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撓腳,怎樣用高跟鞋折磨腳最難受?具體方法

2023-01-24 23:20:02 字數 1839 閱讀 3494

1樓:德公升時裝**

買鞋子首選要穿著舒服,然後再考慮款式。

你可以去「德公升時裝**」看看,全部都是**鞋子,七天無理由退換。

---來自「德公升時裝**888的部落格」

怎樣用高跟鞋折磨腳最難受?具體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高高的跟的高跟鞋做以下的事情:走很長的路,逛街,一直打撞球,走坑坑窪窪路況很差的路,無聊的時候去鐵路上走走也不錯,下樓的時候也很折磨的,或者去蹦的,踏青,追小偷等等,夠具體吧。

初音未來穿著高跟鞋被撓腳心

我的乙個領導和我聊天,我平時都拿她當女神的,可是她和我聊天時突然把高跟鞋脫了,開始在那撓腳後跟,技

3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她沒有義務維持女神的形象,畢竟也只是乙個正常的普通的人。不要把任何乙個人看得太美好,每個人都做自己,夠了。

4樓:創傷有點癢

給力了樓主彈指抱美眉。

女神抱得小白歸。

5樓:熊貓妹妹

你想說什麼?說你本喜歡後面覺得她噁心你了?

我想用高跟鞋折磨腳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嘛……搞個跟高點的,不帶防水臺,15釐公尺不夠的,我穿著就沒事,你得搞個18釐公尺的就差不多了,應該會爽到你。

7樓:鈴兒響叮噹

買一雙跟特別高,鞋碼特別小的高跟鞋,然後去跑五公里,去徒步,絕對爽到你,讓你走一步痛到骨子裡。

8樓:程旭哲

再裡面加入沙子,小或者石子,把鞋鎖上走。

9樓:0再浪不浪了

你是男滴啊~~~最好不要折磨腳 摔骨折了就不好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去買一款15cm的吧 試試就知道哦。

穿20cm高跟鞋罰站罰的腳疼死了

穿高跟鞋懲罰怎麼最痛苦,可以**的 ,200懸賞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的鞋全換成高跟鞋。男孩喜歡穿高跟鞋是因為好奇,然後你不讓他穿,他偏要穿,最後才會喜歡上。是乙個潛移默化的過程。

你把他的鞋全換成高跟鞋,他就會發現高跟鞋也沒什麼好的,就了。現在很多女生都不喜歡高跟鞋,何況乙個男生。

12樓:芭蕾love炫舞

當然是罰站了,如果高跟鞋還擠腳,就更可怕了,我有過一次經歷,站了兩節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最怕路不平了,壞人是可以罰下好姑娘就免了。

14樓:求知

蠻多的啊!像爬樓梯啊(多少層自己定)跑步、走下坡路、稀泥裡面走之類的…都挺痛苦的。

15樓:和藹的

爬山最好,穿高跟鞋爬山是最大的處罰!

16樓:匿名使用者

38碼的腳穿36碼的鞋逛街。

17樓:汪海藺

跑步啊,這個應該很給力的,或者是跳舞。

讓我罰站 給我穿超高的高跟鞋,綁在腳上 膝蓋要綁直,雙手往後捆緊,然後在3小時內無亂如何都不要把我鬆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弄個16釐公尺的,再穿上襪子,鞋子小2碼,站在太陽底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底是要問的什麼 到現在也沒有琢磨透啊。

穿高跟鞋磨腳咋解決這個問題,穿高跟鞋磨腳咋解決這個問題 O O ?

高跟鞋磨腳,可以試試下面幾個方法 1 酒浸法 將白酒 25克左右 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2 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緣...

高跟鞋多高不傷腳,高跟鞋多高 不會腳疼呢??

3 5釐公尺合適 5釐公尺以上高跟鞋的弊端 穿上高於5釐公尺的高跟鞋後,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腰背肌容易發生腰肌勞損,引起腰痛。症狀持續一段時間後可以減輕以至消失,但常常再次發作,難以痊癒。另外,穿著高跟鞋後,...

白色高跟鞋會顯得腳黑嗎?你穿高跟鞋腳會疼嗎

我的腳背也非常黑,穿天藍色 湖藍色的,會顯得腳膚色乾淨一點,白一點,穿大紅色會顯得腳膚色髒,黑,暗。你可以到商場試穿一下不同顏色的鞋就知道了。蘭色,棕色,多種顏色組合的也行。棕色,咖啡色都可以啊。我覺得黑色 杏色和棕色還可以,只要顏色比較深一點都很不錯的,但是最好不要選擇太亮麗的顏色或者白色,因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