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生身高173 8 請問還會長高嗎?

2023-01-24 23:20:04 字數 4293 閱讀 2883

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孩子就有174cm了,發育很不錯啊,標準體重應該在60kg左右,你還在生長發育,加強營養多做運動保證睡眠,還會繼續長高長壯實成為大帥哥,一般來說男孩子15~18歲是長身高的乙個高峰。

2樓:五殺奧利奧

男生22歲停止長高。給你乙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3樓:有問題找大司

會的,男孩發育要比女孩晚點,男孩得長到18歲後才開始慢下來的。

4樓:翱翔的青春

多鍛鍊多吃飯,好好照顧自己,一定會的。

我16歲,173cm,男生,還會長高嗎?

5樓:滄海浩波

16歲正是長身體的**時間,一般會長高的,長高的方法,除了遺傳問題外,自己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多曬太陽,鈣質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

2、充足睡眠長高的主要時間是晚11點到2點之間,不要因為身高而自卑保持心態良好。

3、體育鍛煉:主要是跳躍運動——籃球、排球等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平時也可多練習摸高。伸展運動——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

練單雙槓也好的,主要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你就會看到效果。

6樓:雙人舞丨

當然會了, 正處於發育期早睡多鍛鍊就能長得更高。

16歲男生身高173cm,還有以後還能長高嗎?謝謝各位了!

7樓:愛秀花無琬

長高是肯定的bai

你才16歲啊。

剛剛進入人du體發育的黃zhi金時期。

身體還沒有定型。

dao你可以多打打籃版球。

排球網球……這權些。

都會對你有一定幫助。

而且人體是有二次發育的。

即使過了**發育期也還是會在20多歲的時候經歷二次發育的所以安啦。

你要是很擔心的話。

去打球鍛鍊吧。

還有助於身體健康。

男生 16歲,目前身高173左右,大概能長到多高呢?

8樓:內絲特

還能長個4-5公分,也就是178左右,別擔心,好好鍛鍊,注意飲食,不要熬夜,經常多做運動,打打籃球,多喝一些牛奶,這些對身高很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好說。

2、16歲就 173,因為大多數男生發育比較遲,所以應該還是能長高的,具體多高難說,和後期的行為有關聯。

3、如果你的父母條件都很好,相信還是能長的。後期注重飲食休息運動的結合。

10樓:青衣

根據經驗,應該可以到178左右,因為也到成長後期,每年的身高漲幅都不大。雖說可以長到25歲,但18歲以後長得更慢。

11樓:忽而無韻兮

要根據基因,你父母的身高,還有你後天發育過程中營養有沒有跟上。應該可以到18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要看你的基因和每天補充的營養咯,現在的年輕人可是很容易長高的!

13樓:法學院的愚公

身高與個人骨齡有關,建議你測測骨齡。另外,後天鍛鍊也很重要。本人16歲時與你一樣高,23歲至186.

14樓:塞壬蕾

這個不好說啊 就正常情況看的話 你應該能長到180~

15樓:李羽豹

父母身高之和除以2加10

16歲男生173cm還能長個兒麼?

16樓:葬_祭奠佚憶

一般情況下,人體在24歲左右才停止身高的生長,因人而異。24歲骨骺線閉合,身體就會停止生長。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

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初潮年齡18歲比11歲者平均高出5釐公尺)、遠近親婚配、醫學進步等等。

平時多注意戶外體育鍛煉,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注意補充鈣質,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勤鍛鍊,多打打籃球,多做跳躍運動,有助於身高生長。你16歲173cm,65kg。已經很標準了。

