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win7,win7系統盤哪些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2022-07-25 14:45:05 字數 803 閱讀 8715

1樓:文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c盤: \windows\hel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c盤: \windows\winsxs\backu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backu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3.還有一些可以刪除的檔案,你可以自己刪除,也可以利用優化軟體刪除。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電腦清理,點選右下方的系統盤**,待分析完畢後點選立即**即可。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提問這種檔案可以刪嗎

回答可以,都是日誌,不建議刪除

提問這上面的能刪嗎?

回答不可以,都是系統檔案

提問那我剛剛還原它出現這種,是點繼續嗎?

回答更多10條

win7系統盤哪些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2樓:鋼神綠鋼

系統盤裡的檔案都不能刪除。

win7系統c盤中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windows7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嗎

win7下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2:所有temp資料夾是臨時目錄建議清空。

4:c盤data目錄下的installs是軟體的安裝目錄,可以清空。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嗎

c盤右鍵屬性。選擇 常規 磁碟清理 在 磁碟清理 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程式對系統進行清理檔案掃瞄,稍微耐心等待片刻。找到 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 並打勾,在描述中可以看到這些檔案是安裝過程中留下的,可以安全刪除。點選確定,耐心等待清理完成即可。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

win8c盤中哪些檔案可以刪除或者移走??

平時如果沒有把一些與系統無關的檔案或者是軟體安裝在c盤的話,可以用如下辦法清理c盤不需要的檔案,垃圾。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點選c盤,選擇 屬性 再點選 磁碟清理 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點選 確定 即可。win8 c盤那些檔案可以刪除?可以刪除的資料夾 基本都是快取或者日誌檔案,刪了也沒用,會自動生成 ...

Win10系統C盤哪些資料夾可以刪除

你自己放到c盤的私人檔案可以刪除。c windows temp 資料夾內的檔案可以刪除。其它的檔案刪除風險較大。另外,如果你記憶體大於4g,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節省幾個g的空間。c盤右鍵屬性。選擇 常規 磁碟清理 在 磁碟清理 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程式對系統進行清理檔案掃瞄,稍微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