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出現異常,電腦一開機就老是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怎麼辦

2022-04-15 13:41:49 字數 3902 閱讀 7632

1樓:壬辰龍

你好,檢查下主機板跳線。

reset sw復位線

h.d.d led  硬碟燈線

power sw 電源開關線

power led - 電源燈線(負極)

powerled+電源燈線(正極)

四句話:(彩線一般為正極,黑、白一般為負極)缺針旁邊插電源(power sw)

電源對面插復位(reset sw)

電源旁邊插電源燈(power led)負極靠近電源線復位旁邊插硬碟燈( h.d.d led)負極靠近復位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開機鍵,硬碟燈(紅色的)沒亮,電源燈亮,不過電腦正常啟動,這是怎麼回事?】就是這樣滴,這個正常。【硬碟燈(紅色的)沒亮】那是硬碟還沒讀寫,讀寫時它會『閃爍』,讀寫時也不亮?

那就要查發光二極體、跳線了

【因為電腦之前不能正常啟動,就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顯示卡,硬碟這些硬體重新插拔以後,電腦突然就可以啟動了,】這是因為那裡有接觸問題,被你【重新插拔以後,電腦突然就可以啟動了】

【不過在啟動過程中硬碟燈就一直不會亮了】你拷貝個檔案看看它亮了沒有?

【應該不是硬碟燈插在主機板上的那幾條線的問題,】硬碟發光二極體的跳線動過沒有?那可是有+ -之分滴!接反了它絕不會亮!(沒動它就不是它接反、另找它因)

【有好幾臺都是相同狀況······】試試讀寫時它亮不亮?就是拷貝檔案、硬碟其它操作時也應該閃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啟動,硬碟沒問題。指示燈不亮無外乎接線鬆動,正負極接反、hdd led壞掉幾種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記憶體有問題引起的,,你的記憶體可能不是原裝的,,你換個記憶體試試就知道了

電腦一開機就老是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你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上點選左上角的c:,右鍵貼上就不容易輸錯了。再回車,先等待1-2分鐘,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等硬碟燈不亮了,重啟就可以了。

也可能是某個新安裝的軟體有問題,或補丁沒有打好,找到它解除安裝掉再重灌一下。如果再不行就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或內在質量有問題,換個記憶體試一下。或者你加記憶體條了,你重灌系統就可解決,建議你用安裝版的系統盤,不要用ghost,因為ghost版沒有安裝版的穩定,而且ghost版本的系統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搜狗輸入法的問題,兩個起衝突了

如果安裝了搜狗輸入法和快播的話請解除安裝之後重啟,一般都是這兩個

7樓:青春年少漸已逝

用360關掉不必要的電腦啟動項,清掉不必要的外掛程式和軟體,你這個是有軟體啟動出問題了

8樓:

建議你重新裝系統!!系統盤的有木有??

啟動電腦時出現錯誤,如圖

9樓:山海狂神

這個在開機啟動項裡禁止開機啟動就行了,不影響ps的使用

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5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的時候,馬上按f8不動,直到高階選項出現,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具體步驟如下;

1、確定在何種情況下出現該錯誤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開啟啟動修復(推薦)」,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indows 桌面上的所有圖示和側邊欄,然後再關閉電腦。

如果你在正常使用時,或者在最近新增軟體或硬體後出現該錯誤,請按照以下步驟恢復 windows 桌面。

2、刪除最近新增的硬體

3、修復

4、使用系統還原

(1)關閉電腦。

(2)斷開除滑鼠、鍵盤和顯示器之外的所有裝置。

(3)啟動電腦,出現徽標螢幕時反覆按「f8」鍵。系統將顯示 windows 啟動螢幕。

(4)使用上下箭頭鍵高亮顯示「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按「回車」鍵。如果錯誤資訊再次出現,則跳至下一步,執行系統恢復。

(5)出現登入螢幕時,選擇「administrator」,輸入密碼(如果有)。

(6)依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點選「命令提示符」。系統將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如圖 1 命令提示符所示:

(7)按照「系統還原」中的提示操作,將電腦還原到出錯之前的時間。

11樓:哈哈哈哈

回答親,可以試一下以下操作1、我們在電腦屬性設定中作調整,關閉windows錯誤恢復提示資訊。首先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2、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高階系統設定」。3、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在高階選單下,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按鈕。

4、最後勾選「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選擇時間的長度,點選「確定」。那麼,當我們再次啟動電腦時,就不會出現錯誤恢復的提示了。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喲

12樓:讀不懂的娛樂

筆記本windows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進來看看吧

13樓:問男

啟動進不了系統,先試著重新裝個系統,如果安裝完成不了,根據你的顯示屏畫面很有可能是硬碟出現了狀況,可以排除記憶體問題,建議換個硬碟重系統!還可以把硬碟拔下來後插上好有沒有好轉,如果沒有,進一步確認硬碟硬體問題!

14樓:遵儀贍

電腦支援的所有引導盤,都可以引導系統。還有人在記憶體上裝系統與做引導盤,那個速度真的是太爽了!你可以上網查查,過程有點麻煩的,但是啟用win7只要5秒,啟用win10更不要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看看假如重啟都不得行的話,那你的電腦就得一電腦維修場了。

16樓:昊凌

正常啟動,用360重灌系統,或者恢復系統。這個簡單

17樓:鑫月孤星

系統檔案損壞 用系統u盤進入pe進行修復 或者直接從做系統

18樓:

簡單說系統壞了, 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19樓:劫後魂

沒關係,選擇正常啟動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啟動,自己可以修復的

21樓:微享樂

系統中病毒了,重灌系統吧。

22樓:瞑目的妖

那是因為電腦不好用唄。

23樓:天枰

端腦出現錯誤指示,之後藍屏

24樓:迷鹿患者

按f8也啟動不了win7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不行的話

重灌系統就能解決了

26樓:在廣利橋加班的北極狼

電腦不定時宕機,然後重啟winds錯誤恢復是什麼原因

電腦啟動的時候出現錯誤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msconfig_——啟動。把啟動項裡的勾全取消,只留防毒軟體跟輸入法ctfmon 重啟一下就行了,再不行,就是中毒了,考慮防毒。或重灌

我的電腦啟動出現異常了,高手們來幫幫忙

在通常情況下,要求按f2進入系統都是系統的bios設定有不影響系統啟動的小問題所致,所以請檢查bios裡的硬體資訊設定與實際不符之處。一般常見故障是 1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2 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 a 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

台式電腦開機異常?台式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朋友,你好 這是主機電源故障 由於主機電源內的濾波大電容出現嚴重漏電,或者電壓輸出端的電解電容出現漏電或者損壞,就會造成開機時充電不足,無法輸入足夠的電壓來啟動電腦,而導致開不機,重啟以後,電容中的電充足了,達到了啟動電腦的電壓,就可以正常工作了。處理方法 就是取下電源拿去修理或者更換新的主機電源,...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