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打獨鬥猜個生肖

2023-01-24 12:40:03 字數 747 閱讀 5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龍。

十二地支中十二種生肖代表的動物,只有龍是虛構的動物。自古中國人就把龍、鳳凰、麒麟、烏龜稱為四靈,認為是最吉祥的動物。龍具有馬一樣長臉、蛇一樣的身軀,背上有八十一片鱗片,四肢則象雞爪。

既能在空中飛舞,又能潛水。神出鬼沒,變幻莫測。而鱗片八十一這個數目,更具舞盡希望的意義。

龍確實是集千萬嬌寵於一身。龍是虛幻的,所以他是單獨的生肖。

2樓:小智

您好,單打獨鬥是生肖虎。[嘻嘻]

成語單打獨鬥是說指單槍匹馬無外援乙個人或者一小股力量在肚子打拼。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單打獨鬥是生肖虎。屬虎的人性格還是比較溫順的,心地善良,有同情心,與人為善,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

生活中心思細膩,待人待物都非常的貼心和周到,也是乙個很有耐心有責任心的人。[嘻嘻]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隨著歷史的發展逐漸融合到相生相剋的民間信仰觀念,反映在婚姻、人生、年運等,每一種生肖都有豐富的傳說,並以此形成一種觀念闡釋系統,成為民間文化中的形象哲學,如婚配上的屬相、廟會祈禱、本命年等。現代,更多人把生肖作為春節的吉祥物,成為娛樂文化活動的象徵。

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您覺得還滿意的話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謝謝,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比心][比心][比心]

如過你是孫悟空你是單打獨鬥還是和大夥一起幹

當然是單打獨鬥啦,因為八戒和沙僧要保護唐僧的嘛 當然是單打獨鬥嘍 這樣才叫酷嘛 就像周星馳說的 江湖規矩,單挑 要不然你做孫悟幹嗎?不蠻您說 這個您要看情況 看對方人是多還是少 是肥還是瘦 高還是矮 只要自己覺得占上風就趕緊單挑 不利時要叫朋友來幫忙 或者狂逃。還有別忘了撥打110來援助 120收拾...

單打得一名猜數字,單打得一名猜乙個數字

我認為答案是數字 2 它表示兩個人一對一較量,所以是單打 下面的一橫表示第一名。11,因為形隻就是一影單也是一,所以就是11。得 打乙個數字?得 打 抄乙個數字 答案 bai11。得 d 造字法 du會意 基本字義 1.獲取,zhi接受 到。失。益。空dao k ng 便。力。濟。心 2.適合 勁。...

呼盧喝雉猜生肖,呼盧喝雉猜乙個生肖

呼盧喝雉猜乙個生肖是虎。因為呼盧的諧音都是虎,在題目中的生肖動物諧音可以是謎語的謎底。呼盧喝雉,打一什麼生肖?應該是十二生肖中的雞 賭博,賭碼,羊兔馬,選擇羊!呼盧喝雉是什麼生肖 呼盧喝雉是bai什麼生肖du 答案 雞。zhi 呼盧喝雉 拼音 dao h l h 內 zh 解釋 呼 喝容 喊叫 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