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斑擦什麼藥比較好?白斑病要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2023-04-25 07:20:03 字數 5136 閱讀 1512

1樓:上將子龍丶

身上如果出現了白斑應該引起注意,因為白癜風引發的白斑經常出現在手上、面部。身上的白斑很可能是白癜風,患者在發現白斑後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確認病情。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就要趕緊**,千萬不要拖延。

有些人覺得一小片白斑用一些藥物就可以治好了,圖省事兒,也就懶得去醫院檢查。醫學上講究對症下藥,醫生都不會在不確認患者病情的情況下隨便開一種藥。況且引發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不查明**的話,隨便使藥很難產生**效果。

**患者的白斑病先要謹慎選擇醫院,在這裡我們向大家推薦。醫院採用「一患多方」和「一方多患」的**模式,在很大的程度上解決了傳統**方法的弊端。另外,我院特地從美國引進的美國308準分子雷射系統,也是**白癜風各種儀器中的佼佼者,它不但費用低,而且還很安全沒有任何的***!

像一些體弱的老人、孕婦、或是兒童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2樓:哈爾濱盛京樂園

您好,患者用藥一定要慎重,**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全面的**,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才是最佳途徑。

3樓:霖格妞

目前**的藥有多種,但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

4樓:熱英駿

即使已存在遺傳因素,只要杜絕環境因素的影響,也可能不發病。何況遺傳因素與環境因素又是因人而異。由此看來,白癜風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遠不象其他遺傳病那樣。

所以說,白癜風病人可以結婚,而且可以生兒育女。

5樓:網友

藥物不能亂用的,建議到醫院查明**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6樓:木熙熙兮

臨床中**白癜風的藥物很多,有口服藥、外用藥、激素類藥物等。白癜風的**重在針對致**,如果能夠消除致**,白斑會自行消除,白癜風的**複雜,使用單一的藥物很難發揮到很好的作用,另外患者也要注意不要私自搭配用藥,以免產生***加重病情。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種,主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定。白癜風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白癜風不**的話是會發展的,易擴散的就是臉部和陽光易暴曬和易摩擦的部位,要控制白癜風是需要及時進行**的。

7樓:毒諧袒穆

白癜風是白色的斑點,但白色的斑點不一定是白癜風,白色斑點脫色初期程度比較輕,白癜風**邊界不清楚非常的模糊。如果白斑發生在**比較白的人身上,這種情況是很難及時診斷的。仔細看起來白斑光滑表面沒有皮屑、白斑成乳白色或淡白色,邊界模糊或與正常**擴散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這種頑固疾病要檢查出導致白癜風誘發原因,進行針對性**才正確。

9樓:網友

面部白癜風的白斑大小不等,可以單個的存在,也有可能會以多個集群,形狀有圓形,橢圓形或者是不規則的形狀,初期手部白癜風面積一般很小,但是會隨著手部白癜風病情的加重而變大,數目也會增多。面部白癜風的白斑和周圍正常**的分界清楚,如果用手按壓白斑,邊界會更清晰,手部白癜風對日光的敏感度很強,經過陽光的照射,手部白斑會發紅,發癢。面部白癜風的白斑顏色隨著病情的加重會出現淺白色,乳白色和雲白色,手部汗毛有變白的可能。

診斷面部白癜風主要是根據白癜風的症狀來判斷的,但是要做到真正的確診,一定要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採用先進的儀器診斷才行。

白斑病要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10樓:仙依

在**藥中,分為中藥和西藥。在中藥中,又分為口服的湯藥以及中成藥。現在西藥中,也有許多的藥物對白癜風有比較好的**效果。

如果患者的白癜風處於進展期,白癜風的病情發展得比較緩慢,患者可以通過口服一些中藥或者中成藥,來抑制白癜風的發展;如果白癜風的病情發展得很快,就需要堅持用藥 ,再加上照光才看的,所以成愛華告訴大家,白斑病屬於頑固性疾病,再頑固也是一種病,得病不可怕,需堅持才可以**。

**白癜風用什麼藥最好

11樓:落紅愛新耶

**白癜風可使用糖皮質激素、鈣調磷酸酶抑制劑,還可以使用維生素d3衍生物等藥物進行改善,但具體用藥需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不可自行用藥,以免出現不良反應。

1、糖皮質激素:可使用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乳膏、氫化可的松乳膏,可抑制結締組織增生,具有抗炎、抗過敏的作用,能夠阻止白斑的擴散及恢復部分**顏色,主要是針對病情較輕的患者,應避免塗抹眼周位置,以免對眼部造成損傷,也可使用醋酸潑尼松片或複方倍他公尺松注射液,能夠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破壞,促進黑色素分泌,控制白癜風的進展;

2、鈣調磷酸酶抑制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乳膏,能夠起到調節免疫的作用,可抑制細胞過度增殖,可直接塗抹在患處,較適合面部或黏膜較薄嫩的部位;

3、維生素d3衍生物:如卡泊三醇軟膏、他卡西醇軟膏,可抑制**細胞增殖,誘導其分化,從而抑制白斑擴散,能夠增強白癜風的**效果。

12樓:夢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病情分析:

**白癜風的藥物很多需要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目前**白癜風藥物有多種,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所有的患者,溫馨提醒您:

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因而,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建議最好是去專業正規公立二甲、三甲醫院,有先進的儀器裝置、精湛的技術。

