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1簽證被拒簽了3次,到底是換國家好還是接著簽證

2021-06-12 10:04:02 字數 914 閱讀 9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拒籤。如果認為你有移民傾向,還會拒籤。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情況。

1。美國大學是合作院校。不要語言成績。因此你沒有語言成績。

2。這個大學在大使館的記錄可能不是很好。而且學費可能不低。

3。大部分人去這個大學可能是個跳板,或者去更好的大學或者移民。

因此,你被拒籤就不奇怪了。

實際上,你可繼續申請這個大學的。

一般來說,合作院校被拒籤的可能性不大。

我覺得你被拒籤的原因:

1。語言不好。過去以後無法上課;

2。有移民傾向。

這樣的話,你再次申請的時候,需要要求中介公司補充說明的。同時,你的中國學校也要說明:為什麼不需要語言成績?

你的語言實力如何,例如四六級,其他語言考試,美國大學的內部語言測試等等。

同時,既然是8月份開學(應該不是9月份吧?),建議你去考一次託福。只要達到75分以上,合作院校的專案,基本上都可以獲得簽證的。

3樓:武漢科潤留學

你三次都被拒簽了,簽證官很有可能懷疑你有很大的移民傾向,然後就是你的英語成績,所以你這前三次被拒籤你需要弄清楚為什麼被拒籤,包括你的資金證明、i20、回國計劃等,這些都需要準備好,並進行簽證前充分的面籤準備!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f1簽證被拒籤3次您也不用太灰心,其實並不是像網上說,拒籤幾次之後可能就籤不過去了,下次申請的時候只要能向簽證官證明您是有能力去那邊讀書的,讀完書之後一定能歸國,是完全有可能有通過的。

美國留學簽證主要是稽核以下幾點因素:去美國留學的目的是否真實,其次就是看您是不是有移民傾向,最後會考核您的英語能力,如果說在面試過程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能夠搞定簽證官的話,那簽證官會給批發簽證的。

美國F1簽證被拒簽2次後,什麼時候籤比較合適

拒簽後隨時都可以籤,但如果條件沒改變,很可能被再次拒簽。目前中國學生赴美留學簽證的通過率在85 以上,你為什麼會被拒簽呢?請冷靜反思你的簽證材料和過程,必要的話還要尋求專業幫助,在明顯改善自身簽證材料 狀況 後再去簽證。換個地方。例如去成都領事館簽證。拒簽的理由要明確,否則肯定會再次被拒簽的。你5號...

美國f1簽證成績差被開除並有4月滯留

這麼嚴重!你讀的是本科還是碩士,在美國待了多久,現在還在美國嗎?美國留學成績差f1身份被取消.因為理解錯誤在美國超過了合法滯留期.拿到學校新i20後如何成功得到f1簽證?要看你超過合法逗留期多久了,我一朋友超過5天,之後回去還是拿到了簽證且順利入境。如果時間過長,那麼只能看你運氣了,面簽時候解釋清楚...

持美國f1簽證過期之前往返中美一次不續簽繼續

這個要根據您具體的情況,您是以旅遊探親 還是學生身份去美國的呢?如果是學生身份,一定要根據您i20上的時間,不過如果您一直在美國不回來,即使一年的簽證過期,也可以繼續留在美國,如果中途回國,一年簽證到期,就必須辦理續簽。如果是旅遊簽證就是規定一年之內多次往返,而且在美國總的時間不超過6個月。一旦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