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829t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3-01-24 22:35:06 字數 2509 閱讀 8538

1樓:失落的記憶

充電檢視下,若沒有反應,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電池啟用處理。

2樓:知道君

這種情況只能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3樓:失落的記憶

連線充電器充電檢視下,若沒有反應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手機oppo r829t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oppo r829t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oppor829t 改型號 然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oppo r829t 開不了機怎麼半辦

6樓:oppo服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829t開機只顯示oppo字樣,怎麼辦,開不了機

7樓:oppo客服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盡快刷機修復系統;

8樓:資中專賣鄭永玲

你好,這款手機是不可以拆卸電池的,你可以試試電源鍵加聲音下鍵一直按住,看可不可以開機。

9樓:有些記憶散不去

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減鍵試試。

oppor829t手機摔了一下就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某排線虛接或晶元組及電子元器件虛接 行話叫 脫焊 !

11樓:亓官姮

應該是電池鬆動啦,卸下來從新安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松了 最差的就是主機板摔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裝好還不開機就寄給我 我免費幫你修。

14樓:網友

應該到售後去檢查一下。

15樓:賓士中的跑車

不會哦,我的是fand7裸機摔了n次都沒得問題。

16樓:〆﹎葒心勞凱

是叫你買腎6的這回事。

oppor7s好還是OPPOR829T好啊

r7s有4g執行記憶體,螢幕比r7大0.5英吋,cpu r7s是高通,r7是聯發科,相容性高通更好,r7電池偏小只有2320毫安。真的要從這兩款選建議r7s.不過2000多的價位.我還是覺得三星a7或者華為mate8更好,前者配置和r7s差不多,後者效能技術更強。畢竟華為和三星無技術實力還是都比op...

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怎么了,電腦突然開不了機 怎麼了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

5200開不了機了,5200開不了機了!

同胞同胞 自打俺買了5200就接連不斷的跑客服1.可能是進了病毒 拿去客服做個軟體公升級 保修期內免費2.主機板真的自身有問題 去客服免費換 只能試試這兩個辦法了 我經常去客服 累死我不說 老把我推往別的客服 好不容易找著一家客服 給我免費換了個主機板 現在手機還是比較流暢了 我從來不往那裡下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