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寶怎麼樣,周大福怎麼樣,周大福珠寶怎麼樣

2023-02-28 17:15:02 字數 3179 閱讀 9737

1樓:純女神範

老字型大小了,真的不錯的。

周大福怎麼樣,周大福珠寶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珠寶金行始創於一九二九年,在六十年代,周大福由鄭裕彤先生接手經營,其後他首創的 純金首飾,成為**首飾業的成色典範。九十年代初,周大福決定以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潤制定 「一口價」,現已成為了 「貨真價實」 的另一代名詞。

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包括 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周大福向來以忠誠、服務作為待客之道,贏盡口碑。

以上是ol珠寶網為你提供的,周大福珠寶好不好的資訊,希望能為你解決,周大福珠寶好不好的問題。

周大福的首飾怎麼樣?服務如何?

3樓:

甘睇你買乜拉,如果買金就不錯啊,夠純,手工可以。金價道道都甘多的。如果系買鑽石就好貴,可以選牌子不算好響的。

但系專買鑽石的店,一定要有證書、發票。相對**減半。服務啊,睇邊間店同睇人的。

皇帝女五憂嫁!!

4樓:百琴珠寶

周大福的品牌形象不錯,產品質量也不錯。服務當然做的也很好的。

唯一的不足應該是產品的款式不夠多樣化,略顯單一。

5樓:網友

很好起碼在中國算很不錯的。

還有其他的也不錯。

周大福和周生生都是香港的還有上海的老鳳祥。

這3家的的**之類的貴重金屬都比較純 都達到9999 四條9 比較信的過。

以後賣掉的時候**也比交搞 服務一是一流的。

6樓:哭泣的奧公尺

是國內中檔的商家,出了問題服務不好。

7樓:伊洛

在國內應該算是可以的了。

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8樓:我經bu起**

很多知友的問題,問買周大福、周生生等名牌鑽戒是否划算、值得等。

9樓:配飾幫手鄧周

周大福始終是以足金飾品~以及設計為主打的~~如果選購鑽戒周大福的款式可以說是很不錯的,鑽石的品質在業中算是中等品質。

10樓:鹿凵小童鞋

周大福的鑽戒還是很好的,本身的品質和製作工藝是很優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鑽戒標價比其他品牌都要低一些,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12樓:流言城市

好與不好在於心!周大福買的東西,本質上與你看到一般的店面沒區別。都是深圳加工的,中國不產鑽石,大家賣的也都一樣。

**稍高些。區別是,周大福很少說自己的東西是源自歐洲什麼的,有點香港人傳統的誠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周大福。感覺他家東西越來越貴。

而且鑽石還能換的,都不知道買的鑽石是不是別人帶過的。不會在他家買鑽石。

2023年11月,我就有個朋友去周大福換鑽石,53分g色vvs換成了70份f色vvs。按當日的排價來補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鑽石吊墜買回來2個月就長了兩個大黑點,肉眼明顯可見,幾個月了沒溝通好!因為本人在外地不方便解決,月底回去維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垃圾!垃圾!拿去維修修壞了就扯說用幾年本該壞了。

16樓:快樂天使

還可以 上週末剛買 偶也喜歡 呵呵。

17樓:威璧潛雅丹

周大福以**工藝著稱,周生生鑽戒900居多,款式上適合年輕時尚的人士,謝瑞麟專業做鉑金鑽石,款式上傾向歐美華麗或者簡約風格。

不過某些品牌最近好像有虛標淨度的問題,樓主最好在網上查一下。

周大福戒指怎麼樣

18樓:

平民的戒指,我就買了個周大福的,這要看你們個人的消費水平了,個人感覺還挺好的,有個鑽戒就開心死了。

19樓:麥and鄧

周大福戒指我有個哥們幾年之前買過,**還蠻實惠,質量也還過的去,但是其他方面就顯得比較普通啦。我個人感覺求婚戒指的話還是特別一些比較好,要浪漫一點,求婚成功率高一點的戒指,說到這,我倒是有一款戒指可以推薦的,叫dr真愛戒指,最近看網上討論的很多,要求每個男的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被譽為求婚成功率最高的戒指,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去關注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喜歡,我還是喜歡darry ring比較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它不夠浪漫。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這個牌子好,那就買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珠寶設計感更強,工藝獨特,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品質可以保證,品牌大,買得放心,相信你女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24樓:盡快租個房

我的婚戒選的是周大福的,還不錯,要注意鑽石的透明度分級之類的,具體還要去店裡看。

周大福質量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請放心。

周大福質量如何

26樓:強顏歡笑丶楹

你好,你指的質量是指「質」還是「量」

另外是**還是k金方面呢?

周大福在中國珠寶行業的綜合實力比較好,但是就單獨某個方面來說,周大福並不是最好的。

27樓:懶得長大

還行吧,品牌的,比一般的略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售後是垃圾的一批。

29樓:

親身經歷,本人在南昌市夢時代百盛的周大福店給女友買了條帶鑽的鉑內金項鍊,結果戴了幾天容發現吊墜是壞的,女友也拍了**證據,去店裡要求換,結果店裡不但不給換,還強詞奪理說吊墜是好的,仗著店大欺客,不給我處理,真的很無奈,跑了好幾趟都不給解決,周大福的售後實在不敢恭維,以後再也不會到周大福買首飾,我的親人朋友也不會去周大福買,獻給還沒被周大福坑的人。

周大福金鑲玉怎麼樣,周大福金鑲玉怎麼樣這款材質怎麼樣

你好,樓主!這是一款金鑲玉翡翠掛件 玉是真玉 金是真金 但是這款金鑲玉所用的翡翠材料較差了,屬於邊角料金是鍍金很薄很薄的一層,0.1克都不到 一般都是在商場超市 打折 實際 150 200,你這款 也是如此好評採納,謝謝!周大福金鑲玉怎麼樣 這款材質怎麼樣 在這種地方買東西,就是花錢買個信譽,買個放...

周大福黃金怎麼樣

周大福是1929年成立的品牌,後來因為內戰才去了香港,現在已經是 珠寶零售業的巨人企業,具體品緩襪牌歷史我就不說了,有興趣的去百科搜一下周大福就知道了。我大概說一下在周大福 的三條購買擾臘激須知,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第一條 周大福 更便宜。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周大福不僅僅有遍布各大城市的專櫃,還有天貓 ...

周大福黃金好不好,周大福怎麼樣?

古法 周大福好,還是老鋪 好?古法金是什麼,純度更高嗎?周大福珠寶還不錯,也算是國內做得比較好的珠寶品牌了。周大福在國內珠寶行業綜合實力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在鑽戒方面周大福也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其中周大福的鑽石全部來自南非,周大福在南非地區有兩間鑽石加工場,每年大約可以產出鑽石首飾上百萬件,款式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