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電單車e影110多少錢

2023-01-24 19:30:06 字數 3056 閱讀 4946

1樓:潛水艇能潛幾公尺

河南新鄉獲嘉前後鼓剎的8700,前碟後鼓的9200,我去買車基本不還價,就是送了乙個防盜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踏板車,**,參考價9100-9200左右。

是不是新大洲本田e影110的發動機會好一點?

3樓:泥遠趙天真

對啊,作為新大洲本田第一款110排量的踏板電噴車用的本田發動機。本田的發動機一直都很好啊,還有減壓設計的,挺不錯的。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e影110坐墊蓋怎麼開啟

4樓:氕氘氚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e影110坐墊開啟只需插入鑰匙並將其轉到開啟位置,然後用力向下按。

在日常使用中,應注意:

1、洗車前先把熱車冷卻一下。突然用冷水清洗發動機、排氣管等部件,會損壞各部件的油封,導致發動機漏油。它還會導致排氣管和發動機連線處的鉻塗層脫落、氧化和生鏽。

2、不要用水直接清洗前照燈、左右扶手、開關、喇叭、火花塞、空氣濾清器等零件。這些零件中有電路,潮濕後會導致短路或洩漏。如果燈不亮,喇叭不響,不著火,行駛無力等故障發生時,用布擦拭。

3、洗車時,必須清潔發動機下部和散熱器。建議使用帶有清潔劑的牙刷。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新大洲本田e影110踏板電單車,它的座墊是通過車頭鎖開啟的,把鑰匙插入車頭鎖左擰,擰到開與關之間的seat位置然後用點力向下按鑰匙,就可以開啟座墊了。

新大洲本田e影110耗油量會很大嗎?

6樓:梁丘竹青房綾

不會啊,新大洲本田e影110和同排量的化油器車相比節省了15%以上的油耗,光看這個就算是很省油的了。而且這車的價錢很合理,挺好的。

新大洲本田e影110電噴電單車保養須知

7樓:墨汁諾

新車500公里(第一次免費),1000公里(自費)1500公里(自費)到售後服務站更換機油,檢查胎壓,檢查感測器插頭是否鬆動,檢查燃油幫浦濾網是否有雜質,磨合期之後每1500-2000公里更換一次原廠機油,然後根據行駛道路的狀況更換濾芯(一般在6000km左右更換);

如果經常在灰塵比較大的路面行駛建議4000km就到服務站檢查,6000km檢查火花塞的燃燒情況,8000km更換齒輪油,大概的保養就這些,具體情況服務站維修人員一定會給檢查到位。

新大洲本田e影110車身為什麼問不重量是多少啊?

8樓:網友

新大洲本田e影110車身為什麼問不重量是多少啊?新大洲的車子重量並不是很重,車子起速也很快。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e影110和山葉巧哥100那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建設山葉 巧格 好。而且好很多設計上優秀很多。具體到出廠的車效能也是巧格好。

e影省油。聲音上有優勢柔和沉悶。

巧格運動性強機動性強 比較適合不安分的年輕人e影110 純粹代步用 不過聲音比較安靜 省油 比較適合安分守己的人開或者女孩子開。

10樓:安知若熟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好,看個人喜好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e影電噴的,特別省油,加50塊錢跑了有450公里了,而且發動機震動小,聲音舒服,提速感覺比我以前的紅寶快,就是塑料件做的不怎麼樣沒豪爵的精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不是乙個級別的。e影全方位秒殺福喜。動力 油耗 震動 聲音 安全性。

最重要的舒適性。福喜事舒適性最差的車,坐包 減震腿部空間。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還有yamaha在國內產的車油漆特差差。

新大洲本田e影110發動機異響怎麼辦

13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盡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14樓:塞童

把車支起來掛3--4檔然後轉動輪胎。

新大洲本田e影110的效能怎麼樣?有在用的嗎

15樓:植山雁經晉

新大洲本田畢竟是大牌子了,質量還是很有保障的。而且它有著優良的操縱安定性,讓駕駛更安全。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怎樣充電,新大洲本田電單車第一次充電要多少時間合適

電單車行駛中磁電機和整流器會自動給電瓶充電,如果虧電較多或長期不騎,需要把電瓶拆下來用充電機以不超過1安的電流充電,視充電情況充4 10小時即可。新大洲本田電單車第一次充電要多少時間合適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的電瓶在充次注液後,用小電流充電20分鐘左右就行了,這樣對電瓶的正常使用壽命很有好處。新大洲本田...

新大洲本田電單車大燈很暗,電單車剛換的LED大燈變的非常暗什麼情況

這個大部分可能是led燈質量的問題,有些劣質燈中的半導體材料會參雜有雜質,導致內阻公升高,所以燈暗,建議退燈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內部電路問題,去維修點可以檢修,一定要有專業人員維護才有質量保證 希望可以幫到您 電單車大燈不亮什麼原因 電單車照明系統故障率比較高,產生故障的主要原因是導線連線處鬆動 接觸...

豪爵鈴木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的騎式電單車哪個最好

豪爵的en三不錯,肉點,9600左右的豬頭,感覺不值。五羊的自然是幻影了,高點普篇還是12800不少。新大洲戰神150,戰鳥150,其實戰神就是五羊的幻影,只不過兩家生產,貼花不一樣。戰鳥價效比最高連體把手單色的9800能拿到,騎起來舒服的,震動聲音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五羊的125呢就是新鋒翼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