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弗蘭克怎麼樣,安妮弗蘭克是怎麼的人

2023-01-24 12:40:02 字數 816 閱讀 6151

1樓:崇鵬鯤

安妮日記深深打動了我的心,乙個眾多女孩子中的我,潸然淚下,安妮,本是乙個活潑天真的人,卻在密室中藏著多年,不得不去面對家中種種爭吵,甚至得服用抗抑鬱藥物,多麼可憐啊,願她的靈魂,安好,仁慈的地母,保佑她吧。

安妮弗蘭克是怎麼的人

安妮弗蘭克簡介

《安妮日記》中安妮.弗蘭克的生活環境是怎樣的

2樓:傻鍋乙個

她被困在密室裡25個月,不見天日,她渴望自然,渴望自由,渴望美好的生活,渴望和平,他們那有8個人,應該都很絕望,但只有她有樂觀的心態,因為她有理想,理想就像一盞燈支援著她,她是個堅強知足樂觀的女孩。

3樓:天使會笑

是很艱苦的,每天都提心吊膽的。不過,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安妮弗蘭克有她的真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妮日記》書上有所有密室成員的**和密室援助者的**,還有密室所在的那棟樓。我看的那本是彭淮棟翻譯的,前面有好幾頁他們的**。

這些是剛從書上拍下來的,不太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想像。 安妮·弗蘭克(1929—1945),德國猶太少女。她的家庭原居這些平凡而真實的歷史記錄,伴隨著主人公的心境起伏,足以引起人們心中的震撼。

6樓:匿名使用者

數花瓣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沒有。

林允安妮貝拉海藻面膜怎么樣呢,林允推薦安妮貝拉海藻面膜怎麼樣呢?

挺好用的,最關鍵的是還有補水保濕的效果。這款 裡有豐富海藻提取物,有保濕補水 收縮緊緻肌膚 我覺得這款產品還可以吧,而且這幾年很火,大家都很喜歡 當然這款 有著很好的補水效果,值得大家去選購 據說是挺好用的,但是我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這個牌子主打植物科技護膚,近兩年在泰國護膚界可是很火的,安妮貝...

綠山牆的安妮中的瑪麗拉 卡思伯特是怎麼樣的人

乙個嚴肅而刻板的人。綠山牆的安妮 人物介紹及特點是什麼?綠山牆的安妮 中的主要人物有安妮 雪莉 黛安娜 巴里 馬修 卡思伯特 瑪麗拉 卡思伯特 吉爾伯特 布萊思以及蕾切爾 林德太太。綠山牆的安妮 人物介紹及特點介紹如下 安妮 雪莉 乙個紅頭髮的女孩,還長著一臉雀斑 最最受不了別人批評她的雀斑 年幼喪...

周大福珠寶怎麼樣,周大福怎麼樣,周大福珠寶怎麼樣

老字型大小了,真的不錯的。周大福怎麼樣,周大福珠寶怎麼樣 周大福珠寶金行始創於一九二九年,在六十年代,周大福由鄭裕彤先生接手經營,其後他首創的 純金首飾,成為 首飾業的成色典範。九十年代初,周大福決定以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潤制定 一口價 現已成為了 貨真價實 的另一代名詞。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