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椒鱸魚的做法,雙椒鱸魚怎麼做好吃,雙椒鱸魚

2022-01-15 00:35:08 字數 5273 閱讀 3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鱸魚

500g

糟辣椒50g

野山椒50g輔料油

2茶匙鹽

適量大蒜適量姜

適量蒸魚豉油

3茶匙蔥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將原料準備好

2.鱸魚洗淨後從腹部剖成脊背相連的兩半,在魚身上劃一字刀,並用料酒、薑片、鹽碼味去腥

3.將野山椒、糟辣椒、大蒜、老薑分別剁碎,蔥切成花待用4.鍋內放少許油燒熱,將野山椒和糟辣椒分別放蒜泥、薑末炒香做成辣椒醬,撈出待用

5.將碼好味的魚放在盤內,把炒好的辣椒醬分別淋在魚的兩邊,同時淋上蒸魚豉油,入蒸鍋大火蒸15分鐘即可

6.出鍋後鋪一層蔥花,燒熱油澆在蔥花上即可食用

2樓:小廚神美食

雙椒鱸魚的新做法,麻辣過癮,簡單易學,百吃不厭!

3樓:西門葛樸

雙椒鮮嫩鱸魚,魚類菜譜。主料:鱸魚一條;

輔料:西蘭花100克、青紅小公尺椒各10克;

調料:蠔油10克、鮮露5克、辣鮮露5克、老抽10克、魚露5克、老抽10克、生抽5克、鼓汁10克、花椒適量。

雙椒鮮嫩鱸魚的烹飪製作方法:

將鱸魚去頭尾,魚身切片調味,將西蘭花氽水擺在盤中墊底;將鱸魚氽水至九成熟,起鍋擺盤。加入調料,打青紅小公尺椒、花椒即可。

烹飪操作關鍵:魚肉氽水不能過久,太熟則會使肉質過老。

北京的馬甸大集有什麼特點?為什麼會那麼火呢?

4樓:每日點評汽車

趕大集不同於逛商場,那種氛圍讓**連忘返,北京有很多年貨大集,你最想去哪個大集逛一逛?

朝陽 農展館年貨大集

集市特色:農展館的年貨集市辦了有些年了,公尺麵糧油、肉魚蛋奶、果脯堅果都齊了~各地特產居多,而且還有好多攤位賣小吃,可以邊吃邊逛,很有逛廟會的感覺喲~隨著春節臨近,賣場裡擠滿了趕集置辦年貨的市民。老字型大小商家前常常是堵得水洩不通。

週末全家出動淘年貨,還專門有人負責看堆兒。商家向顧客介紹家鄉特產的口味和製作方法。為了吸引顧客眼球,商家擺開攤子現場製作驢打滾。

坐在老爸肩上淘年貨,給這個小姑娘的童年多了份幸福的記憶。今年的老北京年貨大集,場面很大。但凡你能想得到的年節用度,在這裡都能找得到,而且最棒的是,大集匯聚了五湖四海,三山五岳的各地特產。

可以說,你身在北京,就能買遍全國。

西城 馬甸年貨大集

集市特色:馬甸大集是北京乙個傳統集市,隨著時節的變化會推出不同的主題,新年快到了,大集裡年貨的元素越來越多,洋溢著熱鬧的節日氣氛。本次馬甸年會主要涉及高檔禮品、服裝家居、綠色食品等,它將在中國國際科技會展中心隆重開幕。

延慶:永寧古鎮大集

集市特色:永寧古城位於北京市延慶縣城東18公里。建於唐代。

古城有各種小店鋪,熱鬧非凡。吃的、用的、穿的、戴的應有盡有。大集也是熙熙攘攘熱鬧非凡,看古城,買原生態的食材,好不愜意。

永寧大集有兩個「寶」,乙個是火勺、另乙個是當地鮮豆腐。永寧火勺已有2000多年歷史,瓤嫩皮脆,好吃不貴。這裡的豆腐在北京城都聞名,炒而不散,口感筋道。

延慶:張山營大集

集市特色:期集市場已經成為張山營鎮的一張名片,不但方便了當地百姓,更是吸引著眾多北京市民和鄰近的河北百姓前來趕集。

期集市場也為大家提供了乙個在家門口銷售自產農產品的新渠道,酸漿豆腐、張山營蘋果、新鮮蔬菜、各種小雜糧、柴雞蛋,百姓們足不出村就讓自己的農產品賣了出去。

門頭溝:隴駕莊大集

集市特色:隴駕莊,大集是固定的產所,平時無人,一有大集就人來人往,不少人從四面八方來這兒趕集,石景山的,海淀豐台的,城裡的,甚至遠在通縣的都有人來趕集,國道有時都會堵車。

這裡是滿族聚居地,所以大集的門上寫著「隴駕莊滿族文化集市」。山區特色農產品,特別是炸餎餷兒、豆腐等、蓋柿,柿子是北京地區品質極佳的清湯柿。

房山:張坊大集

集市特色:張坊古城是個地處京西南有地道的乙個古城。這裡有個張坊大集,是在古城裡的大集!

