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到鎮江最早車次,揚州到鎮江的班車多長時間

2023-01-24 12:30:07 字數 1869 閱讀 9259

1樓:西北狼

揚州到鎮江的城際公交首班車和尾班車的發車時間是幾點?

c3c3_hrb lv12

公交車的發車時間。公交車的發車時間。

滿意答案。睿哥也要玩安卓。

lv12推薦於11個月前。

首班車:6:00,尾班車:19:00。

你好,揚鎮旅遊專線:瘦西湖(虹橋坊)06:30-18:

30(冬季)06:00-19:00(夏季)。

焦山公園06:30-18:30(冬季)06:

00-19:00(夏季)。無人售票;全程13元。

揚州、鎮江城際公交始發站是揚州的平山堂,終點站是鎮江的焦山。站點:瘦西湖(虹橋坊) -文昌閣 - 西門 -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 世紀家園 - 江海學院(高旻寺) -金橋大道(躍進橋) -金山公園 - 鎮江火車站 - 中山橋 - 大市口北站 - 北固山公園(甘露寺) -焦山公園。

鎮揚客運專線晚班時刻表。

30 21:00 22:00注:

8趟班車均從鎮江汽車客運站(近鎮江站)出發,途經南徐汽車客運站(近鎮江高鐵南站)到達揚州汽車西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的,早上路況應該挺好的(只要鎮江市區不堵車)。

6:30揚州西站發車,差不多7:10到鎮江南站(高鐵站),7:25到鎮江站(火車站)

揚州到鎮江汽車

3樓:素油陽春麵

首先揚州發鎮江只有乙個汽車站,是汽車西站!

到鎮江以後需要轉公交車到鎮江南站,揚州沒有汽車到鎮江南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

揚州西站最早一班發鎮江的大巴是6:30的,後面還有6:45/7:

00以及更多班次,票價17元,揚州西站發鎮江所有的大巴第一站都是先到鎮江高鐵站,因為有些乘客是要去鎮江坐高鐵的,所以第一站就是必到高鐵站下客,下完客後在去鎮江汽車站跟鎮江火車站(動車也是在這裡坐)這兩個站都是靠在一起的。揚州到鎮江全程50幾分鐘,你只要坐這三個班次的都是來得及的。

揚州到鎮江的火車幾點?有多少趟?

5樓:吳田田

只有一趟:

車次-車型發站-到站發時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t7788/t7785特快 揚州 鎮江 12:05 14:20 2小時15分 165公里。

一等軟座47元。

二等軟座39元。

特等座59元。

6樓:毛三爺

不划算 你在揚州直接坐汽車做到鎮江火車站就好了 快的很。

揚州到鎮江的最後一班車是什麼時候,都有哪些站台~

7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鎮江「城際公交」

揚州、鎮江城際公交由平山堂始發,沿途停靠瘦西湖、文昌閣、石塔寺、時代超市、高旻寺等七個站點,然後從沿江高等級公路上潤揚大橋到達鎮江,沿途只上不下,每人一座,座位座滿後將不再上客,過了潤揚大橋到鎮江以後才可以下客。城際公交在鎮江也停靠七個站點,分別是大橋村、金山公園,第一人民醫院、大市口北站、甘露寺等地,終點站在鎮江焦山。

發車間隔為20分鐘,運營時間從每日6時—19時,全程實行一票制,14元/位。

8樓:布依凡

城際公交停靠站:平山堂、瘦西湖、文昌閣、京華大酒店、時代超市、世紀家園、江海學院、金橋大道、金山公園、西津渡、第一人民醫院、大市口北站、北固山公園、焦山公園。

早上是6:00,晚上是6:30,貌似是的,去站台能看見的。

我上上個星期坐了一次,車很乾淨,票價12元具體行程:am8:05從揚州出發。

am8:45就到了瓜洲收費站,上了潤揚大橋!

am9:00到鎮江金山公園。

鎮江南站(動車)到揚州火車站(我要坐揚州到南通的火車)怎么走

從鎮江火車站到揚州火車站繞的太遠了,要先從鎮江 南京 揚州,路上就要多花2個多小時。應該從鎮江坐汽車到揚州汽車西站 1個小時 再從西站坐公交22路直達揚州火車站。而且那趟揚州 南通的火車在南京也可以坐,3種方案 1 鎮江 南京,南京 揚州,揚州 南通 說實話,這個繞的遠了。目前還沒有動車到揚州的,只...

鎮江到哪做到揚州市中心的公交車?謝謝

鎮江到揚州市中心的便宜路線是先從 鎮江做10路公交到鎮揚氣渡需要一元,坐船過江3元,過江後直接從雲潤揚森林公園坐16路到揚州西站,也可以坐到環資。轉37路到文昌閣,五六塊錢就可以了沿路還可以參觀一些景點,潤揚汽渡,潤揚森林公園,揚州大學荷花池,文昌閣,瘦西湖等。你問的是鎮江到揚州的城際公交吧,如果是...

晚上,鎮江火車站有去揚州的車嗎,鎮江汽車站火車站到揚州怎麼走?

鎮江火車站門口拼車到揚州的多啊!最多25 30元 再晚都有車!只有打的或者黑車到揚州,走汽渡的話大概50塊到揚州西站 你可以擺渡過來的,從鎮江到揚州的輪渡很便宜的 晚上九點左右下火車,從鎮江火車站到揚州怎麼走比較好,還有正規大巴嗎?坐?駕車路線 全程約36.7公里 起點 鎮江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