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美國F1簽證被行政審查了,怎麼辦需要多長時間呢?距離開

2021-04-21 17:45:00 字數 838 閱讀 8823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遇到來行政審查不用太擔心源,一般都是因為bai簽證官不能在面試du

當場就作出zhi是否給您簽證的決定,所以需dao要將您的資料交給行政審查小組做進一步的調查,有時候還需要申請者補充資料證明真實性,沒有具體的時間,有的幾週,有的要長達幾個月的時間,只要沒有提供虛假資料,通過的機率還是不小的。學生可以給學校發郵件延長時間,一般學校都會同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解抄釋:一是有可能系襲

統沒有更新。一般簽證通過,系統不會馬上更新,就算是issued了也會顯示行政審核。如果你是剛剛簽完證,就查了簽證狀態,這個大可不必擔心。

二是被check。如果被check,一般要等一到兩個月,所以建議給你當地的簽證中心打**問一下具體情況。

美國f1簽證行政審查後最長多久拿到護照

3樓:浩廣雙子

護照收走了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 說明過簽了的 另外就是 可能使館會根據你的入校時間來審批你的檔案 也就是說 你假如是八月份出發 有可能是七月才出來~ 回執單應該可以在網上查進度 您也可以打** 給使館打**!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f1簽證被行政審查後拒簽跟面試當場拒簽是沒區別的,當然前提必須是您所有的資料提供的都是真實的,萬一您的資料是不真實的,而且又遇到了行政審查,那是有可能會被使館發現的。

不過被拒簽之後您也不用擔心的,到時候可以分析一下自己的資料,看看是哪方面出現問題了,下次有調整之後在去籤就可以的。留學簽證一般審核以下幾點因素: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經濟狀況是否夠好;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

美國f1簽證成績差被開除並有4月滯留

這麼嚴重!你讀的是本科還是碩士,在美國待了多久,現在還在美國嗎?美國留學成績差f1身份被取消.因為理解錯誤在美國超過了合法滯留期.拿到學校新i20後如何成功得到f1簽證?要看你超過合法逗留期多久了,我一朋友超過5天,之後回去還是拿到了簽證且順利入境。如果時間過長,那麼只能看你運氣了,面簽時候解釋清楚...

美國留學F1簽證check了應該怎麼辦?

簽證萬一被被check了,這些應對方案要及時做好。1 按照簽證官的要求準備補充材料。在得知被check的結果後,一定要第一時間詢問簽證官是否需要遞交補充材料,遞交方式和時效要詢問清楚,如實 嚴謹有條理地去準備材料,如果遞交的補充材料和麵簽時留下的材料有衝突,則在準備新材料時要詳細說明。2 時刻留意接...

目前回國要續美國F1簽證了但是發現護照明年九月過期現在該不該換個新的護照還是就用這個舊護照去續

要看你什麼來時候入境,使自館規定,入境時護照必須bai離過期至少六du 個月以上,zhi你算算入境時間,如果是8 10月,基dao本上沒問題,還有六個月的時間,如果十月中下旬或者以後就不行了 最好一起辦了,因為簽證上有護照號,辦理了新護照,理論上舊護照就不能用的,你以前護照估計是g開頭的,現在都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