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身邊不理解你又挖苦嘲諷你的「朋友」?

2023-01-24 23:35:03 字數 6088 閱讀 9416

1樓:臺春秋

從此不再來往,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所謂道不同不相與謀,陌生人就是最好的說明。

2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既然這樣也就算了吧,沒朋友,這樣的人就該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不必對他客氣,以為他不值得你的善良。

3樓:獨身女王

如果我的同學,朋友說的話讓我覺得不舒服,而我又不想撕察坦破臉皮的時候,彎譽就會心平氣和直截了當敗鬧桐地對他們說:「我不喜歡你這樣說我。」

4樓:賣萌

你說我就讓你說唄,反正不疼不癢的,我才不和這種人浪費時間,我要把時間用在有意簡前哪義的事悔漏情上,攔碼不會無聊的計較。

5樓:偷嗜

嘲罩則諷你的人就不要握櫻再理了,朋友是發自內心的,雖然不長聯絡,但心段悶叢裡有你,相處時應該輕鬆快樂,身心愉悅,在你難時伸出援手。

6樓:影子

不理解就算了,朋友多個不多少個不少,沒必要委屈自己去取悅別人,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途,我選擇不解釋。

7樓:一輪玉鏡連天

我認為溝通是很必要的,我找他心平氣和的談談,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就去找他的家長溝通下。

8樓:尹朶月

有必要的朋友就好好解釋啊,時間長在一起的人一定會理解的,如果不是惡劣的情況就說開了都好了。

9樓:消化

如果有人竟無禮,粗暴地對待我,我的默默忍受只能讓別人得寸核戚正進尺,仔擾都是同齡人,也沒必要"打掉牙往肚裡改悔咽"!

在生活中你做了一件好事,但身邊的人不理解你,反而諷刺挖苦你,你會怎樣辦?

10樓:丨一丨一丨丶

真心理解,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事,還有就某一天,我開始努力學習了,朋友看到了,於是各種不屑,各種鄙視,各種挖苦什麼地。其實你只要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就不會有什麼心理負擔了,換位思考,其實他們只是嫉妒,真的是嫉妒…沒有別地,我思考過,比如我努力學習了,他們還在玩,就說明我在無形中對他們產生威脅了,有一種緊迫感這樣,你有兩種方法,一,自己做事別讓他知道,二,繼續下去,最終他就不會說什麼了,別人會習慣你這麼做地。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活出自己地個性和風格。

11樓:網友

事情總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暫時的委屈不算什麼,真的。只要自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12樓:鳥你不死

你就自嘲 「我學雷鋒,不行啊( ⊙o ⊙ 啊!??起碼你要知道 自己沒有做壞事!!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輕視人性的複雜!記住 受用終身。

14樓:花瓣的縮影

想開點,看淡些 雷鋒做好事要求過回報嗎?

在實際工作中,你做了一件好事,不但沒人理解,反而遭到周圍人的諷刺和挖苦,這時你會如何處理?

15樓:我最愛黑珍黑靜

有可能是處理不bai當。在做好事的時候du不能張zhi揚,更要謹慎。

就好像很多dao成功的人士總把專成功歸屬結於「運氣好」。沒有自身的努力,再好的運氣也很難成功,但成功人士還是要把它歸結為運氣,就是為了避免矛盾和他人妒忌。做好事也是如此,首先不要讓被幫助人感到你在施捨,其次不要讓周圍人感到你在炫耀或逞能。

做完了好事還要謙虛的表示,自己的靈感或動機是來自他人的提醒或幫助。

總之為人處世是要慢慢學的,要外圓內剛,善於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平時盡量避免諷刺和挖苦別人,學會雪中送炭。日子久了,人際關係會越來越好。

