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2006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1-24 12:30:03 字數 1463 閱讀 6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看只能用虛擬光碟機玩了,因為你說的那4個檔案裡面有兩個虛擬光碟機檔案: 和。

fm2006是需要用使用虛擬光碟機才能執行的遊戲。

虛擬光碟機(daemon tools)的使用方法。

1.虛擬光碟機概述。

使用虛擬光碟機的目的:在沒有光碟或光碟機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原本儲存在光碟上的內容。

首先,需要用軟體將光碟壓制成映象檔案,(映象檔案的副檔名一般為。iso 或者 .bin) 。

然後再在需要使用光碟資源的機器上安裝虛擬光碟機軟體,把前期壓制的映象檔案還原為光碟,此時的光碟不是物理上的光碟,而是軟體模擬,用來欺騙作業系統的光碟,所以叫做虛擬光碟.

daemon toools 就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虛擬光碟機軟體。

tools 的使用。

1.設定虛擬驅動器數量。

安裝成功後,螢幕右下角將出現daemon tools的圖示。右鍵點選該圖示,依次選擇"虛擬cd/vcd-rom->設定驅動器數量",然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虛擬的數量(在預設情況下為1個虛擬驅動器)。

選擇虛擬驅動器數量成功後,系統將會增加相應數量的驅動碟符圖示。新增的驅動器既為虛擬光碟。

2.還原映象檔案。

如果你想使用映象上的光碟間,右鍵點選工作列上daemon tools 圖示,依次選擇"虛擬cd/vcd-rom->驅動器 0:->安裝映像檔案",然後再選擇你所要使用的映像檔案。

選擇成功後,虛擬光碟的內容就會變成映象檔案的內容。此時,您便可以像訪問真的光碟一樣訪問虛擬光碟。

3.使用其他映象。

如果你還想使用其他映象檔案,而又不想增加虛擬驅動器數量,那你可以重複上述步驟,再重新虛擬檔案。此時虛擬光碟會自動解除安裝原有檔案,並且載入新的映象檔案。

4.其他功能請使用者自行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版本有問題吧。

fmm和遊戲的版本要對應,下這個帖子裡面的試試。

或者你把你的06公升級成,就可以用貼子裡這個了。

06的fmm不好找,遊戲太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太好找了 上迅雷狗狗 隨便找 簡體中文版本的 和fm2007 比較起來還是差了一些。

求fm2006**(急!!!30分!!)

急!fm2006的補丁怎麼安到遊戲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你真的打過fm的補丁麼?fm的補丁都是自動安裝檔案。

首先要確認你的遊戲版本號,現在fm的最新補丁是對應版本的,如果你的版本不對,很多人都是,這個現在好普遍啊,要先公升級到。

總之,你看確認補丁對應的版本。

突然有了個奇怪的想法。一般的補丁應該都很好安裝,樓主說的莫非是球員頭像、球衣那些補丁?

5樓:網友

找到安裝出來的檔案直接貼上覆蓋上去就行了。這就就叫補丁安裝。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首先,由於 1 x 作為分母,可確定x不等於 1 然後用1 1 x 1 x 1 1 x 2 1 x x 2 1 x 由於x 2恆 0 所以只需要判斷1 x的正負 當x 1時,則前者小於後者 當x 1且x不等於0時,則前者大於後者 當x 0時,則兩者相等!當x大於0小於1時,1 1 x 小於 1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