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悅二手車六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023-01-24 14:25:05 字數 1302 閱讀 5412

1樓:齜牙咧嘴小妞妞

兩年6萬公里,跑的也不少,現在出來的車太多,更新換代就像數碼產品一樣!個人覺得萬到5w這樣!

不急著換車建議再開著,別換,主要是不保值這車!自己留著開段時間吧。

二手車,2012款江淮和悅中配,6.8萬公里,車況還可以,大概多少錢? 30

江淮和悅,二手車,開了三四年,行程60000多公里,可以買嗎,適合多少錢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的6折左右,具體看車況。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根據發動機情況 有沒有發生事故等綜合車況而定。

江淮和悅二手車**10年的車能賣多少錢。

4樓:星空夏de仰望

這款車已經十年了,不值錢了,5000元差不多了。

江淮和悅,二手車,開了三四年,行程60000多公里,可以買嗎,適合多少錢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的6折左右,具體看車況。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根據發動機情況 有沒有發生事故 車身外觀情況等綜合車況而定。

二手車和悅八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年份,年份也會影響**的,給你乙個參考**在萬元左右。

江淮轎車二手車2023年6萬買,跑4萬公里賣多少錢

江淮和悅40000公里大概還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根據車齡 公里數 發動機情況 有沒有發生事故等綜合車況而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的看看車輛的配置和車況的情況的,才能夠最後的明確的**的。

11款江淮和悅跑了5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車價打折左右,另外,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

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