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有哪些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

2023-01-24 12:30:06 字數 5912 閱讀 4517

1樓:郭武震

【魚香肉絲】就不錯,裡邊包括著多種材料,屬於物美價廉的一道菜。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在飯店最物美價廉的菜就是大眾菜,家常菜,比如家常豆腐,只要20塊錢,比如酸辣土豆絲只要12塊錢乙份,這些東西自己做的話也要七八塊甚至十幾塊,所以這些菜在酒店裡面價效比特別高,特別適合錢不多的人來酒店消費。

3樓:小草情感說

我認為西紅柿炒雞蛋最符合你的提問了,西紅柿炒雞蛋不貴,關鍵是還下飯,營養液均衡。

4樓:卷枋茵

小餐館裡的炒菜,應該選擇一些快、味好、價廉的一些菜餚。建議:清淡、養生的,炒木耳、炒圓蔥、芹菜土豆絲等等。

辣子雞、宮保雞丁、青椒肉絲、油淋娃娃菜、香辣鯉魚、雞蛋紫菜湯。

家常菜為主,本地家常菜再加上時令原材料菜品,應該就能滿足一家小餐館炒菜類的選單需要了,這個很難說了,有個好方法最快,你多去幾家小餐館就餐,然後主要目的是參考他們家選單,經常出現的就是常用菜了!

5樓:冀贊

在飯店裡價效比比較高,價廉物美的炒菜,番茄炒蛋。魚香肉絲。炒白菜。這些就是所謂的價廉物美的炒菜。

6樓:芳姨家的美食

這邊相對於比較價效比比較好的話,然後又比較好吃的就是土豆絲了,土豆絲,炒肉吃牛土豆絲。

7樓:卿禕寧

說實在的,葷菜一般都不怎麼賺錢,比如大蔥爆肉片(大肉、牛肉或羊肉),京醬肉絲,希臘羊肉、西紅柿燉牛腩、燉排骨等,食材越貴的菜,老闆越不賺錢,這個基本是一定的,主食也是一樣,食材越貴,食客越佔便宜,比如包子、餃子、鍋貼、炸醬麵、熗鍋燴麵等等,個人經驗,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飯店裡價效比比較高,物美價廉的炒菜有回鍋肉。紅燒肉。**雞。梅菜扣肉。孜然羊肉等等。

9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物美價廉,這都是根據每個地方不同的,一般的有西紅柿炒雞蛋,青椒炒肉絲等等。一些比較常見的家常菜還有當地的特色美食這些都是物美價廉的。

10樓:帥氣的小宇宙

乾鍋包菜。這道菜把包菜和乾辣椒一起烹飪之後吃起來鹹香美味非常下飯,而且這個美食也不會參加,裡面的東西都是貨真價實的,所以它也是非常實惠的,而且**也不貴,所以我們在去飯店裡面吃飯的時候,這個菜就可以品嚐一下了。

11樓:劉萍

飯店裡價效比較高,物美價廉的炒菜有很多,比如麻婆豆腐,既便宜又好吃。

12樓:性玟利

青椒炒豆片。木須肉。麻辣豆腐。這些都是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

13樓:第鶴

在飯店裡有哪些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魚香肉絲就是一道很不錯的美食,裡邊包含多種原食材,營養豐富,營養全面,而且**又比較便宜。

14樓:江淮一楠

①酸辣土豆肉絲。

②蕃茄炒雞蛋。

③青椒白菜豆腐皮。

④宮保雞丁。

⑤家常小炒。

⑥鍋巴回鍋肉。

⑦銀魚跑蛋。

⑧蘆筍炒肉片片。

⑨麻婆豆腐。

⑩青蒜炒山藥木耳。

15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就是大眾菜,家常菜,比如家常豆腐,只要20塊錢,比如酸辣土豆絲只要12塊錢乙份,這些東西自己做的話也要七八塊甚至十幾塊,所以這些菜在酒店裡面價效比特別高,特別適合錢不多的人來酒店消費。

16樓:老許願

辣子雞、宮爆雞丁、青椒肉絲、油淋娃娃菜、香辣鯉魚、雞蛋紫菜湯。

17樓:紅茸

在飯店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那就是青椒炒雞雜。

18樓:周蕊娜

其實也要根據一些實際情況來看,因為每乙個地方的物價不一樣,對菜品的明顯不一樣,所以有些東西在乙個地方比較貴,在另乙個地方,而且很平靜,所以不一樣,如果價效比高的話,還是說菜品炒菜一類的東西比較**合理一些,而且更加經濟實惠,如果有一些肉的話,那麼現在價錢是比較貴的?

