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杆的桑塔納側方停車的技巧?桑塔納側方停車技巧,

2023-01-24 23:25:03 字數 3253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判斷車位大小:

當駕駛員的視線與機器蓋右前角所形成的直線在右前車輛的左後輪之後,相對來說就是比較保險的。同時轉頭看自己車輛的右後窗中露出的車輛面積不超過四分之一車身,基本上都是屬於安全範圍,當然下車觀察也是非常提倡的。

第二步:確定起始位置。

為了倒車時車頭更順利的擺入車位,車輛應當比右側車輛停放更加靠後一些作為起始位置,至於停在什麼位置比較合適,大家可以參考用右後輪與右側車輛尾部平行,或是右側車輛b柱保持著本車右前窗**位置即可。

第三步:右打滿倒車入庫。

將方向向右側打滿,並且開始緩慢倒車,當車頭與旁車成45度角時將方向回正。當觀察右側後視鏡的外側與旁車b柱即將重疊,從左側後視鏡可以看見完整的後車,此時基本處於45度的車輛狀態,方向可以回正了。

第四步:回正倒車。

回正方向後一定不要著急反打,此時車尾還沒有進入車位中,需要正直方向繼續倒車,當左側反光鏡中觀察左後車輪即將與後車左側在一條直線上,或是右側後視鏡外側與右前車的左後尾燈即將在一條線上時,車輛可以停止後退並且向左側打滿。

第五步:左打滿倒車。

再次緩慢倒車,此時車輛會慢慢進入車位,車頭也逐漸回正,此時不要掉以輕心,仍然需要不斷觀察周圍,防止與後車發生碰撞,同時避免右後側車輪與路肩發生剮蹭。為了保險,可以給尾部留些餘量,方向沒必要刻意在倒車的過程中來回正,當車頭有足夠餘量時,可以右打方向向前移動。‍

桑塔納側方停車技巧,

2樓:屍尊

先對雨刮點進去,看見後輪進白框後停車,然後看右鏡,倒車,等右鏡看不見庫腳了馬上右打死,看左鏡,看見最後面的角後回正,看左後輪,壓到庫虛線後左打死,看右後鏡,和車身平了就停車,等報完結果在出去(我們這電子監考)。出去時壓線也沒關係。這是比較主流的方法,你可以去教練場試下合不合適你,找到合適你的點。

側方停車不難,只要記住合適的點,基本都會過。關鍵是,你不要緊張就行了。

桑塔納側方停車和倒庫的方法? 5

3樓:匿名使用者

側方位:首先當車尾到達1號杆,方向盤向右打死,當看到2號杆時、後車輪到達庫線時,剎車,方向向左打死,車與庫線平行就右以剎車,掛空擋。

考駕照疑惑:普桑側方停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側方停車。

1、車位長:倍車長加1m=普桑考試車型)

2、車位寬:車寬+ 80cm=

3、車道寬:倍車寬+80cm=

考試評定標準:

1、行駛中輪胎觸軋庫位和車道邊線的,扣10分。

2、車輛在入庫停止後,車廂出庫位線的 ,扣10分。

3、入庫後未擺正車身位置的,扣5分。

考試要求:考c照必考專案。要求車輛在不碰、擦庫位樁杆,車輪不壓碰車道邊線、庫位邊線的情況下,通過一進一退,將整車移入右側庫位中。

攻略要點:(動態打輪法)

1. 沿停車位慢速平行前進,當車後窗內出現1號杆時停車;

2. 掛倒檔、按一下喇叭、打右轉向燈,準備倒車入位;

3. 倒車時回頭,離合器半聯動,當1號杆向前移動至右側後車窗小三角中心(即右後軸與一號杆重合)時,方向向右打滿;

4.立刻回頭看左側後視鏡;

5. 當左側後視鏡內出現4號杆後,方向向左回正;

6. 當1號杆到右後視鏡軸附近時,將方向迅速向左打滿,再看車頭,車頭兩側位於1、2號杆中間,停車(方向不必回正,保持停車時的位置);

7.摘擋、拉手剎、抬離合、抬剎車。

8.當路考儀釋出口令考試合格後,踩離合、掛入1檔、打右轉向燈、按一下喇叭,鬆手剎準備出車位;

9. 離合器半聯動,當1號杆向前移動至車機蓋右前角時,方向向右回正,當1號杆與肩膀平齊時向右打滿輪,緩慢駛出車位;

10. 當車頭正時,方向向左回正輪,繼續前行。

側方停車考試技巧?

