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檢查要注意什麼,做婦科檢查都需要注意什麼?

2022-08-24 04:40:02 字數 2203 閱讀 5510

1樓:震洋健康管理

**檢查之前需要注意什麼?醫生直言:這4件事,別忽視

2樓:南自科技

1、**檢查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2、**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體檢中心安排體檢早餐。 3、**檢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最好能洗個澡。

3樓:來自法光寺欣慰的赤腹鷹

這個每家醫院都不一樣的,選擇正規醫院檢查即可。建議定期做**檢查,保持樂觀的心態,有良好的生活習慣。z

做**檢查前要注意什麼?

4樓:翰林學庫

病情復分析:女性在做**檢查前製一定要bai

注意以下注意事項du。 1、**檢查前幾天,要zhi注意飲食,不dao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2、**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體檢中心安排體檢早餐。

3、**檢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最好能洗個澡。 4、進行女性**b超、男性前列腺b超時,需要憋尿。 7、**檢查當日早晨應禁食、禁水。

5、如曾經動過手術,要帶相關病歷和有關資料; 6、女性在作**檢查時需要排盡小便。 8、女性月經期間不宜做**檢查及化驗室小便檢查;孕婦不應做x線檢查。

5樓:西寧長海醫院

應該月經乾淨兩天到醫院做**檢查,做個白帶常規的檢查,b超和子宮頸薄層液基細胞學的檢查,排除宮頸病變。

**檢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南京做**檢查,需要注意什麼?

6樓:南京京科**炎症專科

檢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最好能洗個澡。

檢查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檢查當日早晨應禁食、禁水。

女性在作**檢查時,需要排盡小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檢查什麼了,不過最好不要吃飯啥的,京科大夫會告訴你的,不要擔心,祝您生活愉快。

**檢查需要空腹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8樓:董豆甄昆銳

抽血的話需要空腹,其他檢查不需要。當然做宮腔鏡的話需要空腹,連水都不准喝

9樓:耿齊勵新

**檢查,不必過於擔心,可以適當飲食,喝點白開水,只要注意個人衛生,健康地作息即可。如果檢查出現問題,醫生會要求你參加複查及複查前的注意事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是檢查什麼專案,如果是b超不需要空腹,需要憋尿,查血常規不需要空腹,其他血的專案需要空腹。如果化驗血的專案,除了血常規,其他的都要空腹的。

11樓:仵金薊妙春

如果是需要查血的話一般是需要空腹的如果不查血,可以吃東西。但還是建議你最好不要吃東西,因為有很多檢查可能。需要在空腹的狀態下檢查

12樓:九葉藍茶業

**檢查需要空腹的,具體注意以下:

1,檢查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2,不飲酒,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3,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

4,檢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

5,如曾經動過手術,要帶相關病歷和有關資料。

6,**體檢當日不化妝,不塗口紅、指甲油與睫毛膏等。

女性做**檢查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13樓:重慶市仁愛醫院

你好,關於**體檢前注意事項,建議檢查前禁止性生活,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同時考慮根據結果的情況對症用藥較好的。以上是關於**體檢前注意事項的回答。

14樓:上海徐浦服務

**檢查注意事項 1、檢查前一天禁飲酒,體檢當天早晨禁飲食; 2、做子宮、附件前1-2小時飲水500~1000ml,便膀胱充盈; 3、做全腹面部b超檢查的體檢者,如果檢查的患者很多,可先做其他臟器的檢查

婦科體檢都檢查什麼啊,婦科HPV,TCT檢查主要是檢查什麼

你好,體檢內容一般有以下 檢查外陰有無腫瘤 炎症 尖銳溼疣,有無 畸形 炎症 白帶異常 檢查宮頸有無宮頸糜爛 宮頸息肉 肥大 宮頸炎等 為了及早發現腫瘤,還要做宮頸防癌塗片檢查,通過這種方法90 左右的早期癌症可以及早發現 此外,檢查還包括觸控檢查子宮的大小 形態以及子宮位置是否正常等等。另外,像卵...

婦科檢查,查些什麼?婦科檢查一般都檢查什麼

檢查一般都檢查什麼?如果需要檢查 方面,首先就是要到醫院去做一下 然後找乙個比較有經驗的 方面的醫生,先交費之後開單,然後就可以進行檢查了,檢查主要就是包括 方面的檢查,b超的檢查,還有就是白帶常規的檢查,還有就是結合自己的情況,看一下還要做哪一些方面的檢查。做 檢查一般都檢查些什麼?您好,檢查的專...

婦科檢查時測試Hpv是什麼病,婦科檢查hpv是陽性是什麼意思

很多 病患者去看醫院檢查,一拿到hpv陽性的單子,完全不懂的人有時會一臉茫然,不以為然 稍微懂一點的人有的會惴惴不安,焦慮的問 醫生,這是性病吧?還有一些患者會直接問 醫生,我會得宮頸癌麼?hpv是什麼?hpv是人乳頭瘤病毒名稱縮寫 大量的研究發現宮頸癌的發生hpv的關係非常密切,在絕大多數的宮頸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