16樓:納德的海

在工作中首先要做正確的事情,其次是正確的做事情,或許你選擇回做正確的事情了,答但卻用了錯誤的方式方法呢?如果是這樣,你應該吃一塹長一智,在以後的工作中吸取教訓,不要鑽牛角尖,認為做了好事,卻吃力不討好,這是不對的,別人看待事情的角度和你是不一樣的,結論自然不一樣。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身邊的人其實是用這種方式在表達對你的妒忌和羨慕,也許他們知道你做了一件好事,但是,處於小市民的心態作祟,不願意正視你所做的好事,以一種接近病態的方式在宣洩,對於這種嘴臉,你沒有必要理會,就當那些人是非主流而已。

綜上所述,最關鍵的是調節自己的心態,無論是第一種情況還是第二種情況,你都首先要自己反省下自己,問題是不是在於自己,如果堅信自己是正確的,就做好你自己吧~~~

17樓:秋風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對別人的態度置之不理,只要自己覺得對,別人說什麼無所謂,自己開心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說過:眾惡之。

bai,必察焉;意思du就是說,眾人如果都討厭zhi,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孔子dao還說,三人行版,必有我師。

別人的意見,未必就權是不對的,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正確的,那請拿出你的耐心和說服力去說服別人。

如果你沒辦法說服,那請你說服自己,為什麼你那麼在意別人是怎麼想的呢?

覺得是對的,堅持自己就好了。

在實際生活中,假設你做了一件好事,不但沒有人理解,反而還遭到周圍同志的諷刺挖苦,這時你應怎樣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領導甚至自己買了送朋友。

挖苦我,我學會了阿q精神,陪他們玩得開心,怎麼看他們的**可以嗎?

安裝了三個沒聽到反正無關大雅稍微。

4,聽的意見,決定稍微。

五,繼續說話,他氣走多遠。

20樓:宇文靖沂

冷笑,轉身,抬頭,你如果做好事是為了別人理解,那你調整一下心態。

快活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同事的嘲諷,親人的不理解,朋友的不信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內心,使自己強大起來,乙個強大的人是不懼任何眼光的,如果不幸福換個環境也許更好。

22樓:luck王者戰

別這麼悲觀,生活中實際上充滿了陽光,你可以去試著去旅行,做義工。找一種方式來抒發自己壓抑的心。

這幾年接連遭遇打擊,而且打擊越來越大,身邊的,包括我的親人都不理解我,嘲笑我,挖苦我,我慢慢的走出 30

23樓:紫色輕殤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很傷心,覺得為什麼世界上不好的事都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也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你要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交幾個知心朋友,跟你聊天願意傾聽你的心聲。

可以引導你慢慢走出你的困境。生活總是不如意,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相信自己的未來會變得越來越好。

24樓:網友

你好!朋友!人的一生需要經歷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我們有時候在想都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們,心裡非常的難受,但是我們依然需要往後憧憬美好的未來,都說風雨之後一定可以有彩虹,所以我希望你振作起來,勇敢的面對生活對你的打擊和考驗,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25樓:komatsu彡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比你慘的人還好好的活著,加油!越被人嘲笑的夢想 越有實現的價值。

26樓:王公子

得罪祖先,祖先懲罰你,趕快買一條豬去拜祖墳,祈求轉運,得拜祖先3年每天一次。

27樓:網友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堅強的去面對。

28樓:秋菊嚜藍

人生總有磨難,只不過你連著來,相信會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遇難,我們就要越堅強。沒什麼,人活在這世上難能一帆風順,可我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向生活證明我自己。加油,支援你加油,別放棄。

30樓:纖盡膤

生活中難免遇風雨,但總會有彩虹。

31樓:網友

保持良好心態,不要管別人的想法,自己活好,開心的生活下去就行!

32樓:水得那麼有精緻

人生不如意千千萬萬,風雨過後便是晴天!努力。

33樓:藍龍

阿彌陀佛,信佛可以改變一切。

有人說自己年輕怎麼嘲諷她?

34樓:郭楨老師

可以對他他說,但是看起來穿上嬰兒褲的話,就會顯老,所以年輕也是看起來相對論而已,所以才會這樣。

35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有人說自己年輕,你卻想嘲諷他,你就可以告訴他幼兒園的小朋友比你年輕多了。

3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雖然別人說自己年輕是有優勢的話,那就讓他自己去想不就行了嗎?每乙個人都有自己想法唄,為什麼一定要嘲笑他呢?

