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病吃什麼藥比較好,能治療嗎,夢魘吃什麼藥

2023-01-24 23:35:02 字數 2884 閱讀 1862

1樓:鄲賢巨集冬

夢魘不是病,夢魘或者鬼壓床都是睡眠時突然發生非常可怕的頭暈、心悸、喊不出動不了的神經功能障礙的腦缺血引起的,也就是說,夢魘只是一種心血管病的症狀。引起夢魘的主要原因是睡姿不正或者枕頭過高導致頸部受屈血流不暢,任何人睡眠時枕頭過高都必定會整夜反**生夢魘或者鬼壓床,不過,這種原因引起的夢魘不必要**,只要注意一下睡姿就可以。當然,身體本身的低血壓,也容易引起腦缺血夢魘,這種原因引起的夢魘才必須到醫院找心血管病的醫生**。

夢魘吃什麼藥

2樓:悠悠心煩

夢魘是精神方面的,不是吃藥可以解決的。

夢魘是因為你精神上壓力很大造成的,解決的辦法只有讓自己身心輕鬆。

入睡前最好洗個熱水澡,喝點熱水或者牛奶,看看雜誌什麼的,最重要是要輕鬆。

夢魘沒什麼的,不用害怕。祝你健康。

3樓:吃範⑧喝水

我也夢魘 嚇得都不敢睡覺 尤其是別人體會不到夢魘時的可怕 又說不明白 痛苦啊 不過我這兩天好多了 晚上夢魘的話就少吃點兒 睡覺之前喝點兒牛奶 如果是午覺只要把鬧鈴調早一點 少睡一點就好了 至於吃藥好像沒什麼專門針對夢魘的 可能吃點安神的會有用 我覺得我夢魘是因為腎和心臟不是特別好 不知道lz是不是 是的話應該吃點兒中藥補補。

眩暈症怎麼能治好,要吃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眩立停通過外貼神闕穴**眩暈,可長久**不會有**的情況發生,所以聯邦眩立停一貼就會見效。

聯邦眩立停貼針對的目標人群:

眩暈是一種常見症狀。據文獻報告,人群中眩暈患病率為5%,以眩暈為主訴者佔神經科門診中的5%—10%,在耳鼻喉科門診中約佔7%。

1、氣血兩虛型:患者表現為頭暈眼花,動則加劇,心悸氣短,失眠多夢,神倦懶言,面色無華,唇甲色淡,飲食減少,或便溏等。

2、中氣不足型:患者表現為頭暈耳鳴,倦怠嗜睡,少氣懶言,四肢無力,納減便溏等。

3、瘀血阻絡型:患者表現為頭暈或頭痛,偶有心煩心悸,面色青,舌有瘀斑或紫暗等。

4、痰濁中阻型:患者表現為眩暈,頭重,胸脘痞悶,泛泛欲吐,少食嗜睡等。

5樓:神內張玉生主任醫師

眩暈症主要是針對其**進行**。有些患者可能是靠輸液或者口服一些藥物**。有些患者可進行**理療,如耳石症的手法復位。

還有一些患者要通過外科手術**,比如聽神經瘤、顱內的腫瘤、小腦出血導致的眩暈。

6樓:楚冰真

今天老媽發眩暈症,我去藥店買了眩暈寧片,老媽吃了兩片就好了。

多夢吃什麼藥好?

7樓:卜憐雲偉鈞

夜間多夢,經常夢到不好的和亂七八糟事,考慮是神經衰弱引起的,建議用穀維素和健腦補腎丸**。

如果是因為心氣不足而造成失眠多夢要以養血益氣,寧心安神為**原則。用人參,黃芪,茯苓,白朮,山藥,蓮肉,砂仁,沉香,檀香和甘草等中藥進行調節**。

痰火內擾造成的夢境紛紜可利用茯神,竹茹,枳實,黃連,半夏,陳皮,甘草,生薑,大棗和珍珠母等草藥,以達到清熱化痰的目的。

若想用食療改善失眠多夢,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食醋一湯匙,倒入一杯冷開水中飲之,可以催眠入睡並睡得香甜。

