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卡)我媽媽嫁給了美國公民,我以F1簽證已經來到美國,我要

2021-03-26 22:17:33 字數 2058 閱讀 35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申請時的年齡。21歲之前拿不到,要重新申請親屬移民,再等10年左右

我已經有美國綠卡了 如何帶媽媽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努力哦,多賺錢,交足稅。 爭取早日入籍。

任何21歲以上的美國公民,都可以申請父母移民專,而且不用排屬期.

另外,公民申請父母入籍,只需要他們在入境的時候身份是合法的就可以直接在美國國內轉換身份.

換句話說,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早點給你的父母申請b1/b2,等到你考到公民以後,再給他們直接在美國轉身份。不過在美國滯留的期間,他們就不要回國了。否則有可能沒法正常返回美國。

3樓:悠悠美倫

想帶媽媽移民,只能是等到你入籍以後。

綠卡是沒有資格申請媽媽移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媽去美國使領館辦簽證呀。需要的材料在網頁上都有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持有綠卡,是無法將你的母親移民過來的。 你一旦入了籍後,你母親會很快申請到的綠卡的。

我現在有綠卡,不過我還不是公民,打算暑假回國,請問我要簽證,或者可以直接回去

6樓:微笑不知

中國護照+ 美國綠卡+機票.

不用簽證.

不會引起麻煩啊,中國護照就可以了,只要你同時帶了版美國的證。就權跟永久居民一樣的道理,記得回去以後不要超過時限再回到美國就行了。如果你入了美國籍,反而會更麻煩,會中國的話拿的就是美國護照了,那麼你回中國還需要去申請中國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機票就可以走拉,是公民還麻煩呢,要去簽證,買機票,帶綠卡和護照回去就行了,沒事的,我剛回來,呵呵.

8樓:貝魯卡琪

還是等你正式入美國國籍後再回國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媽媽是嫁給了乙個南韓人,有南韓綠卡,我今年22歲,想拿到南韓綠卡應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南韓幹嘛,找罪受莫?這麼大的人了,不用腦子想問題。

10樓:見習愛_小清新

我就想問問你媽媽**找的?我也想我媽嫁到國外去,這裡太憋屈了

我媽媽在美國,但沒有綠卡,想讓我和我女友也去,怎麼才能去呢?那種簽證通過率更高呢?

11樓:

看你媽媽在美國是什麼身份了,是臨時居民的話,你申請探親是還不錯的。 你女朋友就有點麻煩了。

現在通過率最高的就是 留學簽證了 i20 。 不過就是花費還蠻大得

12樓:該該女俠

你媽有身份的話可以申請你探親b2簽證,不過你女友跟你沒結婚就不好辦了,得等你去了以後申請她探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b2探親訪友型別的簽證

你好:我現在美國讀書,已經2年了,今年我媽媽剛剛申請到了美國綠卡,我在回來續簽證會不會收到影響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生簽證不需要面簽,只是個程式,一般來說不需要擔心這個。

特別倒霉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15樓:天照丸

你讀你的書,你媽媽申請到了綠卡,你不出示這個資料不就好了。他們也不會去細查。你成績不差就行。

16樓:雨の路_櫻

如果沒有拒簽記錄的話,應該不會受影響的

面簽的話,最好不要先就抱著過不了的心態,緊張的話,簽證官可能會認為你做賊心虛,就不給籤了,自然點最好~

p.s媽媽拿到了綠卡,你也可以移民了啊= =、、

女兒拿綠卡媽媽可以一起嗎?

17樓:就亦

不可以。綠卡無資格申請父母。需要以後你變成公民後可以申請爸媽。請採納

18樓:小蓉

這個在你辦理時就要問清楚的

姑姑是美國公民,我能取得美國綠卡嗎

從移民法角度看,你沒有任何機會通過你姑姑在短時間內移民美國。http usagc.美國綠卡 註冊網 去看看版吧權 1 你姑申請你爸,你爸以後再申請你。你想通過你姑拿綠卡是十幾年以後的事。2 綠卡 移民 定居。不打算定居,即使拿到綠卡,一兩年不在美國也被登出了。讓你姑姑的小孩和你假結婚?結婚吧 或者通...

與美國公民結婚後申請綠卡被拒,我該怎麼

我有同樣來的經歷也被拒了,源我的原因是我曾在中國申請旅遊簽證,當時被人騙了,那一家旅遊公司給我做假被拒簽了,因為1991年離婚,到現在才再婚,但做假的說我2016年還同我前夫一起生活 所以我的綠卡就這樣被拒了,我該怎麼辦 那是移民局懷疑你是假結婚,現在移民局加大力度查處假結婚你是撞在槍口上了 想辦法...

如果我父母是美國公民了申請我要多久呢

如果你是未滿21周歲且未婚的兒女,可以申請ir2 cr2,時間是要一年左右。如果你是已滿21周歲未婚兒女,則申請f1,時間為6年左右。應該很快 應該1年左右,我也是移民 你有21歲就不好辦了。21歲以下一般一年左右。父母申請子女移民美國要多長時間才可以過去?父母申請子女移民美國,分為很多種情況,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