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女孩子多少歲結婚比較合適?

2023-01-24 22:50:02 字數 5013 閱讀 5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你是哪個地區了,而且還跟學歷搭鉤的。

像我的話,我覺得26-27就差不多了。但是在別人的話可能才剛剛畢業,所以這個不好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左右就剛剛好了。

女生多少歲結婚合適?多少歲生孩子合適? 30

3樓:洪振梅稅畫

男25,生孩子過兩年27

女22,生孩子過兩年24

結婚後,再過兩年的兩人世界。

女孩子24歲生孩子是最佳年齡,對孩子也好。

4樓:慎樹花果琬

女22結婚,生孩子24,男結婚25,生孩子27,因為這個時候的人各方面都已發育成熟,而且女的生完寶寶後身體恢復得比較好,年齡太大了生產困難而且身體不容易恢復,想要保持身材這個時期最佳。

5樓:2012飝飝

女生一般在24歲左右結婚,30歲前生小孩是比較合適的。

6樓:

網上很多說法,不過醫生說的最適合生孩子的時間是26歲,而且26歲生的孩子一般都挺聰明的~~【有很多例項喔】所以可以根據這段年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結婚年齡。

7樓:昌清奇

一般女人22歲結婚後生子最適合,女人結婚越早生孩子身體恢復的越快,年齡太大結婚生孩子各方面不是太適合。

8樓:給你癟一下

25-30之間。太早自己都是個孩子,心理生理都沒做好準備,經濟條件也不好,太晚容易難產。

9樓:00葡萄乾

看個人唄,反正書上一直說27周歲生小孩最好,不過我覺得35歲之前都可以。

10樓:經過的老巢

結婚看自己了,法律規定男至少22周歲,女至少20周歲,否則不能領證。

生孩子最好25歲到30歲之間,大齡產婦對大人小孩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卵子成熟的最佳時期受孕,寶寶的健康程度最高。通常來說,女性在25~ 29歲為卵子的最佳成熟期,此時段受孕為最佳,低於22歲或高於35歲懷孕對寶寶健康都較為不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生育年齡是29歲之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女生多少歲結婚比較好

14樓:婚禮紀

1、無論從外貌還是生理上:女生一般在20--25歲是**時期,過了25歲就會呈現出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比較快!但男生不同,男生比女生發育慢,一般到30歲之後才開始衰,而且速度要慢一些!

2、從心理上:女生總希望被寵愛和關心,心理上往往比較被動,而男生普遍有一種戀愛弱小的心理,所以男女年齡相差大一點,女人會很受寵,男人也會很享受!

3、從生育子女的角度:子女的健康主要取決於母親,子女是否聰明主要取決於父親,所以父親年齡稍微大一點,後代的概率會大很多!

4、女孩23-25歲嫁給乙個27-30的男人最合適;女孩26-28歲嫁給乙個31-35的男人最合適。

5、換一種說法,女孩最好在26歲之前結婚,嫁給乙個比自己大4-8歲的男人最合適!

15樓:威斯德曼

法定結婚年齡是20歲。過了22歲都可以啊。

關鍵是要找到值得你託付一輩子的男人,有誰結婚不是想一輩子呢!結婚時年齡不重要,遇見對的人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結婚年齡來說:女20歲就可以。

按照女性生育的年齡來說:23-28歲以內。

按照我過來人的經歷來說:我27歲結婚的,我有點後悔結婚晚,我覺得23-24結婚最好,生完孩子,身材恢復的也快,而且你會發現小孩會給你帶來無盡的快樂!

按照你自己意願來說:滿了結婚年齡,遇到合適的人,啥時候結婚都可以哦祝福!

17樓:泥巴啦啦

結婚沒有時間規定,一般來說大學畢業一年後工作穩定點,感情穩定,再結婚。25-28歲之間生出來的孩子比較聰明健康。如果條件充許的話,可以在這個時間段。

18樓:網友

女孩最合理的結婚年齡是14-16周歲,最佳生育年齡是16-24周歲。別提中國專家說什麼年齡越大越好,那還不是為了響應國家政策。

19樓:嗆牆面

我個人覺得25訂婚 27結婚 29懷寶寶 30歲生孩子因為25歲左右你正上班。

29歲你的事業也有一定基礎 也積攢了不少奶粉錢 幼兒園錢 和育兒經驗 之類的。

你的感情也成熟。

你和物件之間會更加穩固。

20樓:我有存錢罐

這要看你自己了,我是覺得在畢業的兩年後,在結婚,這樣會比較好。

21樓:網友

優生優育角度說 25歲左右生孩子最好向前推1年 23/4結婚比較好吧。

22樓:林林林林

22和24歲結婚然後最好在28歲以前生bb這樣身材還可以很好控制。

23樓:

22歲-25歲結婚比較好……太小或太大都不太好。

24樓:紫菀藍夢伊

25歲訂婚,28歲結婚,30歲之前生孩子。女人過30歲生孩子身材會不容易恢復。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20—23歲,24-28歲生寶寶這樣對自己和對孩子都是最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30** 51提前放價,搜 「貝兒車品商行『 有禮品送!