堅持鍛鍊,多補充營養,在今後的8年內,你還有希望長高10cm左右。畢竟你父母身高都不算很矮。況且可以通過後天的補救措施去彌補。

不用太過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的,只要你不太胖。注意營養,多運動。

18樓:矯情也是種浪漫

估計也長不了多少,但是如果你多鍛鍊也許奇蹟出現,也就多長了很多呢。

不管長不長 多運動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嘛。

真的30歲了還會長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不過一般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這個年齡算是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了,還是有希望長高的,平時多做拉伸運動,最好在家裡配個百倍特拉伸器,長幾厘公尺是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28歲以前都是,然後迷上了健身,經常喝蛋白粉和吃鈣片,現在32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連我的家人都不敢相信。

21樓:有惡夢

有啊 我哥就是 20多歲一直是一公尺七多 現在32脫鞋有183左右 每個人發育速度不一樣 有的人15骨骺線就閉合了 有的人30多還沒有 還有男人長高的潛力比女人大很多 女的30歲基本沒戲 男的還是有不少的。

22樓:染悠韻帶

乙個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是很主要的,再有就是有個好基因,千萬不能熬夜,適當的多運動非常有用,尤其跳躍的那種運動更是翹楚(袁樂回憶)高六釐公尺運動,但是不是所有人才能長高,因為有的人基因就是那樣,有的人則是缺乏一些營養。

23樓:我們曾年少過

"我初一的時候是公尺,高一的時候就長到了1.⑥4公尺。

我就說說我自己的經驗吧。高不要急,一部分人是會受到遺傳的影響,可能不會很效。我覺得跳高是能高的,因為每當跳一 次,骨髓應該也在運+動吧。

不過這長 高是需要時間的,很慢。 不過我聽朋友說起長 高的經歷,我就按照朋友說的,看了(賀站羽魁梧路)成功增 高到自己理想身高,如果要增 高,請充 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tuǐ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 長的預告。

16歲男生 身高172還會長高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高 16歲 172 很高了 男孩子一般在19歲之前都會成長 但是 也要看遺傳啦 問問你父母的成長史 可以看出來 你還會不會長高 不過 你有點胖 這樣下去 會身體內的一些器官會不太好 應該把體重保持在 130 就可以了 肩膀很寬也許是 肉 不過 我覺得 不用擔心 我在16歲的時候 才 168那 現在 172 我是女孩子 男孩子會比女孩子 發育的慢一點 在18·19 還會長的 不要擔心啦。

25樓:莫梟遙

一定會的。23還猛一竄呢。你還年輕平時多加運動,會長高的。

26樓:島嶼南山

會的 我們班(高中)男生畢業時比進去是高了十多釐公尺。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會長高的 男生歲才停止生長。

28樓:靜清明修

會的,多鍛鍊的話還會長高。

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20

29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

30樓:貊闊眭靖柔

我女朋友有1公尺7呢,但她爸媽都只有1公尺5多,她是一直有在吃安高樂,還挺有用的,你可以試試。

31樓:斯貞媯思菱

多運動,打打羽毛球啥的,然後可以吃安▎高╮樂,我同學就在吃這個,長了很多,你試試吧。

16周歲男生,身高179,父親身高181,母親身高168我以後大概身高是多高啊

這個真的說不准,如果想要往最高上面發展的話,作息時間一定要合理,不要熬夜,飲酒,多打籃球之類的運動,這樣保守估計也能有190 但是如果生活不規律,很混亂的話,會非常影響身高的成長。父母身高平均值加減10釐公尺,最高可以長到185,但是需要鍛鍊長個子 你這個問題真的不簡單,我這麼說吧,乙個人的身高體重...

男生16歲身高,16歲男孩平均身高?

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其實身高是乙個發育期的過程,沒有什麼具體的指標,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一樣,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放心吧,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

16歲女生身高157,體重46公斤

女生,157,16歲,算高了。而且16歲年齡正處於發育時期,身體還沒定型,所以,長高的機會還是有的。不算胖,屬於正常狀態。因為每個人的公升高都跟遺傳,環境,營養有關,所以不要一味的跟別人比。注意飲食,堅持鍛鍊即可 呵呵 可定還會長高的呀,其實女生不需要太高 一公尺六左右是最好的 呵呵 46公斤也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