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中介世畢盟比較好 還是vincenthawk

2023-01-24 12:40:04 字數 5279 閱讀 2005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選留學中介不能嫌麻煩,一定要實地去探訪,今天麻煩一點申請的時候就省心很多。還有不要貿然簽約,一定要謹慎一些。很多人只去了一家,聽他們忽悠了一下就籤了約,後面發現中介不靠譜,但是也晚了。

多去幾家中介聊聊,了解大致情況,清楚大概的定位。和留學中介的顧問老師以及後期老師都多深入溝通幾次,自己的情況能申到什麼樣的學校?和我類似背景的同學都去了什麼學校?

帶我的後期老師背景如何?這些問題都要問好,很多人和中介溝通的時候都比較害羞,怕自己問得太多被人家看輕。但是留學是你的申請,一定要自己把好關。

留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找留學中介,可以先查留學中介口碑:https:

shtml?ozs=zj-1

總的來說,選好中介一點記住這幾點:

1、首先,看資質。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可到涉外監管網看其是否具備國家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營業執照。

2、其次,審合同。

公司規模,是國企還是私企?是教育部直屬的還是國家其他部門隸屬下屬的機構?國企的機構大多的合同是教育部釋出示範文字,故在合同方面相對有一定保障,但是也不能保證服務過程就是完美的。

無論是否採用教育部的示範文字合同,學生可以申請留學監理服務,讓留學監理中心幫助審查合同中是否具有霸王條款存在,以便提前防範留學陷阱。

3、再次,查口碑。

在選擇中介機構之前,建議去網路上搜尋這家機構名稱,看其在論壇、社群、投訴**有無被投訴或產生糾紛的案例發生。留學中介的服務難免人人都滿意,但是如果被投訴較多的話,則的確要謹慎選擇。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網?ozs=zj-1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2樓:田園的小倩

兩家都不錯,還有一家叫vlm學院,都屬於高階留學機構,只不過vlm學院屬於留學機構中的天花板,更側重於教育,pbl教學法,美式思維教育,很多有錢人都想把孩子送到vlm學院。可是人家門檻特別高,除了30萬+的學費,還需要是學霸才可以。更多詳情可你可以統一去知道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對比了,不能只聽別人說好不好,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ozs=31470-2709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

退費糾紛。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留學中介老師的專業性是關鍵,也是我們成功辦理留學申請的基礎。在判斷的時候我們主要應該關注中介往年的簽證成功率、留學顧問的從業經歷和教育背景、機構所提供的學校資料和招生及簽證資訊是否可靠等等。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70-2709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56-2709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找的是v,我找的是村申,兩家相對來說比較專業,幸運的是遇到的老師都很負責。

相對來說世的話,如果你的背景不是很好能申上好學校的話他們會不是很在意。

北大經院目前想申請留學,金吉列、vh(vincenthawk)或世畢盟或nuts哪兒個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就是諮詢的顧問不同。找中介其實就是找顧問,乙個負責任的顧問比什麼都重要,留學機構好不好得看哪個公司服務相對來說更適合你的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沒有去了解過呢,你首先要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要去哪個國家,我覺得這樣去找機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得,我上次找得村申也是對比了好多好多家才找得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可以參考

有誰可以告訴我一下金吉列、vh(vinent hawk)、世畢盟機構留學機構好呢? 急求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應該多從合法留學中介名單中多選幾家,貨比三家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構和顧問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世的話相對來說會比v成立的時間更久,做的也會比他大,但是大機構的話一般也是評價很多元化拉,看運氣能不能遇上個負責的老師了,我去英國找的是村申,他們家相對來說對英國會比較專業,也沒有大機構的套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可以參考

15樓:網友

每個機構的優勢專案不一樣, 看你是申請哪個國家的留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

?ozs=31456-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要去哪個國家的了,如果是歐美的話,世畢盟,村申都可以,你可以先諮詢看看,村申有個免費的初步定位你去看看。

18樓:nerissa麋鹿

世畢盟吧 我申請之前了解過 vh還是初出茅廬太嫩了 辦公室人都沒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去哪啊每個擅長的國家都不一樣的呀!~你試試留學定位系統吧定位一下你的成績看看跟你成績專業要去的國家一樣的baby們是**申請的。

世畢盟留學中介好嗎?

