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F1簽證check了應該怎麼辦?

2023-06-05 08:10:02 字數 3400 閱讀 1807

1樓:萬佳留學

簽證萬一被被check了,這些應對方案要及時做好。

1、按照簽證官的要求準備補充材料。

在得知被check的結果後,一定要第一時間詢問簽證官是否需要遞交補充材料,遞交方式和時效要詢問清楚,如實、嚴謹有條理地去準備材料,如果遞交的補充材料和麵簽時留下的材料有衝突,則在準備新材料時要詳細說明。

2、時刻留意接聽**和檢查郵件。

得知自己被check的話,要保證面簽預留的**和郵箱能正常使用,使館工作人員可能會**或者郵件詢問一些審理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如果申請者錯過了聯絡造成誤會,很有可能會導致拒簽。

3、聯絡學校時最好的措施,可以跟學校說明情況,並通知簽證申請資訊表(ds160)中的國內緊急聯絡人,告知被check的情況,希望使館來調查做好應對準備,如實準確地配合簽證處需要的資訊。

4、如果check的日期很長,預計將要超過了i-20**上的入學日期,你需要提前聯絡目標院校,溝通最晚到校報到的日期,必要的話,需要更換新的i-20**,再次申請簽證。

2樓:北京鷹飛國際

f1簽證若被check了,一般要麼要求補充資料;要麼無需補充資料,等待使館內部審理。

若遇到行審,一定要按照當場面簽完,面籤官的說明和要求來進行,並定期關注查詢簽證狀態的更新。

美國簽證check都會過嗎

3樓:孫威

法律分析:通過率100%。從2023年開始,美國簽證check過程嚴重拖長,好像是因為簽證政策變鬆,導致簽證數量增多,check請求大量堆積。

平均處理時間已經由07年的20-25天到現在的50-70天。與我國的簽證相比明顯不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七條 經***批准,公安部、***根據出境入境管理的需要,可以對留存出境入境人員的指紋等人體生物識別資訊作出規定。

外國**對中國公民簽發簽證、出境入境管理有特別規定的,中國**可以根據情況採取相應的對等措施。

去美國留學f1簽證被拒怎麼辦?

4樓:細細

如果這個簽證被拒絕的話,可以選擇重新提交一下簽證,重新申請一下。

5樓:一根藍木

那就不要去了,留下國內學習發展不香嗎,去美國多危險。

6樓:無言

首先你要了解一下自己為什麼會被拒簽,然後把問題解決掉,再去重新申請簽證就可以了。

美國留學簽證被check後拒簽率大嗎?

7樓:何麗娜

法律分析:中國簽證分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和普通簽證。其中,普通簽證分16種。中國簽證機關根據申請人的入境目的和身份,決定發給何種簽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入境出境管理條例》 第五條 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的簽發範圍和簽發辦法由***規定。

美國f1簽證被check如何應對處理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f1簽證被check,這個確實是沒什麼辦法的,只能等著使館那邊審核,其實遇到這種情況,是因為簽證官目前根據您現有的資料還不能判斷能不能給您簽證,他們可能需要進一步調查以及核實您的資料,來決定最終是否給您簽證。

遇到check您也不用擔心在,只要您的資料都是真實的,而且各方面資質還不錯的話,那通過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美國留學f1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請大家幫忙分析原因。

9樓:芥末留學

拒簽之後其實您的各方面資料調整了,整體的約束力提公升了,那是可以隨時去籤的。

其實拒簽並不可怕,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

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0樓:琴雁佛

你好,我就是做美國留學簽證服務的,遇到過好多像你這個情況的學生。

首先想問下你在籤之前有沒有準備過,是不是沒把這簽證當回事兒就去了,美國簽證是比較難的,你之前要準備充足啊。你去留學,讀什麼學位什麼專業?有語言成績麼?

我感覺你是沒有語言成績的吧,是雙錄麼?不管是不是雙錄取,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最好都是會英文的,要不然老外會覺得你簡單的英語都不會,怎麼去上課?

你可以點我空間看看有很多美國簽證面談的注意事項的,有不懂的加我的q

1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畢竟有過一次拒簽記錄了,建議下次籤的時候慎重一些,其實留學簽證拒簽的話,正常都是簽證官覺得你去了那邊之後不會去留學,有移民傾向的,其實留學籤最主要審核的因素就是看你學習成績怎麼樣,面試的發揮是什麼水平,父母的資產狀況怎麼樣。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重過網,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企單位,幫助過好多申請美國留學f1簽證拒簽的順利通過,預祝您簽證成功!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分析原因嗎?

你的英語 「is not good.「,基本會話不行,甚至連學校名字都聽不懂。簽證官當然要懷疑你去美國的目的了 - 即便給你簽證,去了怎麼上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準備的還不夠充分。對自己要去的學校缺乏基本了解。起碼要了解自己要去的學校,課程。要展現給簽證官你的自信和妥善的準備。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啊,你這樣回答肯定不行啦,起碼要表現的專業點。最好是找那些中介公司培訓一下,據我了解嘉華世達廣東分公司是在美國留學這方面做的是非常的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呃呃呃呃~~~兄弟,真被你氣死了,哪有人這樣回答的?被拒簽的雷池都被你踩光了,簽證官怎麼能讓你過了呢??看你的文字表述,樓主英語應該基礎很一般一般,樓主也應該意識到簽證官對你這個英語能力實在不認可對吧?

所以,建議樓主提前一定要多練習練習英語口語,不至於在這個方面被扣很多分!!另外,樓主應該要提前對自己想要報讀的美國院校的資料瞭如指掌啊~你看,簽證官問你關於學校的事情樓主也沒能回答上來,多不靠譜啊~~一般美國留學被拒簽的原因有幾個:一是留學資金擔保未達標。

二是沒有明確具體的留學目的。三是假借留學名義意圖移民。四是推遲了預約面談時間。

五是不具備良好的英語口語能力。六是提交虛假資訊。七是國內文化程度未達標。

八是面談過程中的疏漏。申請美國f1簽證被拒的問題,建議樓主檢視一下這個**http://www.

本人之前辦理美國f1簽證被拒後馬上找這個機構給辦理了,國營~~而且是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重簽的權威機構來著,據說使館有背景,不過**也真是太高了啊!!o(╥﹏o

美國f1簽證可以打工嗎,F1簽證能在美國工作嗎

f1為學生簽證。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可向學校的留學中心申請cpt,必須與所學課程緊密相關,一般需要有用人單位的錄用通知才能申請。否則被isso查詢到,會被吊銷f1簽證。如果是畢業生,需要在畢業後60天內申請opt,否則需離開美國。申請opt,若為普通專業,時效是12個月 若為stem science,...

美國F1簽證SEVIS收據簽證完會還給我麼?

是的。但其實這個收據你是可以再次登陸交費的 列印出來的。直接列印最後那一頁,或者在最後那一頁選擇email到你的郵箱,列印出來去簽證就ok了,那個就是收據。其實收據沒什麼用,你交過錢了聯網都能看到。美國f1簽證續簽還需要sevis fee收據嗎?續簽不需要,只有在第一次簽證時才需要提供收據。sevi...

我的留學F1簽證到期了要續簽,怎樣最快拿到簽證

可以到加拿大美國領館續簽,但你先要申 拿大簽證,很多同學都到渥太華續簽,去歐洲簽證最好委託旅行社比較簡單,美國有很多華人旅行社都有簽證代業務。美國f1留學簽證續簽最快要多長時間才能拿到簽證 美國f1留學簽證續簽,只要材料齊全最快一週左右可以拿到簽證。我最近拿到的是美國f1學生簽證,有效期是1年,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