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是怎麼變過來的?猿猴是怎麼變成人的呢?

2023-01-24 23:20:05 字數 3973 閱讀 8122

1樓:科學家世界

人類是如何從猿猴,進化成能夠思考的高階生物?運氣很重要。

猿猴是怎麼變**的呢?

2樓:河瑞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 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類四個階段。

最初的人類在人類學中被稱為"完全角成的人"。我國古人類學者把這一程序分作猿人和智人兩大階段,每段再分為早晚兩個時期。

一些科學家在經過深入研究後從多方面對「猿猴變人」的論點提出了質疑,但他們卻未能走出「進化」這個誤區,試圖從另外乙個方面追溯人的「進化」**,他們由人們喜愛游泳、喜吃食鹽、魚類、海產品……等觀點得出了:人可能是由「海洋中某種魚類進化而來」這個有點兒讓人啼笑皆非的觀點。

2023年3月15日《北京晚報》在《宇宙:你所不知道的秘密》中指出:「人類從遠古的原始狀態到現代高科技的思維,大腦並沒有進化,我們今天使用的大腦和3萬年前的大腦沒有多大的差別,而且一般情況下還只是使用了整個大腦潛能的10%。

」2023年10月28日的《國際先驅導報》關於《現代人類大腦1萬年前起源中東》的報道中也對現代人類的起源問題提出了質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 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類四個階段。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早期猿人階段。

大約生存在300萬年到150萬年前,已具備人類基本特點,能直立行走,製造簡單的礫石工具。 2、晚期猿人階段。大約距今200萬年到30萬年前,身體象人,腦量較大,可以製造較進步的舊石器,並開始使用火,如我國北京周口店的北京猿人。

3、早期智人(古人)階段。距今10-20萬年到5萬年前,逐漸脫離猿的特徵,而和現代人很接近,如德國的尼安德特人。 4、晚期智人(新人)階段。

大約4-5萬年前,這時的人類的進化出現了明顯的加速,在形態上已非常象現代人,在文化上,已有雕刻與繪畫的藝術,並出現裝飾物。如2023年發現的周口店龍骨山山頂洞人。此時原始宗教已經產生,已進入母系社會。

在晚期智人階段,現代人開始分化和形成,並分布到世界各地。

4樓:梁其匡雰

因為環境的變化,人和猩猩是乙個祖先,叫森林古猿,然後因為環境的變化有一部分的森林古猿到了路地上,漸漸的進化成了人類。

5樓:皋樂欽棠

猴是猴,人是人,猿猴再怎麼進化也不可能成為人,即使科學也毫無根據,而且現在演化論已經被推翻,人的血液和猴的血液是完全不一樣的。

6樓:不會發不了言

猿猴是猿猴,人類是人類,不是乙個物種,不是長得像就可以變。

猿猴是怎麼來的

7樓:餘同書酈璧

猿是從人演化來的,地球的存在不是永恆的,人類也不是永恆存在的。

公元2023年,一場災難降臨人類。由於人類工業化的快速發展,溫室效應的存在,北冰洋、南極洲上的冰雪融化,海水大幅度**,將許多海中島國及沿海諸多城市淹沒;同時,由於地球植被的破壞、森林的毀棄,結果連年乾旱,所有國家出現水荒;隨風滾滾而來的沙漠吞噬了片片良田、座座城市;幾個大國為了爭奪地球上有限的耕地與水源,發動了戰爭,偌大的地球成為一片焦土,再加上瘟疫橫行,怪病叢生,整個地球被死寂與恐懼所籠罩。

有個小夥子攜帶著一位美麗的姑娘,赤手空拳,跑到一座並不起眼的山上,躲避災難。山上有水,有草,有樹,還有一些殘存的鳥、獸、蟲等動物,卻沒有戰爭與瘟疫。這座小山於是就成了地球上惟一有生命存在的地方。

小夥子與姑娘相親相愛,為生存而奮鬥。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了,這對昔日的俊男靚女變黑變瘦了,渾身長出細細的、黑黑的毛髮,而且舌梗發硬,思維混沌。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這對**黝黑的男女生出乙個又乙個的子女。

後來,這對死裡逃生的男女死了,他們的子孫個個渾身長滿了黑黑的毛髮,而且肌肉發達,手臂長長的,銳牙利爪。他們攀登岩石,爬樹,奔走如飛,形如猩猩,不!已經就是猩猩了,只是軀體有些高大魁梧,偶爾也知道用樹葉遮蔽自己的「羞處」。

幾千年過後,死寂的地球又慢慢地恢復了勃勃生機。茂密的森林覆蓋了整個地球,清澈的流水不停地流淌。在碧藍的天空下,魚兒在水中暢遊,鳥兒在枝頭唱歌,成千上萬只野獸在林中自由自在地散步。

地球上這種生命盎然的「繁榮」景象最終被外星人發覺了,他們迅速派專家乘坐宇宙飛碟去研究調查。

不久調查報告擺在外星人最高長官的辦公桌上,其中有一段寫道:「現在地球上的猿是由約一萬年前的人演變而成的。」他們決定把文明重新帶給地球,但希望人類再也不要重蹈覆轍。王鬥。