19樓:伍浩言

土豆片一般便宜,再就是麵條也很物美廉。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物價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在海邊可能海鮮相對便宜一點。如果在蔬菜種植區,可能蔬菜會便宜一點兒。飯店的定價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做家常菜的有的大飯店**都是不一樣的。

做家常菜的飯店價效比是最高的最好吃的。

21樓:吳詩妍好

也要看是什麼樣的飯店,價效比比較高的。

比如說螞蟻上樹或者是翡翠白玉湯。

一般小炒之類的或者是大雜燴都比較便宜吧,又好吃。

22樓:拖鞋快掉了

小炒肉片,青椒肉絲。物美廉價價效比高,這兩道菜能反映出廚師水平高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飯店的炒黃豆芽就是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

24樓:海天二度

相對來說飯店。炒的魚香肉絲就是比較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

25樓:接問柳

飯店有哪些價效比高,物美價廉的炒菜?根據什麼飯店星級星級的飯店來決定菜給物美價廉。有一些小飯店做出來菜也是物美價廉,比較好吃,**還便宜。那星級的飯店什麼菜價效比都很高。

26樓:都市觸覺

青椒土豆絲。

茭白炒肉絲。

27樓:迷途知返

炒馬肉,是價效比最高,物美價廉的美味炒菜?

有哪些便宜簡單還有特色的炒菜或者主食?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學校邊開店,**便宜,又要簡單易做。那炒飯\蓋飯\泡飯就是首選。

我這裡提供乙個選單給你:

炒 飯洋芋絲鮮肉炒飯 青椒肉絲炒飯 苦菜鮮肉炒飯 老乾媽鮮肉炒飯 酸菜肉絲炒飯 揚州炒飯 香辣醬肉炒飯 雞肉炒飯 酸筍肉絲炒飯 蕃茄雞蛋炒飯 回鍋肉炒飯 苦菜雞蛋炒飯 酸菜雞蛋炒飯 火腿腸炒飯。

香蔥豬肝炒飯 芹菜肉絲炒飯。

蓋 飯。肉碎蓋澆飯 洋芋絲鮮肉蓋飯 薄荷牛肉蓋飯 回鍋肉蓋飯 蕃茄雞蛋蓋澆飯 雞肉蔬菜蓋飯 火腿腸蓋飯 青椒鮮肉蓋飯 榨菜肉絲蓋飯。

泡 飯蕃茄雞蛋泡飯 三鮮湯泡飯 雞湯泡飯。

三者區別:炒飯是幹的,蓋飯有一點汁,泡飯是有很多湯而少飯。

看名字就知道應該用什麼主料了,至於輔料你可以自己感覺搭配。

至於特色,學生一般喜歡品味重點食物,你要善於用甜麵醬/香辣醬/番茄醬/老乾媽等各種醬,這些東西和你的肉飯結合既方便,又容易出特色,還受學生歡迎,成本也不高。

就打這麼多了,有不明白的發訊息。恭喜發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醬茄條,肉末茄子,雞湯幹豆腐。

30樓:

蓋飯就比較簡單。做起來也快。

飯店炒菜用什麼老抽價效比最高?

31樓:君愛意相惜

我們店用的是 海天的草菇老抽!..在五六塊一瓶 一般飯店用得都是草菇老抽。!

有哪些成本低但是非常美味的菜餚?

32樓:阡陌上花開

我覺得低成本,但又非常美味的菜餚是豬肉燉粉條,既下飯又美味。

豬肉燉粉條材料: 豬肉400克、紅薯粉條150克、京蔥1根、八角2顆、冰糖8克、薑片3片、生抽2大匙、鹽1/2小匙、老抽1小匙、花雕酒1小匙;

做法1.鍋內燒開水,放入切塊豬肉氽燙至水開,撈起洗淨,瀝乾水;

2.鍋內放1小匙油,放入豬肉塊,小火煸至微黃出油脂;

3.撈起肉塊放入冰糖,小火炒成焦糖色;

4.放入肉塊炒至均勻上色,加入京蔥段,八角,薑片,花雕酒炒出香味;

5.加入清水1200ml及所有調味料,加蓋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約60分鐘;

6.煮至中途,把蔥段和薑片撈起;

7.粉條提前用溫水浸泡至軟;

8.當鍋內的水燉至1/3時,放入泡軟粉條;

9.中小火開蓋煮制,粉條煮的時間要略長些;

10.最後煮至粉條軟化即可;

33樓:聆聽雨心

作為乙個東北人,介紹幾種東北美味吧。

東北大冷麵,夏天裡的最愛,冷麵湯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直接流到你的胃裡。一碗冷麵成本10元不到,冷麵先用涼水泡,搓掉浮面,然後開始準備配料,根據自己口味,可以放黃瓜絲,辣白菜,朝鮮辣醬,牛肉片,西紅柿片,香菜。然後調冷麵湯,每個人調的冷麵湯味道都不同,主要是白糖和醋,鹽,蒜水,醬油,水一起調。

答應我,一定要嚐嚐。

東北還有一絕,那就是俺們這旮瘩的酸菜燉排骨,東北的父母都會自己積酸菜,秋天新鮮白菜下來的時候,每家每戶都會囤白菜,白菜通風晾曬,然後準備一口大缸,需要用一下午的時間來積酸菜。積好的酸菜要足足等上20天,才可以吃。每次把一顆酸菜切成細絲,排骨洗淨,先把排骨烀半熟,然後放入酸菜一起大鍋燉起來,先燉他乙個小時,屋裡老香了。

