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F1簽證,我有綠卡,我們在美國結婚她會拿到臨時綠卡嗎 為什麼

2021-07-05 01:06:13 字數 2474 閱讀 1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自己不明白道理就不要亂說話誤導別人好不好。

綠卡持有人結婚後就能給配偶申請臨時綠卡?有這麼好的事情還加入美國國籍幹嘛啊!你說的這個情況只適用於美國公民!

回樓主,你們在美國結婚後她沒辦法馬上拿到臨時綠卡。只有在你加入美國國籍後才可以申請她的。

2樓:加州的學校

不會很快那到綠卡。因為你不是美國公民,如果你是美國公民, 就可以衛你到女朋友申請綠卡。但是你現在是綠卡持有者,也可以為她申請綠卡,但要等很長時間。不知道多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放屁.. 結婚後就有臨時綠卡.等幾年就有正式綠卡.那時還可以申請公民.

4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會拿到的。前提是結婚的意圖是真實的。

5樓:水孩子的淚

不會的。我有乙個朋友的姐姐就是在美國f1留學生,嫁的老公就是綠卡持有者,但是這個人不是美國居民,現在她還在等綠卡。你如果是美國居民就可以,但是一般的綠卡就不可以。

想想看,如果你和你女朋友結婚,她就可以有綠卡,那麼,其他的綠卡持有者就可以通過假結婚的方式,「生產」出更多的綠卡持有者,你覺得這合理麼?

6樓:悽悽慘慘怯怯

應該是可以的 美國這些西方國家在這方面是很人性化的

我在美國讀大學,現在是f1簽證。現在在美國和公民結婚了,沒有辦綠卡,可以續簽f1簽證嗎?

7樓:老三他哥

當然可以.

只要學校同意,或者轉到另乙個學校接受了,就可以續簽f1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續,就是按或中國續!?有點懸!!最好別讓vo知道您已經和美國人結婚了!否則申請費移民的!90%的是拒簽!

9樓:

只要繼續讀書,就可以繼留學簽證。

也可以申請結婚簽證cr1+k3,不過好像要回國面試。

我現在在美國,和有美國綠卡的女朋友結婚能拿到綠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美國是什麼身份?

黑了?那麼綠卡幫不上你什麼忙,最好找個公民結婚

你就可以一步到位,得到綠卡了

11樓:天道教育

持有美國綠卡,即代表著是美國永久居民,可以申請美國結婚移民。

不過和美國公民結婚移民與和美國永久居民結婚移民還是存在一定的區別的。美國結婚獲得綠卡分為兩種情況:一是美國公民的配偶,二為美國永久居留權者的配偶,都能申請永久居留權,但是在親屬移民的類別不同,難易有別。

美國公民申請配偶來美,不需要等排期,可以稱為不受配額限制的超優先;但是美國永久居民申請配偶來美,則落入了親屬移民的第二優先,要拿綠卡就更難,通常要在美國境外等五年,直到獲得移民簽證。移民當局也會調查潛在的詐欺。不論配偶以何種優先來美國,都必須符合下列三種婚姻關係:

第一、婚姻關係建立時必須有法律上的承認;第

二、申請移民手續完成時,婚姻關係仍然有效;第三、絕對不是為了達到美國移民而結婚。

我現在有綠卡,回去和我女朋友結婚的話,之後申請她要多久,聽說現在排期縮短了因為經濟不景氣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卡身份申請配偶通常2年左右

經濟不景氣的話,這種團聚移民會變慢,而經濟類如投資移民會加速

和有美國綠卡的女人結婚也能拿到綠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有排期

你們結婚後,綠卡配偶申請你移民

排期是三年左右

三年後,你如果能通過面談

那麼你就可以到美國來,是落地的綠卡

但是這些年,你的配偶在美國要努力工作,認真報稅她的經濟收入要能擔保你才行

不然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4樓:楚同書前丁

你在美國是什麼身份?

黑了?那麼綠卡幫不上你什麼忙,最好找個公民結婚

你就可以一步到位,得到綠卡了

11年我全家都能拿到美國綠卡,估計14-15年的時候娶我女朋友,請問什麼時候有哪些辦法女朋友能一起來美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年在美國住不夠一百八十天,你的綠卡就自動作廢了!

還提什麼你女朋友!

好好在美國生活!跟你女朋友結婚

然後給她辦移民!三四年後,她就能到美國來

一起來是不可能的!

按部就班地辦吧!

千萬別瞎折騰!別把你們的大好前程折騰毀了!

16樓:

如果你與你的女朋友結婚的話,應該是你自己有能力成為她的經濟擔保人,她就比較容易獲得移民簽證的,如果你能成為美國公民的話,那就更加容易了。現在你並非長期居住美國的,如果還要靠別人給你女朋友作擔保的話,你女朋友拒簽的概率比較大。

(綠卡)我媽媽嫁給了美國公民,我以F1簽證已經來到美國,我要

看你申請時的年齡。21歲之前拿不到,要重新申請親屬移民,再等10年左右 我已經有美國綠卡了 如何帶媽媽過來?那你要努力哦,多賺錢,交足稅。爭取早日入籍。任何21歲以上的美國公民,都可以申請父母移民專,而且不用排屬期.另外,公民申請父母入籍,只需要他們在入境的時候身份是合法的就可以直接在美國國內轉換身...

我的留學F1簽證到期了要續簽,怎樣最快拿到簽證

可以到加拿大美國領館續簽,但你先要申 拿大簽證,很多同學都到渥太華續簽,去歐洲簽證最好委託旅行社比較簡單,美國有很多華人旅行社都有簽證代業務。美國f1留學簽證續簽最快要多長時間才能拿到簽證 美國f1留學簽證續簽,只要材料齊全最快一週左右可以拿到簽證。我最近拿到的是美國f1學生簽證,有效期是1年,到期...

我拿到美國F1了,想把女朋友帶過去,高手進來

美國在陪讀上要求比較嚴格,只以女朋友的身份申請的話,一般使領館是不會給簽證的,必須要關係確定 也就是結婚 之後才行!然後在時間上,需要你到美國半年之後,你女朋友 應該是老婆 才能申請過去陪讀 讀研才可以辦陪讀,大學不可以。不如邊先辦你女朋友留學方式過去,更方便。本人f1簽證了去美國讀書,女朋友是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