37樓:網友

有人說自己年輕,說明這個人挺自信,你要嘲諷他,你要說你是挺年輕,像18

38樓:雨季繁華

哈哈,你就說,是你年輕,還沒開花呢,跟仙人掌似的,六十年才開花。

39樓:網友

你好,有人說你很年輕,這是在誇獎你呢,這是好事情,不用去嘲諷他。

40樓:訾鳳憶槿

如果有人硬說自己年輕的話,你想要嘲諷對方可以說,如果對方年輕的話,世界上就沒有年輕人了。

41樓:左左的今天

有人是心態年輕,有人是年齡年輕,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趁著自己年輕不年輕了,還標榜自己心態年輕。

42樓:全弘致

如果有人說自己年輕,那你應該怎麼炒吧?那那你就應該說你自己現在已經不年輕了,不要再覺得自己非常的年輕,那你就應該這樣說。

43樓:許經安

有人說自己年輕的時候你不要吵起他呀,就說是你長得是非常年輕就好了。

44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對方說自己年輕那麼肯定是有自己年輕的資本,但如果你發現對方不年輕,也可以拿對方不年輕的狀態來告訴對方。

45樓:情感小可老師

你可以說年輕就是我的資本呀,你想年輕你還年輕不來呢。

46樓:裔曲

說自己年輕是非常自信的表現,你不能再嘲諷他。

47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人家說自己年輕,也沒有必要嘲諷吧,大家和平相處。

4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很正常,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七八十歲(跟你一樣老)

49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沒有必要嘲諷別人的呀,真的沒有必要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己明白就可以啦。

50樓:厭倦人譚克楛

有人說自己年輕從孔他,我覺得有一些人說自己年輕還是不要跟著嘲諷。

51樓:甜桃沒有腰

這是因為年輕好好大多數年輕人都會有這些企業的活力,而且這件事怎樣這樣子,這樣誰都願意自己年輕一點,所以也正常。

52樓:況含苼

要不別人說自己年輕也沒有必要去嘲諷啊這個年齡擺在那個現實。

53樓:歡重優

一段感情裡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原則,不要一味地付出,也不可一味地索取,不要盲目地愛慕乙個人,也不能太過自私。

54樓:網友

有人說,自己年輕怎麼嘲諷他,我覺得有人說自己年輕不停好嗎?為什麼要去嘲諷別人?

55樓:襄陽張果勝

說話最好的說話要中聽,要好聽,讓別人聽了心裡舒服!

56樓:帳號已登出

有人說自己年輕怎樣嘲諷他,年輕不是你揮霍的資本。

我之前經歷了人生的低谷,創業的失敗,父母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諷。讓我對生活失去了自信,我該怎樣走出困

57樓:心相凌

從頭再來,要相信自己,要有信心才能走出來。

58樓:金昔竹寺

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在生活中有你不理解父母或者父母不理解你的時候。借這次機會說說心裡話。要求寫出你對父母想說的話

父母養育之恩不能忘,平常老人囉嗦幾句很正常,主觀肯定是為我們好的,多理解。尊重孩子,孩子才能尊重你。不是因為你是他爸他媽他就必須得孝順,就必須什麼都聽你的,那是控制 說說心裡話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

家人不理解心累的說說,家人不理解你的艱辛非常傷感的說說

1 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明白經歷過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2 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3 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也要學會堅強。4 有時候疏遠不是...

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面對老公的不理解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說下解恨的話 把那個死老太婆活埋了。現實中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這樣說你可能接受不了,但是這是事實。你要知道畢竟我們是小的對不。就要贍養他們 但是你要把握這個度,自己多找找自己的不是。在看看結婚的時候婆婆對你的那些好處。為什麼到現在婆婆這樣對你呢?是不是我們自己那些地方做的讓老人傷心?這些我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