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樂彩色影印機怎麼樣,效果好嗎?

2023-01-24 19:30:05 字數 2914 閱讀 4389

1樓:楊師傅

施樂彩色影印機影印的效果是所有彩色影印機中最好的,但**也是最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施樂 不錯 色彩鮮豔。

3樓:網友

彩色的施樂影印機效果最好。

請問富士施樂影印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至少維修的時候也比較好,拆機器不用擰很多螺絲,美能達的就麻煩了,費事 出於維修方面考慮是這樣的,如果是效能上,我的使用下感覺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機器都會壞。關鍵是你買的機器售後怎麼樣。最好的品牌最好的效果都會壞的。

買京瓷的機器吧。品質穩定。買震旦的機器。

服務超好。自己決定。沒人攔你買那家的哈。

富士施樂影印機怎麼樣

6樓:網友

優點:暫無缺點:暫無總結:施樂工程影印機有高檔次的沒有,如果有,效能改進了沒有,如果在3001的基礎上,沒有把廢粉堵塞的問題解決,那建議大家誰也不敢買了,

施樂影印機的質量如何?

7樓:叫我無名

中國市場能夠買到的施樂影印機全部都是上海施樂生產的,深圳施樂生產的機器全部出口(日本施樂、歐洲、美國等地),日本施樂那邊基本上沒有生產列印、影印機的基地,大部分是深圳施樂生產的。所以說你在中國能夠買到的影印機是上海施樂生產的。

我現在在深圳施樂上班,平時接觸各種印表機、影印機的機會比較多,感覺如果是個人買來用的話就不要買施樂的(耗材費用比較高),另外我們公司大部分的產品是幫其他公司代加工的,有愛普生、dell等,你可以考慮這些品牌的,費用也不高,效能方面也還可以。

8樓:波波全能王

我以前就是做施樂**的,施樂分為上海施樂和日本施樂,上海施樂的效能和質量都不怎麼好,容易壞不說耗材貴的要死,日本施樂的機子倒是不錯,不過耗材和配件都同樣的貴,不過機器挺穩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施樂公司發明的影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段時間就不好用了 建議你用hp的。

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11樓:新奧技術

總體來說,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

富士施樂公司是全球最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是一家全球500強企業。是影印技術的發明公司,具有悠久的歷史。富士施樂公司在影印機市場占有率,特別是彩色機器的市場占有率,佔據全球第一的位置;其彩色的技術方面是全球領袖企業。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12樓:員秀豔用壤

最好最貴的印表機吧,施樂從發明靜電影印開始就一直做印表機,一直到現在還是做印表機。現在所有的其他品牌只能算是山寨機。

13樓:網友

惠普印表機的800支援非常給力,富士800今天我體驗了一把他們的推拖能力,就拿富士的p255d這個印表機來講,搓紙一下上不去就報錯,惠普的搓三下報卡紙,這個問題說明富士施樂很黑心,就讓你去售後,去了換搓分這兩個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施樂工程機 彩機不錯 小機器不太好。

京瓷 一般般 和科美 東芝 夏普 佳能 差不多理光的還行 基士得耶 雷利 和理光一樣。

奧西工程機 高速機也可以。

15樓:在嘉庚園打高爾夫球的祝融

好個毛,垃圾中的戰鬥機,掃瞄一張150畫素的起碼30秒以上,列印還沒一台惠普五六百塊的清晰。

16樓:禚誠續念

按認證鍵5秒出現管理員密碼,輸5個1,進去後點規格設定,然後有網路設定,然後通訊協議設定,然後ip修改就可以了!

17樓:

我用的就是,不如三星的。

18樓:漠然魚

還可以,唯一不好的就是計數晶元。

19樓:威風冷

列印速度,解析度等還算主流。就是機器的鼓是和機器設計在一起的,永久性設定。有時候機器出現點問題,都不清楚是鼓的問題還是粉的問題,或者是機器的問題。

每次都要去維修站。去了才知道具體怎麼解決。總的來說還不錯。

20樓:信和乄

施樂的小機器不怎麼樣,不過施樂的影印機不錯。

富士施樂二手彩色影印機怎麼樣?行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效果不錯,比較穩定。而且如果買再製造機效能也比二手機也好點。

22樓:緱蕩

絕對ok,二手的施樂是比較穩定的。

23樓:網友

穩定,效果不錯,就是**偏高。

24樓:

建議你別買二手的,如果覺得影印機貴可以租賃。

25樓:碳粉油墨版紙

自己用量大,顧客要求效果高的當然選施樂,彩機裡的王者,影印機裡的祖師爺。

施樂各種機器,粉,配件。451217214

施樂7780彩色影印機好不好用

26樓:跟施樂打交道

7780屬於4代機器,效果,機器成色都是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施樂彩色影印機 都可以的。

可以上 人人租機網。

印表機租賃怎麼樣,影印印表機租賃費用

因為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下,企業需要採取各種措施來降低成本 提高效率,以保持競爭優勢。租賃印表機是乙個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它為企業提供了許多好處。租賃印表機優點 1 降低成本 一般來說,購買印表機需要支付成本高,特別是對於小企業或初創企業來說,這種成本可能是無法承受的。但是,租賃印表機可以讓...

種植頭髮效果好嗎,頭髮種植效果怎麼樣?

種植頭髮的效果很好的,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 植髮是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頭髮的。2 植髮是按正常的頭髮的生長方向移植。3 因移植的是頭髮的毛囊,會隨頭髮長長而長長,可按需要修剪其長短。4 自然生長的毛髮絲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移植的毛髮絲呈圓柱狀,髮絲粗者,移植的毛髮略顯粗硬。植髮 自體毛髮移植 是通過專...

hola赫拉牛奶乳怎麼樣,用著效果好嗎

冬季天氣太乾,乳液的話多以補水為主哈,這款就很適合哈。每次都是做完基礎護膚步驟以後都會在最後一步使用這款赫拉牛奶乳,目的就是鎖住水分哦!話說,用了快小半年了,是那種淡淡牛奶味道,特別好聞,而且吸收速度很快,稍微按摩一會就會完全吸收,而是用完肌膚很水潤哦!ps,這款牛奶乳適合任何膚質的小盆友大盆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