8樓:疏曼華豆茶

猿猴最古老的靈長類,也就是人類及其現代所有猿猴的共同先祖,可以上溯到6500萬年前的古新世。這種動物與其說是像猴,不如說更像松鼠。這是一種愛在地上亂竄,專門以昆蟲為食的膽小哺乳動物。

古新世的地球是個溫暖平靜的世界,廣袤的熱帶森林向赤道兩側伸展,遠遠超出了今天的範圍。歐、亞、非三大洲到處是熱帶森林,北美大部分是叢林。當時的北美洲與歐洲通過格陵蘭連成一片大陸。

在這片森林的居民中,有一大群長有尾。

由低階動物進化來的。剛開始再水裡後來在陸地然後就生活在樹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揭秘人類真正的起源:是猿猴還是外星人?演化論真的正確嗎?

為什麼人類是由猿猴變的,猿猴是怎麼來的?

10樓:獨冬彭陽羽

事實上,沒有證據表明人是由猿人變來的!達爾文的演化論有很多漏洞。

簡單乙個來說,如果人是由猿人進化來的,那為什麼現在的猿又沒有進化了?其實,我們的書上對演化論的說明只有很少,甚至連解釋都沒有。演化論作為20世紀的重大科學發現,書為什麼只是輕描淡寫的一筆代過?

而什麼力學,電學,牛頓定理,孟德爾雜交實驗卻又那麼重要?不需要再多說了。

猿猴是怎麼變人的呢?

11樓:cofe_飛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開始是四腳著地,後來慢慢變成了兩隻腳行走,慢慢會使用工具,就變成了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沒有乙個人能完整的告訴你。因為根本就還是一種猜測,一種假設而已。演化論對於這個的解釋不過是幾句話「經過漫長的演變和時間的積累,古猿就進化成了人」

為什麼人類是由猿猴變的,猿猴是怎麼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100年,看人類還這麼說?!

人是猿猴變得,那猿猴是怎麼來的啊

14樓:姜童六豐茂

地球由宇宙大**。

耦誕生》起初地球錶慢沒有土壤》全是液態的岩漿》後來慢慢冷卻》變為岩石》又因為巨大行星撞擊地球》有個很大的窟窿》外力作用》形成海洋和土壤》高空電擊n離子》形成有機物》進入海洋》

原始生命。在海洋中生成》弱肉強食》生物們不斷進化》最後就有了猿猴》因為生存的需要》猿猴演變為了人類。

猿猴是怎麼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由猿猴變來的嗎?最進化的人是從一種低等的人進化來的;這種低等的人是從一種動物?如猿人進化來的;猿人又是從猿猴進化來的;總之,他們認為有生命的,是從沒有生命的,自然產生。

生命的源頭照達爾文說,是「電和蛋白質」組成的。自從達爾文公布這種學說以後,各界人士一齊贊助。甚至寫在小學教科書上,以致每人的頭腦之中,都被深刻地印上這種論調。

當時人們對神的信仰,大受搖動。因為神借聖經告訴我們,人是神照他自己的形象造的。現在科學家說,人是猿猴變的,是經過魚類、兩棲類、爬蟲類、好象非常可靠合理,所以對神造人的講論,認為是一種神話。

可是不到五十年,這個學說不但已被另外的科學家打倒了;而且達爾文自己也承認他理論的錯誤,哺乳類各個階段,多年逐漸進化來的。他們提出一些科學證據,仍舊接受了聖經的說法,就是神照著他自己的形象造人。可惜現在還有許多人,受這種學說的。

遺毒,仍舊說人是猿猴變的,拒絕聖經的教訓。

日本人的許多姓是從什麼演變過來的

一般由來 1 他們的姓有自己起的,比如羽柴,豐臣秀吉曾用羽柴秀吉,羽和柴分別取自當時織田信長重臣丹羽長秀與柴田勝家的姓。2 還有天皇或自己上級 一般是大名 賜的,豐臣就是。3 雖然更多是源自之前的家族,但是平民是沒有姓氏的。4 自己取得姓氏。日本的一般民眾是進入明治之後才有了自己的姓氏,當然,有正式...

哲學是從神話演變過來的嗎,中國神話起源演變

因為好奇,好奇是一切的智慧開端 宗教就是原始的科學,是最初解釋世界的 後來哲學出現了 但是宗教地位沒有發生變化 科學只是哲學分出去的 如自然哲學數學原理 科學以前只是自然哲學 哲學與科學是整體與區域性的關係 宗教是解決不可知的領域 哲學是解決可知領域 科學是在一個有限的範圍內 第一個問題的回答是不是...

中國現在的民族都是怎麼演變過來的?分別起源與哪?謝謝了

查 http bbs.圖騰一詞 於印第安語 totem 意思為 它的親屬 它的標記 在原始人信仰中,認為本氏族人都源於某種特定的物種,大多數情況下,被認為與某種動物具有親緣關係,於是,圖騰信仰便與祖先崇拜發生了關係,在許多圖騰神話中,認為自己的祖先就 於某種動物或植物,或是與某種動物或植物發生過親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