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美國f1簽證過期之前往返中美一次不續簽繼續

2021-03-04 06:37:53 字數 918 閱讀 7135

1樓:芥末留學

這個要根據您具體的情況,您是以旅遊探親 還是學生身份去美國的呢??

如果是學生身份,一定要根據您i20上的時間,不過如果您一直在美國不回來,即使一年的簽證過期,也可以繼續留在美國,如果中途回國,一年簽證到期,就必須辦理續簽。

如果是旅遊簽證就是規定一年之內多次往返,而且在美國總的時間不超過6個月。一旦回國,就必須要要重新辦理簽證,遞交簽證申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直接來。

簽證是入境用的,所以過期前到達美國就沒問題,是合法的。無風險。

但當然時間上不要離期限那麼近為好,萬一有什麼事情耽擱了呢, 你說是不是?

3樓:聞松

f1簽證只要你i20有效就一直有效,而且簽證日期是指你入境日期,就是說只要你在簽證沒到期之前入境都可以,而且你在美國期間即使簽證到期了也不用去續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簽證過期後 中途不回國就沒事

美國f1簽證滿一年後(我簽證是一年到期的)必須回國續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回國返籤!但是返籤就會比你第一次前容易得多!

只要你第一年的成績不是很差就可以了~

沒必要專程為了簽證趕回來!

或者你也可以不回來!

就一直呆在美國就可以~然後什麼時候回來再籤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來續簽 不過簽證很容易過的 簽證會問的問題也就是你之前在**念 什麼專業 對**的感受等等 我上次簽證時就看見乙個女生回來續簽 簽證公關一直跟她聊那邊的氣候跟風景 挺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回國續簽,不過建議你的成績單最好密封,有助於申請。

美國f1簽證可以打工嗎,F1簽證能在美國工作嗎

f1為學生簽證。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可向學校的留學中心申請cpt,必須與所學課程緊密相關,一般需要有用人單位的錄用通知才能申請。否則被isso查詢到,會被吊銷f1簽證。如果是畢業生,需要在畢業後60天內申請opt,否則需離開美國。申請opt,若為普通專業,時效是12個月 若為stem science,...

f1簽證過期,換成旅遊簽證,美國駕照還可以用嗎

駕照是可以用的,跟你的簽證型別沒有關係。有美國f1簽證但過期了再籤旅遊簽證要面前不 你之前沒有旅遊簽證嗎?沒有的話更換簽證類別或第一次簽證是需要面簽的。建議留學畢業生在歸國半年後再進行b1b2簽證,這會大大提高簽證成功率。我是來美國留學的學生,我護照上簽證過期了,美國考的駕照也快過期了,所以想問一下...

美國F1簽證SEVIS收據簽證完會還給我麼?

是的。但其實這個收據你是可以再次登陸交費的 列印出來的。直接列印最後那一頁,或者在最後那一頁選擇email到你的郵箱,列印出來去簽證就ok了,那個就是收據。其實收據沒什麼用,你交過錢了聯網都能看到。美國f1簽證續簽還需要sevis fee收據嗎?續簽不需要,只有在第一次簽證時才需要提供收據。se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