27樓:小雪兒的幸福

25歲,但三十歲以前應該要結了,不然就成高齡產婦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是覺得25歲以後吧。

29樓:魚的時間會幹竭

女的22-24結婚較好,最好都有穩定的工作才能撐死家庭。以後有了孩子就更需要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23左右,這時候大都工作穩定,

你覺得多少歲結婚比較好?

31樓:伏濃齊易蓉

我認為25歲結婚比較好,這個年紀既成熟了一點在經濟方面也相對的比較好一點的,但是還是因人而異。

32樓:在姿茂瀚昂

個人認為,從優生優育看在22歲之25歲是最佳年齡,現實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

你們覺得女人多大結婚是比較適合的年紀?

33樓:接靖

農村鄉下,二十到二十二,城市二十五到二十七八,大學有事業的三十或三十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歲的女人最迷人,也是最適合結婚的年紀。

35樓:fu咩咩

個人覺得24-25歲,不過這事其實還是看每個人情況的。

36樓:文靜兒

遇到合適的人再結,年齡不是太大問題。

37樓:湛彬鬱

30之前,那樣生育不累,也安全。

38樓:網友

23已經屬於晚婚了,還是23以前一年或者兩年結比較好。

39樓:果果英子

25歲 成熟穩重的年齡!

40樓:流魂居士

根據實際情況最合適!

你們大概覺得多少歲結婚比較好,多久歲談戀愛比較好

41樓:生活中的無奈

反正最好不要超過。

三十歲吧。自己感覺應該是這樣。

只是個人意見。

42樓:雲兒

談戀愛20以下。結婚22歲。如果你這個時間都錯過了,就要等到50歲以前了。

43樓:姚歌清雅慕年華

大學談戀愛,畢業後穩定兩三年,25到30結婚。

女生最好幾歲談戀愛,幾歲結婚

44樓:在德濟亭綁緊跳的甄姬

18歲戀愛,談七年,25歲結婚。

45樓:網友

談戀愛,什麼時候都可以,結婚嗎,國家規定20周。

4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然後再順其自然。

47樓:懲戒唐尼

遇到對的人就戀愛。順其自然就結婚。

48樓:風雨中堅強

要看你現在是什麼處境了,最好二十二。

你認為幾歲結婚最合適?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個女人在35前有著成功的事業,獨立又完全大女子主義。那意味著你對你的伴侶要求會特別的高,那還是不要管年齡了,要好好挑選乙個匹配的人噢。

如果你是想讓人需要人照顧的小女人的,那請30歲前找到自己的緣分,早點嫁了吧。

如果你是男人那我相對你說,乙個男人結了婚就必須要擔負起乙個家,一家之主的責任。要對自己選擇的伴侶負責一輩子。你給自己心愛的那位最起碼的簡單而溫馨的生活。

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可以挑擔起這個責任了,我想就是你該結婚了。~~

50樓:楓中之葉

男女不一樣的,一般有個穩定點的工作,都可以談物件了。

51樓:九尾狐狸王雯雯

我認為找個彼此認為合適的的人結婚最合適、年齡未知數。

52樓:永久愛你的人我

只有經歷了才合適,年齡代表不了什麼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27——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玩夠了結婚最合適,用年齡說不准的。

女生多少歲結婚算合適?女孩多少歲結婚最為合適

1 無論從外貌還是生理上 女生一般在20 25歲是 時期,過了25歲就會呈現出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比較快!但男生不同,男生比女生發育慢,一般到30歲之後才開始衰,而且速度要慢一些!2 從心理上 女生總希望被寵愛和關心,心理上往往比較被動,而男生普遍有一種戀愛弱小的心理,所以男女年齡相差大一點,女人...

90後女孩多少歲結婚合適

我認為25或者26歲結婚比較適合,長大了,工作也穩定了有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目標,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了知道照顧人包容對方了,也就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幸福快樂的過完一生了。現在的九零後女孩思想特別開放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絲毫不做作也不會違心的去做一些事情,大家也知道有現在有許多閃婚閃離的人,...

女孩子24歲還沒結婚,女孩子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就是老了嗎

24歲多年輕啊,再多談談戀愛,玩玩,享受自己的生活,幹嘛那麼急的要去結婚,一結婚就被婆家催生孩子。24歲多好的年紀啊。這個現象是現在普遍存在的情況,一般像一線二線的城市,結婚的年齡都普遍在28左右,農村的人口佔大部分,所以結婚比較早,但是也是在20左右,24還沒結婚屬於正常。可能還沒遇到對的人,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