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湯怎麼做才鮮美?需要注意什麼?

2023-01-24 14:25:07 字數 1228 閱讀 2448

1樓:放鬆自己

等油熱了以後放一些蔥片然後放西紅柿,把西紅柿炒軟了在放水放鹽和味素,水開了以後在發入打好的雞蛋等雞蛋飄起來以後在放一點香菜末就可以出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雞蛋湯關鍵是番茄,要先炒出水,再加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蛋,再把番茄加入一起炒到岀番茄汁後加水。

4樓:無趣則動之

火候吧,不要把蛋整老了。

5樓:村長白白傲嬌受

要先把番茄炒一下,在放水,在放雞蛋。

番茄蛋湯的做法,番茄蛋湯怎麼做好吃

6樓:雨中欣步

番茄蛋湯的做法。

1.熟透的西紅柿兩個,洗淨,用刀背刮一下西紅柿的表皮,這樣就能把西紅柿的皮很容易地剝下來,切成片。

2.鍋裡放少量油,油溫時倒入西紅柿翻炒,淋一些生抽,加兩勺白糖,繼續翻炒,直至一半的西紅柿被炒成番茄汁。

3.加入3碗水煮,同時碗裡加入一勺半麵粉一勺半澱粉,加半碗水調成麵糊,將麵糊倒入鍋裡一起煮。

4.碗裡打乙個雞蛋,充分打散,這個時候鍋裡的湯應該開始沸騰了,將蛋液呈一條細線慢慢倒入沸騰的湯裡,**有沸點就往**倒蛋液。

5.帶到湯鍋再次沸騰即可關火,加入一小勺鹽,再撒上一些豆苗提鮮增色(沒有豆苗用香菜段或者蔥花代替也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 番茄洗淨,每個切幾片;

2、 將雞蛋磕到碗裡,打散,入鍋煎熟加水煮沸,煮開後再放番茄,稍煮兩、三分鐘下鹽調味即成,出鍋再撒上蔥花。

8樓:香蕉食堂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乙個西紅柿做雞蛋湯怎麼好吃

9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輔料蔥花少許香菜一棵鹽適量香油少許步驟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1.西紅柿開水快速燙一下,去皮,切成小塊。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22.鍋子燒熱,倒油,加入蔥花爆香,倒入西紅柿煸炒。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33.加入清水適量。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44.雞蛋在碗內打散。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55.慢慢倒入鍋內。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66.慢慢攪拌,至蛋花散開即可。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77.關火,加入鹽、香油調味,放入香菜。

番茄雞蛋湯怎麼做最好吃,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好喝

燒開水,放切碎的番茄,加油鹽,放雞蛋,加火腿末,加味精,煮沸,ok 希望採納 先準備好番茄乙個,雞蛋乙個,番茄少司適量 超市有售,家用的買小瓶的就行 然後在準備好鹽 色拉油少許 香油 味精和開水。番茄切塊,鍋上火放油炒番茄 注意火不要大,有點耐心炒時間長些,至番茄軟爛 掉皮,下開水然後調味,放番茄少...

怎樣做西紅柿雞蛋湯最好吃,怎麼做番茄雞蛋湯好喝

番茄蛋湯的做法一 湯譜配料 番茄1 2個,雞蛋1只,海公尺,蔥花,紫菜 髮菜,薑粉 鹽 胡椒粉 番茄蛋湯 香油各少許。製作方法 1 我們先將鍋裡面加入半鍋水,在水裡面放入少量的海公尺,煮沸了。2 將雞蛋打散了,然後加入少量的蔥花,將番茄洗乾淨了切成片,小塊也行。3 等到水沸騰了,就是將打好的雞蛋全部...

裝修後的保潔,裝修後保潔要怎麼做 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嗎?

開荒保潔步驟 1 首先清理現場在建設施工階段留下來的建築和裝修垃圾,比如水泥塊,矽膠等 2 然後使用大功率吸塵器由上到下全面除塵,角落等地方手工清理 3 玻璃清洗 先用毛擦沾上稀釋後的玻璃水溶液,均勻的從上到下塗抹玻璃,汙漬嚴重的地方多塗抹幾次,然後用玻璃刮刀從上到下刮乾淨,再用幹毛巾擦淨框戶上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