5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側方停車考試要求考試在不違反考試扣分標準(具體細則可見《2013駕考新規側方停車評判標準》)的情況下,完成駛入車庫,再駛出車庫的動作。

考試技巧;1、坐上考試用車後,考生應該首先做好準備工作,安全帶扣好、座位調整好、後視鏡調整好等,再去按下指紋。

2、掛一檔,與庫線平行行駛並與之保持小於半公尺大於30cm的距離。當車庫的前邊線消失在右側後視鏡時,迅速開啟方向燈,踩下離合器,掛倒檔,同時向庫方向打死方向盤。

3、這時,車輛緩慢向側方車庫內倒入。當左後視鏡出現右後庫位角時回兩把方向盤,左後輪壓住左邊的虛線時回正方向盤,讓車緩慢與庫平行後退。

4、駛出側庫就比進入簡單多了,開啟左側方向燈。打死左側方向盤,緩慢前行,車頭左角指向外場地邊緣線方向時,回一圈半方向盤。當邊緣線到車頭正中間再向右打死方向盤。

待車身擺正後,直行駛出考試區域。到此,考試順利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側方停車四個角沒有杆嗎?

7樓:幸福說出來

我們教練這麼教的:車貼著右側杆走,車頭過了第一根桿後車往後倒20公分左右,向右打1圈,往後走,看到左側後窗角與杆重疊,向左打死方向盤,目視前方車頭在兩桿中間停車。

8樓:宙宙

你記住你教你的看那看那,你背過了,考試的時候不用怕,你錯了,只要能停進去,考官也會讓你過的,首先態度好點,實際一點都不嚴,我在北京學的,傳說還很害怕,實際沒啥事。

桑塔納考側方停車,在駛入考場的時候,怎樣才能讓車停在標準的位置上。(我說的不是怎麼考側方停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側方停車很簡單 跟著教練教你的對杆 就肯定很好停的在考廠的時候。路上有黃色的線或是黃色的虛線。路上的線正對著你和方向盤。停車的時候要回兩個方向 先是打右邊 然後是左邊。

打完左邊後車也差不多停好了 車停了方向別回正 保持打左邊出來的時候不用打方向 我考的那次很多人回正了方向出來的時候又疏忽了 方向盤打不到位 結果撞桿了當時我考的是滿分 希望這些技巧能幫到你吧。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是考場有專人停車的。

如果是這樣。

給包菸就行。

側方位,我們的車子是舊的桑塔納看不到左後輪的那種,那怎麼打第三把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考試和練車也是用舊桑塔納,是可以看見後輪的,需要把後視鏡調到最裡面然後在最裡面的基礎上調到最下面就好了。

12樓:我愛你中國

可以安裝盲點鏡子啊。

最簡單的側方停車方法是怎樣的,最簡單的側方停車方法是什麼?

停車的正確方法應以停車位的長度和車體的長度為基礎,通過車輛左右兩側的後視鏡,判斷車庫邊線的距離,靈活地操作方向盤,並緩慢調整。詳細步驟具體如下 1 確定停車位的長度。停車前,要根據駕駛模式判斷停車位是否能容納停車位,只要停車位比車長1公尺左右就可以實現停車。2 把車調整到適當的距離,開始側停車,確認...

側方停車的問題 200分誠心請教

側方停車的操作內容。學員將要停車時,車輛右側與庫位線或樁杆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直線前進,越過車庫後再停車。後退的時候,先保持直線後退,待後輪胎行駛至庫左前杆,即從車內看後門小三角窗與此杆對齊時,將方向盤向右轉到底 然後回身觀察,待車後尾左側1 4處與庫底右杆對齊時,向左將方向盤轉到底,待車尾與庫底兩...

最晚生產的普桑是哪一年,最晚的桑塔納是哪一年的

截止2019年12月25日,大眾汽車最晚的桑塔納為 大眾桑塔納1.6l 是2019年釋出的 新桑塔納的外觀大氣而穩重,整車尺寸為4473mm 1706mm 1469mm,軸距達到了2603mm。車頭 三道槓 的金屬鍍鉻進氣格柵,將此車彰顯得更加運動,一體式前保險槓與凌厲的前霧燈相組合,使整車的前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