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么樣,這個配置怎麼樣?

2022-09-17 20:20:08 字數 722 閱讀 92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給你配的?明顯的奸商!

主機板和顯示卡都是什麼垃圾牌子?聽都沒聽說過!

太糊弄人了吧?

cpu**差不多420吧!

主機板換技嘉的ga-m52l-s3 **350 一線品牌,比起什麼傑微好不知道多少倍吧?

顯示卡弄個9500gt?太噁心了吧,要不就9600gso有錢就9600gt,弄個9500gt太垃圾!n卡比較出名的幾個就是8600 9600 9800,9400 9500這種都不宣傳的顯示卡用他幹什麼?

記憶體用金士頓或者威剛,或者海盜船!

光碟機用先鋒!

兄弟不是我說你,給你配這電腦的人太糊弄人了,我看著都氣憤!你分給誰無所謂,但是絕對不希望有人讓無良的js給騙了!

2樓:

主機板選用技嘉770,支援am3介面。

顯示卡是雜牌就不說了,9500gt更是垃圾中的垃圾.

顯示卡推薦藍寶4650,399元.

價錢可在www.zol.com.cn,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必須要換,建議選擇技嘉或者微星的780g,顯示卡換成4670或者4830比較合適,這些東西的**大概在185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肯定是不怎麼樣的了,但關鍵是看價錢.一分錢一分貨,兩千塊以內(包機箱電源,160硬碟)還是值得一裝的.飛利浦的***大約是一百元左右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款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主流的配置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再過幾年也都是不會淘汰的。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可以的。值得擁有挺好玩的。主機效能是可以的。如果是新組裝,建議用九代酷睿i7 9700kf處理器,z370主機板是可以超頻的,八代酷睿i7 8700是不能超頻的。如果是i7 8700k是可以超頻...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你好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兩個配置的顯示卡都是低端的,基本上無法滿足你遊戲雙開的要求,你的配置 在3500左右,推薦個配置給你。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425 雙核心,主頻率 最大功率 65w 主機板 七彩虹戰旗 twin 超頻版 v21 499 intel p45系列,支援ddr2和ddr3記憶體 ...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很低端。cpu 很差,差不多是目前台式電腦裡面最差的 還在生產的那種,200元 主機板 也比較老了 300元 記憶體 很奇怪啊 有4000頻率的?h61m 應該是1333的吧,這個是480元 硬碟 普通 300元 顯示卡 垃圾 200元,也是目前在生產的最差的那種。也就是說全套,帶上機箱電源 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