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掉手上的肉需要怎麼做?怎樣才可以減掉手上的肉啊?

2022-11-25 22:25:02 字數 3954 閱讀 8008

1樓:發經濟環境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2樓:花花愛美麗

減掉手上的肉需要對手進行充分的按摩。

促進它的新陳代謝和脂肪消耗。

經常做一些彈琴的動作,彈鋼琴的人手一般都很瘦抹點 漢阿娜然後用保鮮膜裹住手。

燃燒脂肪。

怎樣才可以減掉手上的肉啊?

3樓:布穀鳥的啼鳴

多動動手啊,多做手指運動,當然配合身體運動會更好,有的人不是手上肉多,而是因為浮腫而顯得手上肉多,注意多休息,調節好身體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鍛鍊手勁的小東西,每天拿他鍛鍊一百下,就可以把肉減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給按摩手部,我姐的手以前也胖,工作久了肉久少了。

6樓:網友

有物理**和 吸脂的方法。

物理**:打羽毛球,籃球,引體向上,啞鈴。等吸脂:360度水立方吸脂。

你可以諮詢下 昆明都市儷人醫院。免費的,不弄 白部弄。

怎樣可以減掉手上的肉,使手更纖細

7樓:藥店碧憐

1、手握copy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bai礦泉水瓶,由du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zhi你的耳朵來做這dao個動作。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2、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3、另外跳繩也可以瘦胳膊,也可以同時瘦腿。多吃黃瓜、冬瓜,蘿蔔、韭菜,芥菜都有助於去掉人體內的脂肪,利於保持苗條的身材。

8樓:

盛一盆熱水,放入一湯匙浴鹽.

雙手一邊浸一邊按摩五指約10分鐘.

然後將雙手放於冷水中,讓擴張的毛孔收縮。

然後再抹上一層 漢阿娜。

多次之後手會變細。

9樓:賣炭得錢和所用

胖胖的手是富貴的象徵。

10樓:淡了流年

目前政策,退休以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組成(養老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參加工作的,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2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胖的話要多做做瘦手的運動,會讓手變得很修長!並且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怎麼減掉手指上的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雙手握拳,然後伸出一次,做七或八次;

(2)手指放鬆,小臂帶動手腕輕輕轉動,一直回到胸前,做三或四次;

(3)同時彎曲左手拇指和右手的小手指,左手和右手食指的右手中指和無名指,中指,在左、右食指無名指,左手的小指和拇指,然後做相反方向彎曲的手指,重複五或六次。

做手指操的時候可以抹一層 漢阿娜 在手上可以讓手上的肉減少得快一些。

怎樣瘦手指上的肉肉?

手上的肉該怎麼減掉?

13樓:網友

先全身減脂手也會有明顯變化。

怎麼才能把手上的肉減掉?

14樓:荔嬰房

巧用小啞鈴減掉手臂上的拜拜肉!

15樓:邛筠

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否有什麼症狀。

如果沒有什麼症狀引起,是可以通過手術把肉除掉的,而且我倒是想把手掌心上的肉除掉一點,不過我只是要把多餘的肉除掉,甚至變薄點;不過我是男的,為了工作著想,勿見笑。

如何減掉手上的肉?讓手指變得纖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肉多,想複要手指變得纖制細的話,可以試試bai下面的du一些可以瘦手的辦zhi法。

少吃多運。dao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手指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要合理的搭配飲食,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的胖手是在慢慢的變瘦的啦。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用 【 漢阿娜 】 按摩來幫助自己瘦手啦。

每天堅持按摩手指,久而久之,你的手就會變瘦的。

17樓:銷魂s唫

最好是多做手部運動 沒事就多動動手指 可以多按摩手指。

怎樣減掉手臂上的肉肉?

18樓:首弘揚包澄

兩手臂彎曲平舉```呈山字型,然後用力向中間靠```直到手彎那塊碰到一起,按照節奏來做```每天堅持50下就行了,我有試過,能減。寧可慢一點動作也要標準,要不然沒用。

19樓:簡淑敏邢淑

用**藥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藥很多,應接不暇,讓消費者擔心的事害怕其中有什麼***,所以**藥雖多。敢買的很少,我當初120斤,我想過很多種辦法**,什麼運動啊,節食,但都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後來我沒辦法,只好壯著膽子去打聽**藥,後來聽朋友介紹一種叫美姿**膠囊用1個多月減了15斤多,我特別開心。更讓我滿意的是我剛開始擔心的***沒有出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運動運動,告訴你個方法,本人親身體驗,鍛鍊內臂,使之結實,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也可以配合服用那個比較專業的迪麗卡產品,因為這種是專門針對胳膊設計的,所以瘦胳膊的效果非常好。我就是這樣做的,試試吧~ 希望被採納!

21樓:濮英光焦馥

女人要是胖就會先胖那裡拉。

所以你的身材哪都好就那裡胖你可以做愈加操(具體的動作我形容不好拉,大概是每天兩臂平舉三十分鐘,一定要讓它又酸又累才行,這樣可以收緊上臂的贅肉。)這招很好事使。

22樓:卻皎月尉真

本人吃過曲美,效果不錯,乙個月瘦了近二十斤,可是聽別人說有負作用,不過我沒感覺到,就是覺得口渴,上火。你如果不是太急於**的話,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跑步或跳健身操,再加上適量的節食就可以了。

關於運動,我有個小竅門可以告訴你:你在運動的時候,可以將要**的部位裹上保鮮膜,想減哪兒就在哪兒多裹幾層,這樣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以前試過,真的有效,你不妨試一下。

我以前也很胖,試過好多**方法,我覺得就這種健身加節食最好,雖然減得速度不是很快,但是一但瘦下來,不易**,最主要的是不傷身體,我建議你盡量不要吃藥。

酥脆肉脂渣怎麼做,脂渣怎麼做才酥脆

用料豬肉 1000g 鹽 適量 酥脆肉脂渣的做法 把肉肉洗乾淨切成稍寬一點滴條狀 瀝乾水分,鍋中倒入適量油,等油溫公升高便可以開始炸了乙個鍋炸不開,得用倆慢慢炸 中小火炸,這真的是個耐心地活,想吃就得下功夫 外面買一百多一斤是有道理的 炸到肉肉縮水變小了,便可以合併成乙個鍋來炸了,炸到這種程度已經乙...

怎麼可以快速的減腹部肉,怎樣減掉腹部的肉

飯後一小時喝普耳茶,品種要稍微好一點的,然後去運動40分鐘以上,很有效的。怎樣減掉腹部的肉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那就是敲打我們的帶脈,每天堅持敲打一下,能夠打通帶脈淤堵,促進氣血迴圈,加速體內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起到瘦肚子的功效。如何減腹部的肉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

怎樣減去腿上的肉啊(男),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提踵,蹲起,單腿蹲起等等 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不過,你也可以用些 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