白癜風用什麼藥才能治好

13樓:我的貓咪打呼嚕

第一,口服藥,常用的有調節免疫的藥。常用的有轉因子口服液,胸腺肽腸溶片。中藥類的有香菇菌多醣片、百令膠囊、金水寶膠囊、玉屏風顆粒,貞芪扶正膠囊等。

在本病急性進展期可以使用強的松片,根據患者的體重每天口服十五到二十毫克,堅持2~3個月待病情穩定後,緩慢減量,當減量至隔日五毫克時即可停藥。

第二,外用藥,常用的有糖皮質激素類的,如滷公尺松、地奈德、糠酸莫公尺松等。有維生素d3類的,如卡泊三醇軟膏。還有鈣調磷酸酶抑制劑的他克莫司、吡美莫司。

還有其他的藥,如鹽酸氮芥酊。中藥類的,補骨脂、白芷、酒精浸膏等。

此外可使用區域性的**,包括光療常用的是311中波紫外線照射,308準分子雷射,此外還有鈥針,點陣雷射。穩定期的白癜風,可以使用白癜風表皮移植手術。

有什麼好的藥物可以治白癜風的

14樓:夢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1、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

專家 溫馨提醒您:】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2、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gx-b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3、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有什麼藥可以治白癜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目前不是很清楚,但已有研究證明,白癜風的發生與遺傳、免疫、氧化應激、神經精神因素,以及黑素細胞耗竭等相關。因此,白癜風**的用藥多數與免疫調節、促進黑素細胞合成相關,參考以下幾方面:

1、常用的外用**白癜風藥物有糖皮質激素乳膏,比如弱效的丁酸氫化可的松、地奈德乳膏,中效的激素乳膏如糠酸莫公尺松乳膏,強效的激素乳膏如滷公尺松乳膏。

2、不含有激素的免疫調節劑有鈣調磷酸酶抑制劑,常見的藥膏有吡美莫司、他克莫司。

3、維生素d3衍生物,如卡泊三醇、他卡西醇軟膏,這些軟膏聯合光療時效果比較好。

4、區域性外用促進色素生成的有氮芥醇液,需要新鮮配製,在冰箱內儲存備用。

5、口服的系統藥物,對於進展期的患者可以應用口服激素來控制病情,可以應用強的松片,根據病人的體重以及病情進展的情況,酌情應用。

6、中藥,如白癜風丸、白靈片,這些都適合白癜風的各型各期的**。

白斑病可以擦什麼藥哪一種藥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諮詢】:我是乙個白癜風患者,我得了白癜風已經有一年多了,開始的時候我也沒有注意,後來白斑從腰上擴散到了鼻子上。我也用過一些藥膏,但是效果都不明顯,並且最近白斑已經有了再次擴散的症狀,我應該擦什麼藥管用呢?

問題描述】: 河北三甲**病醫院專家解答】:藥房中最常見的外擦藥主要有:

白癜淨、他克莫司軟膏、尿素軟膏、複方白芷酊、甲氧沙林溶液等等。 雖然白癜風外擦藥相比內服藥物能夠更直接的作用於患處,但是我們不能忽略乙個因素,那就是**的吸收能力是遠遠不及腸胃的。 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並且患者須知白癜風外擦藥效果僅限於消除白斑,是無法修復患者受損的肝腎功能的,更無法調節患者紊亂的免疫系統,因此外用藥物只是治標不治本。

所以,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比較好。 河北三甲**病醫院的「gz—l多維埋線白癜風**體系」的特色**,立足於從全面的檢查開始,主診專家和醫生根據患者個人的身體狀況,從德國奧曼wood燈檢查、抗黑素細胞抗體檢測、微迴圈障礙檢測、黑素細胞缺失程度檢測、微量元素檢測、免疫異常檢查檢測共6大類20小類近百項的檢查、檢測入手,全面覆蓋導致白癜風發病的機體因素和外在因素,然後進行科學的分類、分型、分性、分期。 根據**和分類分型分性分期制定多維白癜風**方案。

該**方案由20多項核心技術和超百項輔助技術支撐,從遺傳、自身免疫、神經化學因子、黑素細胞自身壞死等**入手,從白癜風的各個發病**和機理去考慮,,配備先進的中藥提取技術,結合前衛的西醫靶向技術,大大的提高了藥物吸收的效價。根據檢測的結果進行科學的組合、多維的立體的綜合的**,最終實現患者**的**目的。 ?

以上就是專家的介紹。祝您早日恢復健康,您的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

白癜風用什麼藥可以治好啊?

17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什麼方法治療白斑病最好,治療白斑病的方法 哪幾種效果最好

白癜風是一種非常常見的 性疾病,給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都帶來極大的困擾,所以大家要及時的進行 而早期 是促進疾病盡早 的關鍵。那麼,1 藥物 臨床白癜風患者的 藥物主要有兩類,即補骨脂素類藥物和皮質固醇類藥物。補骨脂素類藥物的使用方法即在使用補骨脂素後採取長波紫外線或陽光照射,以達到 白斑的目的 皮...

小白菜白斑病影響產量,小白菜白斑病用什麼藥效果好?

在追肥時增施磷鉀肥,可以提高大白菜植株的抗病能力,也可以保證大白菜在生長期的營養 增強抗病性。種植時提倡高畦直播,這樣有利於排水,防止澇害降低濕度,這樣還可以減輕霜黴病和軟腐病的發生。品萃植物疫苗 二次稀釋後,兌水120斤 150斤葉面噴施。採用獨創 335 方法進行 新型配方,見效快,效果好,沒有...

夢魘病吃什麼藥比較好,能治療嗎,夢魘吃什麼藥

夢魘不是病,夢魘或者鬼壓床都是睡眠時突然發生非常可怕的頭暈 心悸 喊不出動不了的神經功能障礙的腦缺血引起的,也就是說,夢魘只是一種心血管病的症狀。引起夢魘的主要原因是睡姿不正或者枕頭過高導致頸部受屈血流不暢,任何人睡眠時枕頭過高都必定會整夜反 生夢魘或者鬼壓床,不過,這種原因引起的夢魘不必要 只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