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手術需要注意的是?小口畸形手術是怎麼做的

2022-12-29 08:00:02 字數 753 閱讀 8181

1樓:項羅

老考手術,需要注意的是你自己在各方面的術後感染,要注意些。

2樓:****

小手術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一方面是要做到無菌處理,另一方面要做到術後的乙個正確的恢復。

小口畸形手術是怎麼做的

做手術前、後有哪些準備工作、注意事項?

3樓:

其實,你這個手術在生活、飲食方面沒什麼特別準備的,術前幾天注意保持良好輕鬆的心態,別老想手術的事,不知道你有沒有別的基礎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等,注意常規控制即可。如果心情緊張術前、術中血壓會高,對手術不利。盡量轉移注意力!

術後4小時禁食水,全麻恢復後少量流食,少吃油膩(估計你那時也吃不下什麼油膩的東東),兩三天後基本就差不多了!

做完手術的人應該注意什麼?

4樓:蒯問奇英華

首先要注意傷口的衛生,不要感染了。

然後注意多吃高蛋白的東西。

最後,再多吃冷水清蒸柴魚,這對癒合傷口是再好不過的了!

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促進傷口癒合和補充營養的話就多吃點蛋白質``如果是骨頭方面的就多補充鈣質。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做的是什麼樣手術, 做完手術一般的醫生都會告訴你注意事項,比如拆線時間,不能沾水等等。

做近視矯正手術的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 周躍華 主任醫師 眼科 近視手術術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做近視眼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 周躍華 主任醫師 眼科 近視手術術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近視手術雖然是微創手術,但畢竟和 手術 掛鉤,很多患者聽到手術難免緊張,其實緊張 於對手術的不了解,當了解了手術的過程和注意事項...

買二手的蘋果手機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什麼

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的那些事,你又瞭解多少,不要被黑心商家坑了 買二手蘋果手機需要注意這個點,學會這個功能讓你不再受欺騙 注意保修期,是不是行貨或水貨,螢幕按鍵,流不流暢,蘋果一般用個1.2年還是很流暢的,有無越獄,是不是官翻,要發票,裡面關於他的全刪掉,特別是cloud裡的查詢我的iphone 查...

沒有經過中介的二手房買賣需要注意什麼

二手房交易流程 1 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 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2 簽合同 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 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 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 或稱房屋買賣契約 買賣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