柿子、山區花椒、吊爐燒餅與餎餷是當地的特有產品。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還能邊逛邊吃,想想是不是也很新鮮呢!

懷柔:長哨營大集

集市特色:是京北最大的山貨大集,400餘個攤位匯聚了蘑菇木耳、野生山菜、散養柴雞、家養柴豬和山榛子、扁仁、小雜糧等200餘種特色綠色山貨。你還可以品嚐煎餅、公尺黃、豆腐等傳統風味的美味小吃。

2023年,長哨營滿族鄉對山貨大集進行了公升級改造,將其建設成為湯河川滿族風情文化園,給老百姓帶來了全新感覺。

順義:楊鎮大集

集市特色:這個集市可真不是一般的大,門口有一座高高立起的牌樓,中間一塊牌匾,上書「大市場」三個字,很是氣派。據說,楊鎮曾為清代八大名鎮之一,現在是順義區數一數二的大集市。

有農副產品、乾果、古玩手把件、花鳥蟲魚,手工虎頭鞋、布鞋等最受青睞。還有很多現榨麻醬等等,這裡可都是純天然!而且,菜價那叫乙個實惠,周周都擔心,您去了買太多搬不回來!

順義:高麗營大集

集市特色:市場非常大,分為蔬菜水果區、花鳥魚蟲區、五金神器區、服裝區、古玩區、日用品、玩具,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買不到的,也可以自己擺攤,這種自由的氣氛很吸引人。

大興:青雲店大集

而且這裡的**非常感人!去年大集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新疆紙皮核桃城裡市場是25元一斤,這裡是18元;蒜蓉花生城裡市場是8元一斤,這裡是6元。

此外,還有碗坨,蕎麥麵做的,和各種炸貨,很多都是大北京不常見的喲~

大興:魏善莊大集

集市特色:這是一處很有歷史的農業大集,北京衛視曾經重點介紹。對於愛花的人來說,大興區的魏善莊大集絕對是個淘新鮮的好去處。要想買到既新鮮又便宜的花卉,到魏善莊大集絕對沒錯。

去市場上淘到北研垡村君子蘭種植基地的君子蘭,為春節的家居生活添彩。可以找到村子自己種植的鐵棍山藥,質優價美!都能入藥的~

通州:張家灣大集

集市特色:京東古鎮張家灣位於通州城南15裡,集市緊臨大運河北岸。特色小吃糖卷果、牛羊肉、吊爐燒餅、羊雜碎湯等應有盡有。

古鎮張家灣建於元代,因水而得名,「張灣千載運河頭,古壘臨漕勝蹟稠」道出了張家灣歷史的古老和古蹟的繁多。逛吃還能轉古鎮,一舉兩得!

通州:於家務大集

集市特色:位於通州東南方向的於家務是回族鄉,因此大集的清真特色鮮明,很多城裡人專門來這裡買牛羊肉,新鮮、便宜、不打水,和牛街旗鼓相當。

這裡還有乙個特色,是周邊農地多,很多農戶會當天一早去菜地拔菜,然後拿到大集上賣,雖然環境十分「鄉土」,但菜看起來非常鮮嫩,還不打藥、不亂施化肥。

節後如果想吃火鍋,提前來這裡轉一圈,肉菜齊全不說,味道肯定不輸「東來順」。牛羊整隻賣、小吃現場做、蔬菜自家產,絕對的天然綠色無汙染,棒呆!

密雲:溪翁莊大集

集市特色:在這裡,你能看到很多密雲的特產:金叵羅村的貢公尺打包飯、蕎麥峪村的特色蕎麥宴、蒙特內哥羅寺村的五彩養生素面。除了這些特色美食以外,還有水庫魚、瓜果蔬菜...

集市上還有農家金黃的小公尺、紅豆、綠豆等五穀雜糧。熱氣騰騰的蒸大饅頭、五顏六色的服裝、窗簾隨風飄揚......集市上農副產品生活用品應有盡有,琳琅滿目。

平谷:靠山集大集

集市特色:靠山集村在明代已成村,古為農貿集市,現在是北京東北部最大的集市,距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由於靠山集緊鄰河北、天津,也就吸引了京津冀三地的商販和顧客前來趕集。

興隆的酸梨、唐山的雜糧、薊縣的紅果、三河的滷水豆腐、張家口的山藥蛋……三地農民拿出自己最得意的物產,在此交流;聽他們的吆喝聲就知道他們是河北的,還是天津的,還是平谷的。

有哪些放鬆身心的好方式?