20樓:窗外的社會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世畢盟留學來自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芝加哥大學、哈佛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的學子共同建立, 定位於美英頂尖名校申請的高階留學諮詢機構和個人發展的平台。申請定位、策略分析和前景規劃。

依靠國內科研成果,依然能夠取得牛校錄取,聽學長如何在gap一年內不虛度光陰,豐富自身經歷、提高自身價值,學會正確地規劃你的學習道路。確保候選人被分配到適當的學術中心「導師」。與有經驗和負責任的教員密切合作。

這裡的培訓師和導師都是應用程式愛好者。他們會陪伴你,鼓勵你,支援你完成申請,直到你被錄取。他們很高興看到他們的學生和學生得到更好的待遇。

再加上美國前3大學native speaker直接參與文書修改,有經驗的調查員模仿採訪的結果,更適合全面的領導。申請獎學金的國家和專案的數量,不受限制,獎學金不支付,一切都是為了學生的利益。

基於多年來幾千名世畢盟學員的申請經驗總結而來的【世畢盟申請培訓課程】,手把手教你做申請達人;強大的ggu內推資源(實習、助研、甚至研究生專案錄取),幫助你有效進行背景提公升;團結友愛的學員群體,讓你的申請道路從此不寂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畢盟留學收費對於其他機構來說並不貴,而且服務質量很高,每年的申請成功率都很高。

2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然後需實地考查一番,可以先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https://wap.

?ozs=tt-71,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乙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

判定乙個中介是否靠譜:

1、先從這裡多挑幾所中介備選,對每家中介給出的留學建議進行甄選。

2、是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

3、大家找機構時能接觸到的是「留學顧問」他們只是負責銷售服務,找到最終幫助你修改ps、推薦信、簡歷的文書後期老師,留學後期服務非常重要。

4、就是要看申請結果,畢竟對於學生 來說,申請結果就是一切,一般規劃和文書做好了。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

cn/agency/?ozs=tt-71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23樓:春蘭芝

目前國內留學機構眾多,都各有特色。

世畢盟留學它是清華大學、史丹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達特茅斯學院名校畢業生2023年在北京成立的,它主要是做美國留學申請諮詢服務,是國內唯一一家聘請招生官加入諮詢團隊的留學諮詢公司。

世畢盟留學中介怎麼樣?有哪些比較好的機構?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些機構很多,有某寶的,還有其他線上線下的,建議是找一些大一點的牌子去諮詢,像村申,優弗,新東方這些啊。

你說的這家有聽過但是沒去諮詢過給不了建議。

25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報名的世畢盟,聽室友經常提到,反饋挺好的。

建議根據自己情況去諮詢一下,一對一諮詢是免費的。

世畢盟留學中介怎麼樣?有哪些比較好的機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挺有名的牌子的,我身邊的同學申歐美的不是找他們家就是找村申,評價都不錯,你可以都去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畢盟可以的,諮詢過很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世畢盟留學中介怎麼樣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世畢盟留學來自麻省理工學院 史丹福大學 芝加哥大學 哈佛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的學子共同建立,定位於美英頂尖名校申請的高階留學諮詢機構和個人發展的平台。申請定位 策略分析和前景規劃。依靠國內科研成果,依然能夠取得牛校錄取,聽學長如何在gap一年內不虛度光陰,豐富自身經歷 提高自...

留學請問是留學香港比較好,還是英國比較好

英國香港人更喜歡留洋回來的。很多駐港國際大公司都會聘請外國留學畢業生。除了英語水平較好,他們國際視野比較廣,思想較靈活開放,適合在節奏快速的商業社會工作。但你畢業後是不是想在香港工作呢?如果你是留在內地就業,那香港中文大學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排名高 名氣大。比你去英國不知名的大學更有利日後就業。如...

鄭州比較好的留學機構?鄭州留學中介排名

想去哪個國家,是要直接出國還是在國內過度的,需要哪種型別的。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2.留學申請模式是什麼樣的,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