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么樣看待人生的,你們是怎麼樣看待人生的?

2022-09-30 04:30:02 字數 2425 閱讀 7958

1樓:鐘彰

人生太奇妙了。有苦有甜。

你是怎麼看待你的生活的?

你是怎樣看待人生的?

2樓:

1.對親人負責:父母、兒女、兄弟姐妹,一舉一動考慮和顧及他們的感受、和諧處理親人之間的關係;

2.不虧待自己的追求和良心;

3.正確對待夫妻雙方;

4.多看別人的長處、求同存異;

5.只爭朝夕的發展壯大;

6.不斷的學習新東西適應新東西;

7.大膽的做好自己;

8.淡淡地看錢,認真的做事;

9.不壞別人;

10.翻蹄亮掌的做事、夾著尾巴做人,承擔起乙份家庭和社會責任、實現自己。

3樓:

人活著就為兩個洞、上面乙個、下面乙個!

4樓:

活著就要吃好玩好穿好,不要虧待了自己。

你是如何看待人生的

5樓:萌小殤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然而憂慮與煩惱卻時常伴隨著歡笑和快樂。乙個人要怎麼樣去感悟自己的人生呢? 人生的長短是乙個人無法控制的,也是乙個人無法去想象的!

總要隨著時間去走完。正如失敗總伴隨著成功。 人生是一張白紙,要你用心感悟為它添文加字 。

把人生看作一種承擔,一種痛苦,到最後收穫的則是一張亂碼,一張沒用的廢紙;然而把人生看作一種享受,一種回味,收穫的則是一張記錄著你自己的人生的紙,一張對自己人生有所交代的紙。 你想擁有怎樣的人生,都要靠你自己去創造!所以你有怎樣的信念就有怎樣的人生。

聰明的人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至高的尊重與崇敬!相反,愚蠢的人用消極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最大的浪費和不敬!我想沒有人願意做愚蠢的人,但又有多少人是聰明人呢?

感悟,是對人生的一種理解一種領悟一種想象。想要擁有完美的人生就必須學會感悟。用淡然的心尋覓人生的真諦,慢慢的去感悟!

這樣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感悟,人生的點點滴滴,都要你自己去感悟,所以不要輕易去放棄自己的精彩人生!因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創造的不是父母給予的,不是朋友給予的,是你自己的,是你自己創造的,是你把那張白紙變成了你的精彩人生!

所以你的人生一旦開始了就不會停止。背起人生的行囊與時光一道遠行,無論未來如何,記住對自己說:未來在我手中,我要讓人生更精彩!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正處美好年華的我們,能不能不要去浪費自己的短暫的人生呢?我想已經有很多人正在努力做,我想只要我們每乙個人不放棄自己的人生,就一定會感悟到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在人生的征程中感悟人生。去努力吧!為自己精彩的人生去努力就一定會擁有一張精彩的紙,上面記載著你人生的成功軌跡!

在此,希望每乙個人都有乙個精彩的人生,乙個完美的人生,乙個輝煌的人生!

6樓:血刺倫紙卸磐

人生如夢,一夢醒來是早晨

自己怎麼看待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客**待,雙向的,別走極端。

8樓:檸檬與火焰

確切莫過死亡,不確切莫過何時死亡

你對人生是怎樣看待的?

9樓:

琴,其實人生就是一場戲,一場夢,在裡面你是自己的主角。人生有很多活法,有灑脫,孤寂,等等很多。不管怎樣,人生短短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給個採納,謝謝

10樓:萌萌的寶珠

吃的飽穿的暖有時候可以小小的任性。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就行了。

你們怎樣看待人生?

11樓:兔子

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12樓:6v█重量█禺

活著就不要總去想「怎樣看待人生」這種巨集觀問題!不要總是去看未來,看曾經,看沒有得到的和已經失去的。 人生就是生命存活的過程。

生命是很珍貴的,生命是有價值的,生命也應有權利和義務,因而也有它的意義。如何看待人生,實際上就是你承認不承認生命的珍貴,生命的權利與義務以及生命的意義。人生的本質就是:

珍惜生命,享受人間煙火(權利),延續人類生命(義務),為人類幸福做力所能及的貢獻(意義、價值)。

13樓:無殤

我不好人生!我只是生活!

如果是你們你們該怎麼做,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你的家庭的確挺複雜的,你承受的苦也挺多的,尤其是你自己心裡有問題,建議你如果靠自己走不出來趕快找心裡醫生疏導,盡快走出心裡的痛苦,你才能承擔家裡的一切,明知道你的母親有精神病,就不要和她計較,如果你走不出來,很難做到不計較,所以要想承擔的更多,先讓自己快好起來,同時也祝福你早日恢復健康,祝福你們全家...

25歲的你們都混得怎么樣了,25歲的你們都混得怎麼樣了?

混的挺好的啊。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事業,而且有些生育能力強的都有了孩子。我個人對自己的境遇挺滿意的。關鍵還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如意郎君。他本人對我很好,而且公婆對我也疼愛有加。我覺得雖不是大富大貴,但也是其樂融融。家庭裡最重要的還是和諧,雖然社會也總是提倡和諧發展。無論小家還是大家,和諧的氛圍才會容易...

你們怎么看待單親家庭的孩子,請說真話,謝謝

單親家庭的孩子當然可憐了。他們的父母也可憐。單每個家庭都有各自的特殊情況,很難一概而論的。總之,如果是乙個母親帶乙個男孩,這個男孩會多少缺少一些陽剛之氣 乙個父親帶乙個女孩,這個女孩也多少會少一些柔情若水。如果父母們負責任,最好還是不要製造些單親孩子。真驚了,為什麼要可憐。單親家庭的孩子不是孤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