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簽證過期,換成旅遊簽證,美國駕照還可以用嗎

2023-01-24 22:40:06 字數 1350 閱讀 3812

1樓:美簽

駕照是可以用的,跟你的簽證型別沒有關係。

有美國f1簽證但過期了再籤旅遊簽證要面前不

2樓:歐嘉美移民

你之前沒有旅遊簽證嗎? 沒有的話更換簽證類別或第一次簽證是需要面簽的。 建議留學畢業生在歸國半年後再進行b1b2簽證,這會大大提高簽證成功率。

我是來美國留學的學生,我護照上簽證過期了,美國考的駕照也快過期了,所以想問一下誰知道,如果駕照過期

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過了可以延期,帶上你的有有效的i-20及id,和位址證明,但是,請上你們州的dmv官網上去檢視要求。

持有效f1簽證但是i20已經過期,可以在美國境內乘飛機旅遊嗎?

4樓:汗雲澤

中國不允許雙重國籍。持加拿大有效護照,就意味著已經不是中國人,且居留許可簽證已經過期,你已經是非法居留中國了。按規定,你肯定不能乘坐國內飛機。

因為乘坐飛機是需要有效證件的。登機是要檢查的。

美國旅遊簽證考的駕照過期怎麼辦

5樓:鷹飛國際孫老師

只能重新考了,或者用國內的駕照申請個國際駕照用著也行。

6樓:北京老周

重新考,美國考駕照很容易。似乎中國駕照也能使用的。

f1簽證過期可以考駕照嗎

7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1全部考駕照與簽證是否過期沒有關係。你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報名學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州不同,我在阿肯色州,我們這裡就是簽證過期不能考了。最好還是在過期前去考了吧。

持美國f1簽證但是簽證已過期 假期去南韓旅遊然後返回美國的話需要通過南韓使館簽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f1簽證是 發給讀全日制學校學生的啊 已經過期了啊 你要是在像辦理這個簽證的話 還是要有跟之前第一次辦理一樣的手續 你要是去南韓旅遊然後打算回美國的話 你還是最好在國內辦理好。

因為你覺得 辦理美國簽證15-30天能下來嗎。

以前辦理過美國旅遊簽證,後來去美國留學辦理了f1學簽證現在畢業了,請問之前辦理的旅遊簽證還可以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期就可以用,注意進行evsu登記。過期了就不能用了,需要重新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每個地方都不是一樣的呢。

美國f1簽證可以打工嗎,F1簽證能在美國工作嗎

f1為學生簽證。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可向學校的留學中心申請cpt,必須與所學課程緊密相關,一般需要有用人單位的錄用通知才能申請。否則被isso查詢到,會被吊銷f1簽證。如果是畢業生,需要在畢業後60天內申請opt,否則需離開美國。申請opt,若為普通專業,時效是12個月 若為stem science,...

美國F1簽證SEVIS收據簽證完會還給我麼?

是的。但其實這個收據你是可以再次登陸交費的 列印出來的。直接列印最後那一頁,或者在最後那一頁選擇email到你的郵箱,列印出來去簽證就ok了,那個就是收據。其實收據沒什麼用,你交過錢了聯網都能看到。美國f1簽證續簽還需要sevis fee收據嗎?續簽不需要,只有在第一次簽證時才需要提供收據。sevi...

持美國f1簽證過期之前往返中美一次不續簽繼續

這個要根據您具體的情況,您是以旅遊探親 還是學生身份去美國的呢?如果是學生身份,一定要根據您i20上的時間,不過如果您一直在美國不回來,即使一年的簽證過期,也可以繼續留在美國,如果中途回國,一年簽證到期,就必須辦理續簽。如果是旅遊簽證就是規定一年之內多次往返,而且在美國總的時間不超過6個月。一旦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