市價三千之內,如超三千,個人認為是黑價了。

請懂翡翠的高人幫我鑑定一下,鐲子是真是假?

7樓:銘v風

a貨翡翠,是真的,帶點紫色。你買的**應該上千。

有高人幫我鑑定一下這翡翠價值多少錢嗎?**等,謝謝

鑑定翡翠貔貅價格?敬請高人指點,謝謝

你好,40克附近 依然還是佩戴尺寸 這個物件的品相還是很一般了 3 500附近的市場價 實價還是300以內 希望滅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件翡翠貔貅有多大。如果一般配件大小估計就150到200左右 不知道尺寸大小,200以內 請專家鑑定翡翠貔貅掛件的真假和 很高興...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此翡翠及證書的真假。證書是地質大學開的。一千入的,合適否

翡翠是真的 只是種水不太好 飄綠花 這個大小的1000差不多 糯飄花,合適,沒問題,哈哈,好好帶著吧 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有證書的沒問題,也合適呢!1000不貴,但沒啥價值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真假 這是石英岩質玉染色後的產物 這個不是翡翠,具體什麼材料從 不好判斷 從 來看,這個不是翡翠a貨。經...

請高人幫忙鑑定該翡翠佛公的價值,請大家鑑定這個翡翠佛公的價值

工很差,料子很花,很多白點,油青,再加上邊框廉價的925銀,感覺也就300左右 請大家鑑定這個翡翠佛公的價值 普通料,雕的也一般,不會高 非常普通的翡翠a貨,百元左右的貨色 這種冰種油青的,批發價也就700元。你的 種水 豆糯種 種水不好 水頭一般 普通 飄了一絲陽綠 飄綠好,但是飄的不多 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