(2)經常失眠者,用蓮子、龍眼、百合配秫公尺(粟公尺)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療效。

(3)血虛失眠者,可常服藕粉,或用小火煨藕加蜂蜜適量吃;也可用龍眼肉10g,紅棗5個去核,蒸雞蛋乙個食用,每日一次。

(4)心虛、多汗、失眠者,用豬心乙個切開,裝入黨參、當歸各25g,同蒸熟,去藥,吃豬心並喝湯,有良效。

(5)因高血壓而致的失眠者,用芭蕉根50g,豬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6)怔忡不安而失眠的病人,取芭蕉根50g,豬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7)神經衰弱的失眠患者,可取萵筍漿液一湯匙,溶於一杯水中。由於這種乳白汁液具有鎮靜安神功能,所以有一定的催眠療效。

(8)臨睡前吃蘋果乙個。或在床頭櫃上放上乙個剝開皮或切開的柑橘,讓失眠者吸聞其芳香氣味,可以鎮靜中樞神經,幫助入睡。

(9)洋蔥適量搗爛,裝入瓶內蓋好,臨睡前放在枕邊嗅聞其氣,一般在片刻之後便可入睡。

夢魘吃什麼藥 5

8樓:雙昕潤

算你問對人了··我有段時間也經常夢魘··後來我想到乙個辦法··就是你夢魘的時候還是有意識的對吧··而且對身體有一點控制能力,··我的辦法就是夢魘的時候··用手指甲捏自己(可以做到)或者輕咬舌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 50°以上白酒 ,喝迷糊了就行。

我想要的是吃什麼藥能**好

10樓:網友

要看你**什麼病了。

你不說生什麼病。

怎麼幫你看吃什麼藥可以**好呢。

狗狗得了蟎蟲病用什麼藥**比較好?

我經常失眠已經很長時間了,(6年以上)情緒不好的時候還會夢魘或做噩夢,請問可以吃什麼藥嗎,該怎麼辦,

11樓:網友

做夢很正常,失眠你就起來看書或者看電視,困了你就睡覺。睡覺之前試圖達到一種境界,什麼都無所謂,明天起來再說。 憂慮是健康的最大敵人。如果可以,盡量不要思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刺五加 多喝牛奶。

補補腎 性生活不要太頻繁。

看看心理醫生 找找治異病的神婆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先弄清楚為什麼會失眠?不可能是沒有來由地就失眠了吧?

所謂對症下藥,癥結沒有找到就下藥是很危險的。何況一般來講,失眠都是心理問題造成的,吃藥只是種強制性的措施而已,不能治本。若要治本,必須先要找到病根兒。

治療白斑擦什麼藥比較好?白斑病要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身上如果出現了白斑應該引起注意,因為白癜風引發的白斑經常出現在手上 面部。身上的白斑很可能是白癜風,患者在發現白斑後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確認病情。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就要趕緊 千萬不要拖延。有些人覺得一小片白斑用一些藥物就可以治好了,圖省事兒,也就懶得去醫院檢查。醫學上講究對症下藥,醫生都不會在不確...

抽筋吃什麼藥能快點好?腿抽筋吃什麼藥比較好

抽筋有很多中,一般都是缺鈣,引起的,吃點鈣片就可以了。腿抽筋吃什麼藥比較好 你好,腿抽筋有很多的因素可以造成,在沒有明確原因之前,不建議用藥物 建議用物理方法。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 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 情緒過度緊張。4 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

牙疼吃什麼藥吃什麼好,牙疼吃什麼藥比較好

在我們的身邊,經常會遇到一些朋友因為牙疼而吃不下東西,因為牙疼工作效率大打折扣。牙疼的朋友可是切身體會到了有一句話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這種刺激神經的疼痛是沒有過牙疼的人無法體會到的。可以喝徳傅唄齒靈茶,有抗炎 清熱解毒 止血減痛等作用,從根本保護牙齒。這裡,我們就向廣大患有牙疼的人推薦能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