5樓:綠色人生

放鬆身心的好方式有,約上幾個朋友喝喝茶聊聊天,散散步,在自家園子裡種種花,在來一點輕**,既美了家園又會放鬆了心情。其有間帶上家人出門旅遊等。

6樓:幸嬈

現在的人們都承受著來自於學習、工作和社會、家庭等方面的各種壓力,而且持久的壓力下,如果不找到放鬆身心的方式,那麼久對身體有許多壞處。那麼我們有哪些放鬆身心的良好方式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些。

首先在閒暇之餘,我們可以看看課外書。看書不僅僅能放鬆我們緊繃的心情,也可以擴大我們的知識面,最簡直是乙個兩全其美的方式。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選擇出門去運動,比方說跑步。跑步既鍛鍊了我們的毅力和耐力欲,又有益於我們的身體健康,這對身心的放鬆也是個良策。

除了這些,在緊張的生活中,我們還可以和朋友聊天,一起聚餐,一起唱歌,或者旅行。這些對於緩解我們緊張的生活節奏,都是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總之,在難得的工作空閒中,我們要學會忙裡偷閒,勞逸結合,這樣不會太累也不會玩的太過,也才能更加有效的促進我們日常學習工作的進步。

7樓:偉大的鄧培發

休閒之餘現在是春天可以選擇和朋友外出踏青,看看生機盎然的春天非常能愉悅身心,踏青回到家中肯定會有身心愉悅非常開闊的感覺。平時不要經常的呆在室內,可以多出去走動,感受一下大自然清涼的風和溫暖的陽光,也會讓人身心愉悅的。

8樓:藍水碩

個人覺得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接近自然。

身心需要放鬆,多在於壓力過大,身體和心靈都積壓了過多的東西無法釋放,這種時候人會感覺到特別的疲憊,基本上都在所說的亞健康狀態。

1、室外

爬山,天氣好的時候,約三五好友一起爬山,爬到山頂的時候,將所積累的,用力喊出來,人會渾身覺得輕鬆,再在山上小聚,回家之後身體和心情都會得到放鬆。

散步,如果能在海邊散步是最好的,大海是個神奇的地方,有時候靜靜的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心情會自然變得平和和寧靜。沒有海邊的地方,在公園裡散步也是很好的,停一下花鳥魚蟲的聲音,心情也會變好。

一場慢旅行,不是跟團式的觀景旅遊,一場慢旅遊,去你想去的地方,感受不同的風土人情,心情會自然開朗。

2、室內

讀書,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讀一本書,聽一段**,都會使心情變好。

游泳,去游泳池裡飄在水面上,感受一下四肢無力的感覺,沉到水裡,感受一下隔斷聽覺的感覺,都能很好的進行放鬆。

9樓:匿名使用者

村子裡面走走也可以放鬆身心,公園裡面也可以放鬆身心的好方式,也可以去聽別人講故事,這些都可以放鬆身心的好方式,你自己也可以講故事給人家聽這樣都是放鬆身心的好方式

10樓:我愛我的家鄉

放鬆身心的好方式很多,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可自己選擇安排。約一.二好友,走走路,爬山,郊遊等。也可唱歌,或許喜歡靜靜的朋友可泡杯茶,獨享清閒,放飛自我

雙椒蒸魚的做法,雙椒蒸魚怎麼做好吃,雙椒蒸魚的家常

1.龍利魚一條 2.青椒乙個,剁成一粒粒的 3.準備黃剁椒,紅剁椒2種剁 椒,也可以一種剁椒的 4.放入版一點耗油,權醋,生抽 5.將雙椒和耗油醋生抽抹平,放置30分鐘,放鍋中蒸8分鐘,不開蓋,燜2分鐘,取出,裝盤 6.再取乙個碗,放入醋半湯匙,生抽半湯匙,耗油半湯匙,1點點黃剁椒,1點點紅剁椒,生...

紫蘇燜鱸魚的做法,紫蘇燜鱸魚怎麼做好吃,紫蘇

紫蘇燜鱸魚的做法 1.魚的肉髒清洗乾淨,魚鱗打乾淨。2.姜切絲,紫蘇切碎。3.方便魚身快熟和入味,在魚身上劃幾下。4.熱鍋下油,下魚。5.把魚身兩邊煎黃。6.放姜,爆出薑味。7.倒入用生抽,生粉,鹽,雞粉調的汁燜兩分鐘。8.最後收一下汁就可以關火了。紫蘇金桔蒸鱸魚怎麼做?食材主料 鱸魚1條 輔料,油...

紅燒鱸魚怎麼做,紅燒鱸魚的做法

1.鱸魚洗淨 瀝乾水分,兩面魚身分別打上花刀,抹上少許鹽,醃30分鐘。2.姜 蒜切絲待用。3.鍋燒熱,先用生薑擦一下鍋底,煎魚時候魚皮不會粘鍋。4.倒入油適量,油熱後把魚放入油鍋,略煎一下,盛出。5.鍋中放入切好的蔥 姜 蒜,八寶豆豉醬炒香,然後放入煎過的鱸魚。倒入黃酒少許,醬油 香葉 糖,加適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