正中東北大鐵鍋燉,保證你吃了這頓想下頓。這道菜成本不高,現在酸菜有現成包裝好的,南方小夥伴也可以吃到嘴,週末不來一鍋嗎。

還有很多東北特色美味吶,鍋包肉,熘肉段,鐵鍋烀餅,以後再慢慢介紹給大家。

34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中國飲食文化歷史悠久,烹調技藝精湛,聞名寰宇,在世界上素有「飲食王國」之美譽,中國飲食文化是中國數千年燦爛的民族文化遺產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一種寶貴的旅遊資源。

有人說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花天酒地,不是權傾朝野,幸福只是每乙個美好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就有的吃,想背愛的時候有人來愛,可以這麼說,在如今的社會中,飲食早已成為了單純生物學意義上的目的,而是體現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彰顯自我,追求高雅,主動體驗,豐富情趣的文化載體和資訊符號!

送上幾道美味,希望大家喜歡!

一、木須肉。

用料豬肉;雞蛋;黑木耳;黃瓜;姜;料酒;澱粉;鹽。

做法準備食材,豬肉,雞蛋,黑木耳,黃瓜,姜。

豬肉洗淨切片,放姜,料酒,少許鹽,澱粉,抓勻醃製片刻。

黑木耳泡發,摘去根蒂,放些鹽搓洗去泥沙沖洗乾淨,鍋內加水燒開,放入木耳,中火煮20分鐘左右,熟透即可撈出瀝乾水分。

黃瓜洗淨,去兩頭切厚片(講究點可改菱形片)

雞蛋洗淨蛋皮,磕進碗裡打散成蛋液,放少許料酒,鹽,微量清水攪拌均勻。

熱鍋溫油,轉中火,倒入蛋液,炒熟裝盤備用。

鍋內留底油,轉小火,放入肉片滑散變色。

轉大火,放入黃瓜翻炒。

放煮好的黑木耳,適量鹽翻炒。

放雞蛋翻炒出鍋。

二、西葫蘆炒雞蛋。

材料:西葫蘆、雞蛋、大蒜、雞精、鹽、老抽。

做法:1、西葫蘆淨切片,雞蛋打散加鹽。

2、熱鍋油,倒入雞蛋,成形用鍋鏟弄碎,盛起。

3、重新倒油,下蒜爆香,倒西葫蘆,翻炒一分鐘。

4、撒鹽,生抽提味,加入炒好的雞蛋。

5、大火收汁,加雞精,起鍋。

三、海鮮菇燒菜心。

材料:菜心280克,海鮮菇170克,大蒜3瓣,乾辣椒段5個,鹽4克,植物油適量。

做法:1 備好食材。菜心泡水洗淨,控水備用;海鮮菇去根,泡水洗淨;

2 菜心間隔2釐公尺切段,菜葉和菜莖分開放;海鮮菇間隔2釐公尺切段;大蒜去皮切片。

3 炒鍋燒熱放植物油,油溫4成熱,下蒜片和乾辣椒段,小火煸至蒜片微微發黃。

4 放入海鮮菇開大火翻炒幾下,加入200克清水,稍燉一會滑溜溜更入味。

5 湯汁還剩少許,放入菜莖炒勻。

6 菜莖打蔫,放入菜葉翻炒。

7 菜葉打蔫,加鹽調個味,翻炒均勻即可關火裝盤。

有哪些物美價廉價效比高的國貨護膚品

七兮 吧,看名字就是濃濃的中國風,一瓶用好久。果然多潔顏素,全新植物的。佰草集的護膚品怎麼樣?回答佰草集護膚品適合18歲到40歲使用,佰草集追求自然 平衡,產品基本上都是屬於養膚性質,而且都採用中草藥調製,敏感肌同樣適用。除了幾個抗衰老的系列植物之外,其他的系列的適合年齡集中在18 35歲。下面我們...

瀋陽太原街附近有哪些物美價廉的飯店

現在女性都喜歡食辣,介紹太原北街大連漁港旁的韶山沖飯店。該飯店為瀋陽正宗的湖南菜,二樓提供包房,十個菜加啤酒不超500元,而且把其中具有特點的菜品全部點到,蝶魚頭 紅燒肉 白辣椒炒幹豆角等等 四季面!是老品牌!瀋陽人都知道的 瀋陽太原街附近有什麼美食?萬達 川合順的bai麻辣香鍋 幸福du的紫菜包飯...

徐州物美價廉的餐館,徐州的飯店哪家適合請客

這個太多了,要分類別和區域 有些徐州特色的東西有地鍋 羊肉串 把子肉 羊肉等。我個人熟悉的。北區 慶雲橋北向西鼓樓分局西邊的地鍋魚館 醫學後面的百味地鍋 下澱羊肉館 下澱孫學明把子肉 西苑那邊也有幾家但是記不住名字了 東區 圓夢花園樓下的黑桌子 路對面超市西邊的一家記不住名字了 津浦路上的球王燒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