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吃什麼藥比較好,胃疼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2022-01-29 03:24:32 字數 2056 閱讀 2363

1樓:友思怡蒯琛

突然疼起來的時候建議你吃

斯達舒修正藥業產的,止疼效果非常好,平時盡量控制自己的飲食,胃病靠的是三分調七分養,吃飯要定時定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酒和辣椒絕對是禁忌,有很多人認為吃稀飯之類的流質食物就是養胃了,其實這是個誤區,不信你可以去找個胃病方面的醫生問下,他會告訴你有胃病不要吃稀飯,因為那玩意不好消化,鑑於你只是胃疼,但是為什麼疼卻不知道,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才好下藥,otc類藥雖然藥店可以買到,但是老話說的好,是藥三分毒,沒事少吃藥的好,不是很嚴重的胃病靠調理就行了

胃疼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胃疼吃什麼藥起效最快

2樓:今天也要元氣滿滿

奧美拉措挺不錯的,西藥效果比中藥來的快。

3樓:彌茂

別的人我不太清楚,反正我胃痛的時候經常吃的是馬丁啉,它見效還是比較快的,估計我就是胃脹胃痛,消化不好,所以吃它還是可以的。

4樓:庫虹野丹雲

氨苄西林膠囊+沉香露白片,痛很就加阿托品片

5樓:慎玉巧勇雀

嗯…我也有胃病,有時上課就會突然胃疼,我一包都隨身帶一瓶「西咪替丁」跟管用的,一會就不疼了,而且服用也很方便,用溫水口服,一片就可。不過最胃病最好找個較長的時間去調理,平時多注意飲食方面,作息要你有規律。

6樓:睡美人醒了

胃必治等,建議自己不要亂服藥物,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如果只是一般胃炎吃藥可以的,如果是胃部息肉可能要做手術的,不要耽誤病情,及時就醫。

7樓:歷懷雨行茶

您好,如果你常常覺得胃疼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沒有什麼藥是最好最見效快的,都是針對性的。最好是要醫生的意見下食用。

8樓:杜雁淡溪

弄清楚是胃酸過多還是著涼了,或者是胃炎、胃潰瘍。

如果胃酸多導致的,吃複方鋁酸鉍片;

著涼就喝熱水…

若是胃炎、潰瘍就該輸液了,拖不得!

另外的原因推薦喝三九胃泰!

謝謝採納!

9樓:懷念過去

如果是胃潰瘍,我有一味草藥,吃七天

但是要收費!

如果是其它的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用了

10樓:來公尺呼延凡霜

中藥是最見效的,可以徹底治好。其它藥物緩解一時,如奧美拉唑、阿托品、嗎丁啉。

11樓:拂袖輕揚月朦朧

根據不同症狀吃藥,溫胃舒或養胃舒。

12樓:申屠染聞鸞

不知道你的胃是寒性還是胃熱?但建議你吃藥性比較溫和型的,不要吃很重的,對胃部好

13樓:a小靜靜

為啥我拿的中藥這麼貴1620是不是被騙了

胃痛吃什麼藥好

14樓:歸容苦芳林

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因為膽囊息肉就這反面的症狀

15樓:範羽仁翰

胃痛是一類症狀,具體是什麼病呢?腸胃炎建議:慶大黴素針(口服),匹維溴胺片/得舒特,蒙脫石散/思密達,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

16樓:費氣葛夜春

對於胃病目前沒有什麼特效藥,通常經典的用法就是阿莫西林,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和西咪替叮片合用.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規律飲食

17樓:塔渟盛淑賢

應該吃元胡止痛片加奧美拉唑!

18樓:隋龍嶽尋桃

奧美拉唑甲硝唑阿莫西林包好

19樓:牢霜貫遊

複方胃u顛茄鋁鎂片合法莫替丁膠囊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先去檢查一下啊

21樓:衣達迮代秋

斯大舒,不過胃病最好要注意養。

胃痛吃什麼藥好?

胃疼吃什麼藥好的最快啊…

胃痛胃脹吃什麼藥好,胃疼胃脹吃什麼藥好

胃痛胃脹 食慾不佳,中醫分享一碗中藥湯散寒理氣消脹除滯 999胃泰 溫胃舒 養胃舒 胃蘇顆粒等等均有緩解胃痛胃脹的療效,不過引起胃痛胃脹的原因很多,胃炎 潰瘍 幽門螺桿菌乃至更嚴重的病症都有可能出現這類症狀,因此建議先到醫院確診後再服藥 各人情況不同,不要亂吃藥 別人的情況和你不一樣,身體狀況也不同...

總是胃疼,什麼藥調理效果比較好 ?

1 紫鑫猴頭菇人參茯苓粉。紫鑫猴頭菇人參茯苓粉主要是調理人體脾胃,從根本上解決脾胃氣血虧虛的問題,胃脹反酸等腸胃疾病,是純中藥製劑,不含化學新增劑,長期服用對人體也沒有代謝壓力。對於現代常見的急慢性胃炎 腸炎 胃潰瘍 反酸脹氣,食道炎 消化道出血等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遵循中醫整體 理念,不僅僅是止痛...

胃疼的時候該吃什麼藥

都不是醫生,搞得象醫生一樣!回答都牛頭不對馬嘴!暈!胃疼可以分很多種!有胃炎或胃潰瘍或胃癌等原因,有些還不一定是胃的疾病,比如有十二指腸潰瘍,腸炎等 因此,作為醫生的建議 到醫院裡做必要的檢查,最好做個胃鏡,然後對症處理!這是最正確的處理方法,不要原因還沒有查出來就胡亂用藥!如果是因為著涼,胃漲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