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歐怎么樣,新賽歐怎麼樣

2022-10-30 21:00:02 字數 576 閱讀 4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賽歐,這幾天我也在看。1.2最低那款連abs都沒有。要買就買1.4的吧。

而且它內飾太差了,外面看著挺好,進裡面一看就跟麵包車似的。

遙控鑰匙,後車窗電控,霧燈這些都沒有。

好處就是經濟實惠,便宜,而且起碼是個合資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能買新賽歐高配了 車外形還不錯 內室空間很大 坐起來很舒服的學弗蘭 新賽歐:

2010款 1.2sl 手動 溫馨版 5.68萬2010款 1.

2sl 手動 時尚版 5.78萬2010款 1.2se 手動 理想版 6.

18萬2010款 1.4se 手動 理想版 6.48萬2010款 1.

4sx 手動 優逸版 6.88萬我買的是1.2的 春節前提的車 開了倆月了 覺得還行油耗6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系的車相對來說舒服,油耗略高,質量也還可以。

國產車,就考慮長安的,畢竟是老牌子,有底蘊。

南韓車建議就別考慮了,雖說很省油,但在中國產的(起亞,現代)質量就不敢苟同了,還有就是民族感情的問題的。

新賽歐1 2理想版詳細的感受怎麼樣

1.雙氣囊 2.手搖 3.有abs,ebd 4.沒有遙控,這個後續自己裝 5,無天窗 6,按一年15000公里算 2小保 1中保 普通機油 共800元7,61800車價 3962稅 4000保全險 1500雜費 71200元 8,什麼都可以改裝,建議你先問好4s,改那些不影響整車質保。遙控防盜 發動...

青州怎么樣,青州怎麼樣

青州怎麼樣,要看你值得哪方面了。青州不如上海經濟發達,但是青州人樸實大方,沒有北京大,但是青州景色優美,環境宜人。有很多旅遊景點,商業在縣級市也是比較發達的。古城 景色優美,環境宜人。有很多旅遊景點,古城,縣級市,不錯的 樓主指哪方面?問題要具體!青州衛校怎麼樣?學校挺好的。開設專業 青州衛校開設護...

麗水學院怎么樣,麗水學院怎麼樣?

我是藝術學院的本人大三!藝術系不管 美術男生住西區10幢2,3,4層或老9.女生住西區 7,8,公寓 3,4非公寓 有問題 304355315最後一點!藝術學院女多男少,男女比例1 3,男生基本公寓,女生靠你自己了!早到早選!早到早得!我也是今年的新生,也是藝術生,也是師范。聽說條件很不好。我們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